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山寨顯示卡怎麼看型號和安裝驅動

2021-12-19 18:52:40 字數 2441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題中圖表細節,認定假卡無疑。題中gpu-z測試圖表,被篡改的測試結果引數,漏洞百出,分析解釋如下:

一、仍用gpu-z工具,將筆者顯示卡測試結果截圖,與原圖引數對比如下:

左圖為提問者原圖,右為筆者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測試截圖。圖中用對號方式,標明不同之處,分別說明:

1、標①卡型號,很明顯,即然後是gk104核心,怎麼可能連卡型號都沒有,弄個vga充數。一眼就可識別不正常;

2、標②顯示卡製造商「未知」,笑死人了。n卡晶片,卻沒有製造商名**,真卡是不會犯這麼低階錯誤的;

3、標③畫素填充率,和視訊記憶體型別。原圖有宣染單元,怎麼可能測不出畫素填充率呢。該獨顯沒有視訊記憶體,自然沒有型別,只能這樣解釋了。右圖中的整合顯示卡與其相比,就剝掉它的皮了;

4、原圖中標④,顯示卡匯流排位寬,頻寬都沒有,這塊卡基本引數都沒測出來,肯定是不對頭了。對比右圖,最低檔整合顯示卡都能測出這幾項引數,高檔卡更不在話下;

5、標⑤ 顯示卡交火功能,支援就是支援,如右圖不支援就是不支援,其「未知」則很反常的。標⑥與標①犯了同樣錯誤;

二、有時,測試用的gpu-z軟體也有可能出錯,致使測試結果有誤、出錯。但換一個高版本的gpu-z,即可驗證。換過軟體測試,仍是此結果,則說明奸商還嫩了點。

僅用顯示卡專用工具修改了顯示卡bios flash部分引數,但還是表現出專業知識水平太差,漏洞太多,明眼人仍可識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尼瑪真的是山寨?

我覺得是**gtx770/gtx680,絕對**,流處理器如此多,現在**仍然在1500以上。

下英偉達的通用驅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ida64看看是用什麼晶片,再去找對應的驅動

怎樣知道自己的顯示卡型號,並安裝顯示卡驅動程式

4樓:

可以在bai裝置管理器中進行顯示卡驅動安

du裝,具體步zhi

驟:右擊「計算機」dao

,選擇「管內理」。在計算機管理容

5樓:夢茍裝粺

安裝魯大師檢測一下就知道了

6樓:萊莉施煊

如果你的顯示卡不是整合的,應該從驅動盤安裝。

現在,你的顯示卡是專整合顯示卡,其實這樣就要屬從你說的主機板盤安裝了。

你用的是品牌機嗎?裝的時候,要看一下你的主機板是哪種型號的。最好找說明書仔細看一下。

具體的是什麼你發訊息告訴我,我會告訴你。

怎樣看自己電腦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型號和版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檢視方法如下:

1.滑鼠右鍵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2.開啟後,有一個硬體-裝置管理器,如下圖。

3.開啟後,如圖。

4.把顯示卡的小+號點開--右鍵點屬性 驅動程式完成。

拓展資料: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

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片**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

在科學計算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選中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獲得顯示卡型號資訊,接著-右鍵屬性-驅動程式,就可獲得顯示卡

的驅動版本資訊。

9樓:

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就可以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再從上面選硬體標籤,選裝置管理器,到這框的下面找一個顯示卡的專案(左應有+號)開啟裡面就是型號了,再雙擊就有更詳細的資訊,驅動程式也有

10樓:無名di葉子

按以下順序開啟就看到了

我的電腦的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屬性,驅動程式,驅動程式版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桌面,然後點屬性,然後點設定,然後點高階,就能看到!

怎麼檢視顯示卡型號及安裝顯示卡驅動

12樓:七彩虹科技****

顯示卡自帶驅動的,可以用光碟安裝

13樓:醜知吾昌黎

裝「windows優化大

bai抄師du」(襲

開啟後,點「zhi2113**系統信dao5261息」專就可4102顯示顯示卡型屬

號1653。

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翱,怎麼看顯示卡型號好壞啊?

顯示卡的晶片製造商只有nvidia也就是n卡 和amd 原ati 也就是a卡 所有的昂達呀藍寶石影馳呀 等等 都是用nvidia amd的gpu 顯示核心 而數字大不代表就好 如nvidia gf 6 7 8 9字頭的顯示卡 後面數字大才有用 如gf 9400 9500 後面的4 5是低端 前面的9...

怎麼看自己是否正在用獨立顯示卡,怎麼看自己的顯示卡是不是獨立顯示卡

開機後,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同時在工作的,根據執行的程式不同,系統會自動切換使用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可以人為切換獨顯和集顯,切換方法如下 n卡切換 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nvidia控制面板 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 管理3d設定 然後在右...

怎麼看顯示卡是翻新的,怎麼看顯示卡是不是翻新的?

一開始你可以看外面包裝,新顯示卡是塑料袋密封包裝的,然後也可以看金手指,二手顯示卡的金手指沒有全新顯示卡那種黃銅的新鮮顏色。擦痕也比較嚴重,發黑,然後看是否有灰塵,有些角落很難清理到位,所以翻新的會有灰塵。還有可以看顯示卡背後的貼紙,翻新顯示卡這種貼紙一般剩不下。也可以用軟體檢測顯示卡的生產日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