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截圖快捷鍵

2021-12-19 18:52:40 字數 1376 閱讀 1193

1樓:帶著回憶流浪

聯想手機利用快捷鍵截圖的方法是:

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一般人喜歡用快捷鍵截圖,因為比較方便。在這裡再介紹兩種其他的截圖方法:

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

待機-應用程式-設定-(我的裝置)-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這兩種方式因為不夠便捷所以一般不太實用,所以大多數手機還是採取電源鍵和home鍵同時按下的方式進行快捷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手機的安卓版本在安卓2.3以及以下,建議在pc電腦安裝豌豆莢同步軟體,通過資料線連線實現截圖功能;

若手機的安卓版本在安卓4.0以及以上,建議同時按住「電源鍵」以及「音量-」按鍵約2秒鐘,即可實現截圖功能,生成後的截圖儲存在/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

3樓:柳岸說

安卓4.0以上系統,按著電源鍵和下音量鍵截圖

4樓:動漫快淘

手機截圖快捷鍵是哪個

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截圖快捷鍵

5樓:一品一茗

一、電腦截圖:

(截圖之後不會直接顯示**,我們需要將剛剛擷取的**貼上(ctrl+v)在可以貼上**的地方,比如word ,或者畫圖工具。

或者,上面兩種方法,然後在桌面點右鍵新建「圖畫」或「bmp影象」,貼上即可;也可以在photoshop中新建檔案,貼上即可。)

第四種:在淘 寶旺 旺對話方塊中,有截圖工具,操作方法類似q q截圖;

二、手機截圖:

不同品牌的手機,有不同的截圖方法:

1、oppo、華為、酷派、聯想、vivo等大多數品牌手機: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即可。

2、三星:同時按住【電源鍵】+螢幕下方凸起的【home鍵】即可。

3、小米:同時按【音量減鍵】+螢幕下方角的【選單鍵】即可。

4、蘋果:同時按「鎖屏鍵(電源鍵)」+螢幕下方的小圓圈鍵「home」鍵。

6樓:發兔冷知識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7樓:寞不知

截圖的快捷鍵是alt+a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音量減鍵加關機鍵同時按。

oppo截圖快捷鍵是什麼,oppo手機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oppo手機怎麼截圖 方法一同時按住oppo的 電源鍵 不放,然後再按 音量 鍵,同時按住大約2 3s即可聽到咔的一聲截圖音,至此oppo截圖完成。方法二進入oppo的 設定 手勢體感 或者 亮屏手勢 設定,然後開啟 三指截圖 功能即可,開啟三指截圖後,在任意介面雙指上下滑動即可快速截圖。方法三開啟...

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截圖快捷鍵

對於電腦新手來說,在電腦上幹任何事情都會覺得很陌生,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想要在電腦上截圖,可是死活都找不到截圖的快捷鍵,非常的尷尬,於是就詢問發兔,接下來就大家說說 是print screen鍵,任何一個鍵盤都有的截圖鍵,按過這個鍵之後,開啟windows自帶的畫圖軟體貼上就可以看到截下來的整個螢幕...

ipad截圖快捷鍵手勢,ipad截圖快捷鍵

1 在配備主螢幕按鈕的ipad上 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主螢幕按鈕,然後鬆開。2 在配備面容id的ipad上 同時按住頂部按鈕和調高音量按鈕,然後鬆開。輕點左下角中的截圖,然後輕點 完成 如果選擇儲存截圖,則可以在 app的 截圖 相簿中檢視,或者如果使用了 icloud 還可以在 所有 相簿中檢視。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