臺式電腦用光碟裝win764位怎麼裝的

2021-12-16 10:36:38 字數 1281 閱讀 8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一種用ghost光碟安裝win7  64位系統的方法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64位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2樓:中國四毛

把光碟機啟動順序調到光碟機,標準版直接安裝按步驟操作

3樓:kapo達納託斯

把碟放進光碟機,然後按照他的步驟安裝唄

桌上型電腦怎麼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用光碟安裝win7系統的步驟:

1、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啟動;

3、點現在安裝;

4、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點下一步;

6、選擇自定義(高階);

7、如果要將win7安裝在c盤的話,就選擇c盤,點下一步,之後引導系統安裝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過光碟啟動。

將光碟插入光碟機。

按任意鍵進行安裝。

下一步的安裝win7。

6樓:

開機點del進入bios 設定cd\***啟動 按f10儲存

重起電腦 放入光碟 按順序安裝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7啟動光碟,先將電腦設定為光碟啟動(在bios裡,或在開機後按f12選擇光碟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式~要注意的只有一點。win7在進入安裝介面前需要按下回車鍵,不然他會跳過光碟啟動直接進入系統的、

臺式電腦裝win764位藍屏,電腦裝WIN764位系統就藍屏,32位正常執行!是什麼原因?

cpu不支援64位。英特爾晶片組設定 開啟電腦,按del進入cmos設定,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 onchipide device onchip serial ata setting,也就是sata硬碟的相關設定,其中有sata mode on chip serial at...

電腦4g記憶體裝win7 64位的還是32位的 好

推薦安裝win7 64位系統。原因是 64g的話記憶體更足,因為win7 32位系統最高支援3.25g記憶體,不能夠發揮4g記憶體的全部效用。64位系統相容比32位的記憶體容量要突出很多倍數,好處有 識別記憶體數。在運算速度要快一倍。理論上效能會提升1倍。64位系統的相容性更好。絕對裝win7 64...

電腦開機win7 64位,開不開

感覺是沒找到開機啟動項,可以在bios裡面設定一下 或者開機按f12 不同牌子的電腦按鍵可能不一樣 選擇硬碟啟動試試 我也碰到過這種狀況,我建議從新裝一下系統,目前我還不知道其他方法,如果有大神請指教一下 lz開啟了開機檢測dhcp 你在這情況下想進去可以按下esc以後等會兒應該可以進去了 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