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清 珍珠粉能美白嗎,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來做面膜可以美白嗎?

2021-12-20 03:19:34 字數 752 閱讀 4014

1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2樓:夜子伊伊

珍珠粉外用美白效果不是很好,雞蛋清+珍珠粉的**我覺得最好不要用,我曾經也用過,尤其是如果**在臉上幹了就會反過來吸收**裡的水分,讓肌膚變得很乾燥。而美白要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效果好,因為一切新陳代謝都離不開水。一般情況下,只要是美白產品都會讓肌膚有些乾的,所以美白最好在3月份以後進行,冬季就不要了。

要美白還要注意不要食用芹菜、香菜、木瓜、南瓜、胡蘿蔔、黑醋、醬油等食品,像芹菜、香菜等這類食物吃了以後即使在使用美白產品也相當於沒有效,因為含有吸光素。美白最重要的是要防晒。

3樓:生死看淡不服就乾乾幹

不能啊,化裝品裡的美白靠的是酵母,而不是什麼珍珠粉之類的,因為酵母裡的黴可以破壞**黑色素的生成,珍珠粉只能起到 遮蓋的作用,不能根本上破壞黑色素的生成

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來做**可以美白嗎?

4樓:

珠粉**可以起到的作用有美白淡斑、收斂**、消炎抗皺,是鎮定、收斂型的**。

該**適合於油性肌膚,而且毛孔粗大的,珍珠粉有良好的控油和美白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收斂效果。

雞蛋清和珍珠粉**的做法:

一、準備一個容器

二、加入雞蛋清

三、加入適量的珍珠粉

四、攪拌均勻

五、塗抹在**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雞蛋清和珍珠粉塗臉上有什麼壞處,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做面膜有效果嗎?

1 有可能會過敏,珍珠粉適合加到護膚品使用,過敏可能性低。但碾磨不細膩以及不純的珍珠粉對 都是有傷害。2 雞蛋清敷臉不宜時間過長,而且到時間之的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如果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在臉部滋生細菌。而珍珠粉如果清洗不乾淨會造成毛孔的阻塞。3 蛋清自帶腥味,如果清洗不徹底,味道會留在面部表面。擴充套件...

雞蛋清能去皺紋嗎,雞蛋清敷臉能去皺紋嗎

有可能是天氣乾燥,營養不良 飲食偏愛 睡眠不足等,這些都會使 提早出現皺紋的,只要是通過保養緊緻 消除 自由基和拉提面部肌膚來達到效果。雞蛋清排毒效果是不錯的,去皺紋的話,不建議依賴效果太快的化妝品,應該根據人體情況,從補水做起,比如多吃含水多的水果,和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多的實物,這樣人體感覺...

雞蛋清敷臉真的有用嗎,每天早晚用雞蛋清敷臉,真的有效果嗎?

我覺得多多少少有一些用吧,因為我在放暑假的時候我就是在家用雞蛋敷臉,根據我你暑假的體會感覺效果還可以,因為我的 是屬於那種特別油的那種,所以我一般就不用那種補水的 我也一般不敢用 但是放暑假的時候就感覺臉上多多少少的有一些乾燥,然後我也聽他們說雞蛋敷臉也有些好處,所以我就在暑假的時候試了一下。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