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聲音卡是什麼問題,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2021-12-20 00:51:13 字數 1486 閱讀 6238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壓不穩定

2記憶體不好的緣故

把記憶體拔下來 金手指擦一下再看看

3軟體的問題 有些軟體與系統檔案衝突

4硬碟有壞道或者邏輯壞道

5cpu計算錯誤

6線路接觸不良

7殺防毒

8顯示卡驅動問題,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要原版的

2樓:time無名人氏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進行修復:

如果驅動程式安裝正常,檢查音效卡、音箱、連線線等裝置是否毀壞。

用**軟體在聽網上歌曲的話,檢查網路連線、網速是否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音效卡的驅動有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你把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一遍應該就沒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插一下音效卡試試看,

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5樓:有玉枝閉妝

試試重新裝一下dx9.0

不行的話你裝個驅動人生把驅動程式升級(番茄花園、蘿蔔花園、豬豬貓的系統建議你就不要用驅動人生了,這些系統更新驅動後系統會崩潰的,我親自試過)

http://www.updrv.com/實在不行的話就換一個系統吧.推薦你用雨林木風的sp3系統,比較穩定。

6樓:愈津旗妙珍

可以對硬碟進行整理,用360也可以對全盤進行相應的檢測,整理,這樣,可能會效果會好一些。

7樓:蕭紫完顏幼白

你那個本本的配置並不是很好,你是用來上網的麼?

假如是用來上網的,有可能是你兩個地方的網路不一樣,家裡面的要好。

先給我說下,然後我告訴你怎麼整

8樓:潭起袁珊

如果硬體配置過低或網路不快會出此事的

9樓:臧寰東郭芷

由於電腦本身執行卡導致聲音卡頓比較常見。

10樓:南軒龔清懿

電腦卡頓,試試升級音效卡驅動

11樓:淦童杞雲嵐

cpu解壓能力不足會這樣

12樓:

【問題描述】:

電腦執行慢,操作起來電腦需要反映一段時間。

【原因分析】:

虛擬記憶體不能及時釋放,虛擬記憶體設定較小,硬體溫度過高。

【簡易步驟】: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

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解決方案】

1、【軟體小助手】中的【一鍵加速】/span>2、【功能大全】中的【魯大師】

3、手動檢查虛擬記憶體

13樓:蒿聽捷宛亦

看看是不是硬碟問題。

電腦聲音卡,電腦聲音老是一卡一卡的

系統突然故障,試試這個簡單方法。安全模式下開機,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選擇前幾天好的時間點試試。看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溫度太高的了,cpu如果溫度高的話它就會降頻,所以就慢了,建議你用優化大師看一下cpu的溫度先。如果是溫度大度高換一把風扇就好 這個不好說,我原來有一次就有這個問題,...

我的電腦聲音老卡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電腦配置低的原因。可以通過增加記憶體條提升速度,可以在網上買記憶體條自己新增。1.首先準備好工具,包括螺絲刀和記憶體。2.在筆記本背部會有記憶體倉的標記,當然不同型號不同品牌的筆記本會有所區別。但都大同小異。要注意一定不要弄錯了,如果不能確定 最好檢視一下說明書或者諮詢專業人士。3.開啟記憶...

電腦急救!聲音問題,電腦沒聲音 30分

如果你能行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因為你用別人的drivers覆蓋你的系統,這可能有點文不對題,他裡面的一些驅動檔案可能與你的系統檔案不同,造成你安裝的音效卡驅動不能使用,因為你已經試過很多的音效卡驅動了都沒有用,這個有點不太正常,因為大部分的音效卡安裝一個萬能驅動就可以解決的,而對你卻可以用,所以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