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螢幕很暗不能調亮怎麼辦,手機亮度調最大了,但螢幕還是很暗怎麼辦 ?

2021-12-19 22:50:27 字數 2705 閱讀 4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亮不是螢幕顏色較暗,較暗是正常的,手機都有個光感裝置,在越黑的地方它越暗,光線越強的地方它越亮,如果你不要它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裡面關掉。

如果不是那就是可以是以下幾個情況:

1、可能是手機系統的問題,建議升級至最新版本。

2、可能是手機螢幕的問題,建議更換螢幕。

3、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衝突,建議檢查軟體之後進行解除安裝,然後關機重啟。

4、可能是手機內部排線出現問題,建議送至手機維修店進行維護。

2樓:墨明棋妙好久

不是自己可以解決的,不是屏壞了就是手機主機板有問題。去維修店吧,如果再保修期,沒有進過水可以去售後。

眾所周知的,依靠iphone上面的光線感應器,iphone可以實現在外界亮度變化的情況下,自動調節螢幕亮度;但是ios 6之前的版本當中,如果iphone處的環境變亮了,螢幕會自動變亮,而如果iphone處的環境變暗,螢幕無法自動調暗,除非鎖屏後。

ios 6雖然改善了後面的問題,使iphone螢幕能夠自動調暗,而且帶來了更好的電源管理;但是卻有不少iphone 5使用者反映出現了新問題,光線感應完全失效。其實這只是iphone 5的光線感應方式發生了改變,而且全新的省電管理使得它並不像ios 5.1.

1那樣靈敏,調節的頻繁而浪費電量;因此只要稍加調校,就能夠實現ios 6所帶來的完美的「自動亮度調節」功能。

3樓:薩爾娜迦

蘋果ipod5?touch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螢幕壞了,連機都開不了

5樓:美男虎

對不住了,我沒有用過,謝謝

手機亮度調最大了,但螢幕還是很暗怎麼辦??

6樓:day娛樂解說

手機螢幕太暗,看不清楚,快來學習設定手機螢幕亮度吧!手機螢幕太暗,看不清楚,快來學習設定手機螢幕亮度吧!手機螢幕太暗,看不清楚,快來學習設定手機螢幕亮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剛遇到同樣問題,第一次碰上 調節亮度 關閉相關模式均無反應。關機重啟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自動背光關閉沒有,如果關閉了還是如此,則可能是螢幕背光損壞或者老化了,只有換屏了,沒其他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將來手機的顯示屏

自亮度已調到最高,但還是很暗,建議檢視手機的顯示屏上方的紅外檢測口是否有保護套遮擋。

如果沒有,看看調整亮度時顯示屏有沒有變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

如果還不能解決,可能屬硬體原因,建議送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有的手機有「自動模式」,「夜間模式」或「節能模式」,這幾個模式都可能使螢幕變暗,檢查一下是否設定了亮度在這幾個模式。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嘗試以下操

來作:1.關閉

亮度自動調自

節功能,可通過bai拉下頂簾菜du單-去掉亮度自動zhi勾選後調dao節螢幕亮度

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1樓:知道

1、如果您將手機

的bai顯示屏亮度已du調到最高zhi,但還是很dao暗,建議檢視手機的顯示屏回上方的紅外檢測口

答是否有保護套遮擋。

2、如果沒有,看看調整亮度時顯示屏有沒有變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

3、如果還不能解決,可能屬硬體原因,建議送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有的手機有「自動模式」,「夜間模式」或「節能模式」,這幾個模式都可能使螢幕變暗,檢查一下是否設定了亮度在這幾個模式。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平板電bai腦螢幕變

du暗,建議:

1.檢查電池電zhi量是否較低。dao

2.檢視是否開

版啟了省電模式或超權級省電模式。

3.可能是手機/平板電腦光線感應功能開啟,建議開啟設定-顯示-亮度-取消自動勾選,手動調節亮度(部分機器不支援手動調節亮度)。

4.檢視是否所有介面均變暗。部分應用程式支援夜間模式,若僅是某個軟體介面出現螢幕變暗的情況,建議檢查該軟體是否設定了夜間模式。

5.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

6.若上述操作後仍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視。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

bai變暗,建議:

1.檢查du電池電量是否

zhi較低。

2.檢視dao是否開啟了省電內模式容或超級省電模式。

3.可能是手機光線感應功能開啟,建議開啟設定-顯示-亮度-取消自動勾選,手動調節亮度(部分機器不支援手動調節亮度)。

4.檢視是否所有介面均變暗。部分應用程式支援夜間模式,若僅是某個軟體介面出現螢幕變暗的情況,建議檢查該軟體是否設定了夜間模式。

5.檢查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省電軟體。

6.若上述操作後仍無效,建議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視。

手機亮度調最大了,但螢幕還是很暗怎麼辦

如果您將手機的 顯示屏亮度已調到最高,但還是很暗,建議檢視手機的顯版示屏上方的紅外檢權測口是否有保護套遮擋。如果沒有,看看調整亮度時顯示屏有沒有變化,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還不能解決,可能屬硬體原因,建議送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有的手機有 自動模式 夜間模式 或 節能模式 這幾個模式都可...

蘋果5s螢幕出現大黑斑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黑點,越來越大,怎麼解決?

1 首先當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

oppoA5螢幕失靈怎麼辦,oppoA5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

1 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更換質量更好的貼膜嘗試。充電時所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因為使用非標配的充電器充電過程中,2 會產勝 定的電磁場干擾到觸屏的正常工作,把手機與電腦連線,通過電腦來給手機充電,先排除螢幕失靈是否跟充電電流有關,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