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air中windows7系統如何截圖

2021-12-19 18:54:45 字數 962 閱讀 9764

1樓:通路快建電子

macbook air中windows7系統截圖方法:

一、mac下有自帶的截圖功能。

新mac使用者根本不必麻煩去尋找截圖軟體,預設快捷鍵;全螢幕截圖:command+shift+3;區域截圖:command+shift+4。

隨後按 space(空格) 可選定視窗截圖。

mac下螢幕快照快捷鍵可自定義設定。

系統偏好設定——鍵盤——鍵盤快捷鍵。

mac下截圖預設儲存在桌面上,格式為png。

二、蘋果電腦在win系統中,由於macbook鍵盤上是沒有print screen按鍵的。可用如下方法截圖:

全屏截圖:fn+shift+f11。

視窗截圖:fn+option+shift+f11。

如使用長mac鍵盤的,可使用f14作為截圖 。

2樓:泥煤大兵

mac os x 系統下截圖、抓圖的快捷鍵,系統自帶的哦,效果已經很好了:1、command+shift+3 三個鍵按下則抓取/擷取全屏;2、command+shift+4 然後用滑鼠框選則抓取該區域的截圖;3、command+shift+4 然後按空格則抓取軟體視窗;截圖會自動儲存到桌面。

滿意請採納

macbook air中windows7系統如何截圖?

3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 x 系統下截圖、抓圖的快捷鍵,系統自帶的哦,效果已經很好了:

1、command+shift+3 三個鍵按下則抓取/擷取全屏;

2、command+shift+4 然後用滑鼠框選則抓取該區域的截圖;

3、command+shift+4 然後按空格則抓取軟體視窗; 截圖會自動儲存到桌面。

4樓:粉粉冰糖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按fn+shift+f11,然後用畫圖開啟,貼上在畫圖中即可。

macbookair和macbookpro究竟選擇哪

買pro的13英寸的,air沒啥實用性。而且13英寸的也不算太重,配置也不錯。我就買的它 當然,建議而已。如果是你的第一臺蘋果,建議買pro,如果是你的第二臺,就選air吧 可以共享其他蘋果的光碟機,輕便是分分鐘舒服啊 mac book air 就是個輕便,而且沒有cdroom 建議買mac boo...

macbook air如何使用office辦公軟體

有兩個選擇 1.學習用mac的系統 要買iwork 裡面有keynote powerpoint numbers excel pages word 習慣微軟的人要一段時間適應,不過keynote多了很多炫的效果,是微軟做不到的 2.購買微軟出的for mac的office,跟之前用的都一樣了 原本在w...

macbook air什麼控制合蓋休眠

開啟 系統偏好設定 進入 譁手節能器 選擇 電源介面卡 選項卡,把 當顯示器關閉時,防灶宴止電腦自動進入睡眠 勾亂辯嫌選中就可以了。此時合上筆記本的螢幕,電腦也不會進入睡眠狀態了。如何讓macbook合蓋不休眠 可以通過系來統偏尺塌茄好設定陵察裡的功能自修改,不過這bai樣是非常耗電的。du方法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