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聲音卡,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2021-12-19 23:03:36 字數 2930 閱讀 138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突然故障,試試這個簡單方法。

安全模式下開機,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擇前幾天好的時間點試試。

2樓:知識是才富

看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溫度太高的了,cpu如果溫度高的話它就會降頻,所以就慢了,建議你用優化大師看一下cpu的溫度先。如果是溫度大度高換一把風扇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原來有一次就有這個問題,我的後來發現是主機板問題:

開始以為音箱或者是系統的問題,後來系統重做了,音箱也換別的電腦上試了,發現和他們都沒關。

開啟機箱,發現主機板上的電容有的爆漿了,所以強烈建議你看看很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檢查主機板上的電容,看看有沒有爆漿的,即露出液體的,如果有換電容就行,沒多少錢,換完後重做系統,再試試。

我的電腦有一次就是這樣,後來換完電容就好了,樓主不妨開機箱檢查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在把你啟動裡無用的東西全部刪了

5樓:我不願意等待

1.中木馬,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下。

2.把音效卡驅動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下。

祝你好運。

6樓:

天氣熱,說不定是硬傷,沒救!買個pci/usb的音效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再描述的詳細點?

8樓:

我分析有以下原因(按可能性大小排序):

1、你裝了什麼不好的程式了,木馬之類的,用360殺殺木馬試試,因為你自己已經排除了病毒的問題了;

2、系統盤有壞道了,也就是說硬碟有壞道了,拿個盜版xp盤,很多版本的都有硬碟壞道修復軟體,試一下先。

3、重做個系統試試;

4、主機板有內傷了

其實個人認為第二種情況最有可能,這種情況我遇到很多次了,建議先修復硬碟的壞道,再重做個系統,如果還是慢,但是cpu佔有率卻不高,那就是主機板有內傷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你現在感覺幹什麼都慢,不是嗎?簡單一點,就先按我說的來,先修復壞道,再重做個系統試試看嘛。

wk_computer(星期電腦)為你解答,僅供參考。

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9樓:有玉枝閉妝

試試重新裝一下dx9.0

不行的話你裝個驅動人生把驅動程式升級(番茄花園、蘿蔔花園、豬豬貓的系統建議你就不要用驅動人生了,這些系統更新驅動後系統會崩潰的,我親自試過)

http://www.updrv.com/實在不行的話就換一個系統吧.推薦你用雨林木風的sp3系統,比較穩定。

10樓:愈津旗妙珍

可以對硬碟進行整理,用360也可以對全盤進行相應的檢測,整理,這樣,可能會效果會好一些。

11樓:蕭紫完顏幼白

你那個本本的配置並不是很好,你是用來上網的麼?

假如是用來上網的,有可能是你兩個地方的網路不一樣,家裡面的要好。

先給我說下,然後我告訴你怎麼整

12樓:潭起袁珊

如果硬體配置過低或網路不快會出此事的

13樓:臧寰東郭芷

由於電腦本身執行卡導致聲音卡頓比較常見。

14樓:南軒龔清懿

電腦卡頓,試試升級音效卡驅動

15樓:淦童杞雲嵐

cpu解壓能力不足會這樣

16樓:

【問題描述】:

電腦執行慢,操作起來電腦需要反映一段時間。

【原因分析】:

虛擬記憶體不能及時釋放,虛擬記憶體設定較小,硬體溫度過高。

【簡易步驟】: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

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解決方案】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span>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17樓:蒿聽捷宛亦

看看是不是硬碟問題。

電腦聲音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18樓:d懂我如你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

軟體衝突。

2.音效卡驅動損壞。

3.系統故障。

4.音箱、連線線等裝置連線異常。

5.網速不正常。

解決方案:

2.檢查網路連線,必要時重新連線網路。

3.重啟計算機。

4.測試一下cpu的溫度是否過高,如果溫度過高,注意散熱。

5.檢視硬碟及其它硬體是否有問題,如果發現有疑難未能解決的故障可**諮詢生產廠家。

6.送檢維修。

19樓:止賢威安邦

試試在控制面板上找到使用者管理,新增新使用者,重啟後桌面恢復初始,檔案還在,要自己找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好,很多筆記本只有單聲道,所以你在使用雙聲道的時候,太大聲聲音就會一卡一卡的!!!

解決方案:開啟聲音控制面板》右鍵揚聲器》屬性》級別》平衡》把"左前"或者"右前"其中一個調零測試就行了,不謝?

21樓:苗鳴泥寒夢

將音效卡驅動重灌,注意驅動要找對。

22樓:樹琇祖春

你的說的現象和我的一摸一樣,重灌就好了,估計主要是音效卡驅動壞了!

但是我重灌系統後聲音就ok了,還沒壞。

你的經常壞

個人估計

換個作業系統裝試試,還有可能要換音效卡

音效卡不貴!!

電腦聲音卡是什麼問題,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1電壓不穩定 2記憶體不好的緣故 把記憶體拔下來 金手指擦一下再看看 3軟體的問題 有些軟體與系統檔案衝突 4硬碟有壞道或者邏輯壞道 5cpu計算錯誤 6線路接觸不良 7殺防毒 8顯示卡驅動問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要原版的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修復 如果驅動程式安裝正常,檢查音效卡 音箱 連線線等...

我家泰迪狗老是一卡一卡的,叫的聲音也怪怪的怎麼回事

狗狗咳嗽就bai 像是卡了東西,發出du 咔咔zhi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dao,並不是真版的卡了東西!一般狗權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 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返祖現象孤獨或傷心太悶了想讓...

電腦玩遊戲突然就一卡一卡的

掉幀的問題,一般bai 你的bai網速怎麼樣 du?如果網速也覺得沒有問題zhi 的話,你再看看你裝的殺dao毒軟體回是否在執行 如果答這些都沒有問題的話,你就去工作管理員裡面看看哪一個cpu的執行佔有率最高,然後看一下是不是危險程序,大概就是這幾個問題了,重灌系統的話,也沒有必要,因為你剛裝的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