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清敷臉真的有用嗎,每天早晚用雞蛋清敷臉,真的有效果嗎?

2021-12-30 11:20:57 字數 5365 閱讀 7583

1樓:起名網好難

我覺得多多少少有一些用吧,因為我在放暑假的時候我就是在家用雞蛋敷臉,根據我你暑假的體會感覺效果還可以,因為我的**是屬於那種特別油的那種,所以我一般就不用那種補水的**,我也一般不敢用**,但是放暑假的時候就感覺臉上多多少少的有一些乾燥,然後我也聽他們說雞蛋敷臉也有些好處,所以我就在暑假的時候試了一下。

給我的感覺就是剛用上的時候感覺**特別的緊,就是蛋清敷在臉上之後它會慢慢的變幹,然後幹了以後就是特別的緊把,但是不得不說效果還是非常顯著的,我一暑假下來**可以說改善了不少,而且臉上的痘痘也明顯消失了不少,最主要的是這種東西對油性**也有所改善吧,你毛孔偏少變小了你出的油就會少了。

所以說我覺得蛋清敷臉還是比較滿意的,所以說我來正面回答一下你的問題蛋清敷臉有用,你可以試一下,但是記得的敷完臉之後用清水沖洗一遍,因為蛋清殘留在臉上的話非常難受。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怎麼說呢,我是沒覺得用雞蛋清敷臉有什麼效果,而且非常的不舒服。

以前經常喜歡在網上看一些小技巧,然後回去試,後來發現,很多根本就是瞎扯淡的。沒有他們說的效果,連過程都是不舒服的。

用雞蛋清敷臉,據說可以讓你的**看不到毛孔,吹彈可破,跟雞蛋表面一樣光滑可人!沒有痘印大毛孔什麼的。

我愚蠢地信了這個說法!回去拿了一個雞蛋磕破,然後用筷子把雞蛋清和雞蛋黃分離,雞蛋黃準備放著吃,雞蛋清用來敷臉!

臉洗了一下,就沾點雞蛋清往臉上塗,好像不好塗,雞蛋清是凝在一起的。我就用筷子把雞蛋清打碎了在塗臉上,塗上去的時候還好,但是幹了……幹了以後真特麼難受,就結成巴了!那種感受形容不出來,但真特麼的難受!

我以為是用法不對,又加了點蜂蜜進去,繼續攪拌均勻了!然後把剛才塗的洗掉,在塗一遍。還是老樣子……結成巴塊巴塊的,不笑還好,一笑就會有皺紋出現(就是笑的時候有,洗了就沒了),真真的嚇人!

敷臉後,我也沒覺得自己的臉有多麼光滑還是**好!可能是要經常這樣敷吧!但是,我是體驗了一次再也不想體驗第二次了,這種感覺太難受了!

還不如敷黃瓜來的舒服,而且黃瓜敷臉,敷完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個人是不建議敷,因為我真的沒看到效果還不舒服。當然,如果你們想試試,我也不能攔著是不?

有的人可能覺得雞蛋裡面什麼蛋白質七七八八的比較多,敷了對**好,其實我真不覺得!還不如牛奶、黃瓜來的好用。

3樓:小顛兒

想要雞蛋清般的**可不能用雞蛋清敷臉啊!那都是細菌,不毀容就不錯了!可別傻了

每天早晚用雞蛋清敷臉,真的有效果嗎?

4樓:山東省飛飛

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如果單一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每天都取少量塗抹於面部。雞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取雞蛋清適量+麵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調勻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細並清潔**。

5樓:碧時芳茹子

你這麼做的話會刺激你的**的。現在秋季乾燥,你早晚這樣做,**會幹燥緊繃。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來,如果太油了就每天做,不是太油的話一個星期三次就好,如果加上一些珍珠粉還會有美白的功效,相當的贊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清有收毛孔的作用!做之前先要清潔乾淨**,不然毛孔裡全是髒東西,收完毛孔之後會感覺**更差!

8樓:信慕紫

我用雞蛋清和珍珠粉混在一起做了一星期,別人都說偶**變好了,原來還有豆豆的,都好多了,不過後來一個朋友說不能每天做,要不然**會變得太薄經不過任可天氣的,後來就隔天做次,不過效果沒每天做好啊!

9樓:竹子一刻

有呀 以前我小姨就那樣天天用,現在四十了 臉上的**還很嫩呢 呵呵 要不 有條件的話就堅持一段試試吧

10樓:流浪巷尾

太頻繁,加蜂蜜的時候要在還沒幹時就洗,不然毛孔堵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不要做,否則**會很緊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會變白阿!

起碼**被補充了水分!

13樓:

太頻繁了吧,一週做一兩次夠了

用雞蛋清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抑制**油脂分泌,雞蛋清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富含蛋白質、維生素以及多種微量元素,雞蛋清敷臉,可以有效減少臉部**的油脂分泌;撫平面部皺紋,雞蛋清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單糖,這兩種物質也是**非常重要的營養成分,美眉們經常用雞蛋清敷臉,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去皺除皺的效果。

缺點:蛋液黏稠比普通的**清洗難度大;**乾燥的人用蛋清敷臉是很容易引起過敏的。

15樓:小顛兒

想要雞蛋清般的**可不能用雞蛋清敷臉啊!那都是細菌,不毀容就不錯了!可別傻了

16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一、雞蛋清敷臉的壞處

1、用蛋清敷臉對人體沒什麼危害性傷害,雖然蛋清可以吸收油脂,緊緻**,減少皺紋,比較適合油性**,但是乾性或者中性**要小心,會太乾燥緊繃的。

2、雞蛋清敷臉不宜時間過長,而且到時間之的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如果清洗不乾淨就容易在臉部滋生細菌。

3、另外,還要注意利用雞蛋清敷臉,每週使用兩次左右即可,因為臉部的**是很嬌嫩的,容易損傷。

二、雞蛋清敷臉的好處

1、祛痘

因為雞蛋清可以有效抑制**出油的情況,而**油脂分泌過旺所引起的,所以有效抑制**出油情況可有效去除痘痘,祛痘除了敷雞蛋清**外,還必須戒除辛辣食物、少吃甜食、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才能有效去除痘痘。

2、收縮毛孔

蛋清敷臉能收縮毛孔,讓肌膚更乾淨緊緻,,油性**的人比較合適。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溼效果。

3、去角質

雞蛋清是天然的磨砂膏,可以去除臉上角質,但是不能經常使用此方法去除臉上角質,一週只能用雞蛋清敷臉去角質兩次,避免**角質層受損,引起**乾燥。

4、除皺

因為雞蛋清中主要的物質為蛋白質和單糖,這兩種成分是**重要的營養成分,經常用雞蛋清敷臉,可以達到有效的除皺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乾性肌膚慎用,避免**越來越幹。

5、控油

雞蛋清敷臉可有效減少臉部油脂的分泌,雞蛋清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因為雞蛋清具有收斂作用,可以有效的控制臉部出油的情況,所以雞蛋清敷臉可以有效控制臉部油脂分泌,這也是很多人乾性肌膚不適合使用雞蛋清**敷臉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肘後備急方》,鮮雞蛋浸入醋內就成為醋蛋。本法取用蛋清潤膚去皺,醋殺菌細膚,且善於**面部粉刺、黑斑。

雞蛋清敷臉護膚不僅效果好,而且經濟實惠。雖然說,利用雞蛋清敷臉好處多多,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使用雞蛋清,它比較適用於油性**。

17樓:快讀文學網

最大的好處是能緊緻,營養,還有一定晒後修復作用 。 美白效果其實不是很明顯的, 壞處是,你要塗上去時間很久很久的會起反作用,就是不僅不能美容反而會讓**老化。

敷臉刺激**,因為臉部的**是很嬌嫩的,容易損傷,建議一週兩次即可。堅持下來同樣有效果的,並不是必須天天弄才見效。

最好不用這些原始的材料敷臉,因為是活性生物的東西,含大量細菌,其實對**沒有什麼益處的,還有就像直接用蘆薈,檸檬等敷臉,分子大到根本無法深入**毛孔,是無法吸收的。

建議**的好與壞都是發自內體的,內體健康**自然健康,內體營養不足,哪怕你再用10個雞蛋天天敷臉也是沒有什麼作用的,所以你還不如天天吃個雞蛋把內體養好,**自然就漂亮。

18樓:紫綠愛

1.好;

2.雞蛋清敷臉的作用:

(一)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如果單一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每天都取少量抹塗於面部。雞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取雞蛋清適量, 麵粉 、蜂蜜 、珍珠粉(微量)調勻敷面,可以美白,淡斑,並清潔**;

(二)有收縮毛孔細膩**的作用,對**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一週用兩次,如果**問題比較嚴重的建議做三次,要多用些,蛋清比較容易幹,長期堅持,效果很好;

(三)常用蛋清敷臉,可以使**恢復一定彈性,減緩皺紋出現時間,還有去死皮的功效。如果鼻子上有黑頭,還可以把雞蛋皮上那層薄薄的膜貼上,待幹了再揭下來,有去黑頭的功效;

3.**乾的最好不要用雞蛋清敷臉,無論是蛋清還是蛋黃都有乾的作用,這樣只能加重**的乾燥,而且,**乾燥的人用蛋清敷臉是很容易引起過敏的。

19樓:賁付友郜未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有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蛋清加蜂蜜,絕佳的天然**。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組成:新鮮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匙

製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全部起泡沫即成。

用法:每週一次,連續使用一個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秋冬天氣肌膚乾燥是很好的護膚幫手。

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汙垢,緊實**。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也可做**受傷後的緊急護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蛋清對**有很多好處,用雞蛋清敷臉可以緊緻**、控油、縮小毛孔、嫩膚等。如果你長期敷蛋清,**會衰老的很慢,看起來你會很年青,我有個朋友的媽媽就長期敷蛋清,本人要比實際年齡小好幾歲呢!

雞蛋清最常見的使用方法就是直接用來敷臉或做**。

雞蛋清敷臉:

如果單一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每天都取少量塗抹於面部。方法:開啟一個雞蛋,把蛋清與蛋黃分開,然後蛋清直接均勻塗於面部,過10分種左右清洗掉,有緊緻**,控油收毛孔的功效;比較適合油性及混合性**的人使用;乾性**不建議使用。

雞蛋清敷臉**:

雞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比如與蜂蜜混合做**,可以使**很細嫩,光滑;不過不能經常使用,一週用兩次左右就可以。方法:取雞蛋清適量+麵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調勻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細並清潔**。

21樓:燕之坊健康膳食

據美容專家多次試驗證明經常用雞蛋清

敷臉可以收縮毛孔。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收縮毛孔,緊緻肌膚。如果單一用雞蛋清敷臉,可以每天都取少量塗抹於面部。

雞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取雞蛋清適量+麵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調勻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細並清潔**。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少量醋酸,蛋白質可以增強**的潤滑作用,醋酸可以保護**的微酸性,以防細菌感染。此外,雞蛋清還具有清熱解毒作用

意見建議:至於雞蛋清的壞處我還不知道,只聽到別人誇他,還沒聽到砭它的。

用雞蛋清做面膜可以祛痘痘嗎,用雞蛋清敷臉可以祛痘嗎

這個季節氣候適宜,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不管是出遊還是護膚都是最佳的。是大家最喜愛的護膚產品,畢竟這是為肌膚補水的重要方式,那麼市面上如此繁多的產品,哪一款 才是補水效果最好的呢?今天就由小編來為大家列出全球補水 排行榜,告訴您全球補水 哪個牌子好。pdc 酒粕 pdc是日本pola旗下的一個開價系列...

雞蛋清能去皺紋嗎,雞蛋清敷臉能去皺紋嗎

有可能是天氣乾燥,營養不良 飲食偏愛 睡眠不足等,這些都會使 提早出現皺紋的,只要是通過保養緊緻 消除 自由基和拉提面部肌膚來達到效果。雞蛋清排毒效果是不錯的,去皺紋的話,不建議依賴效果太快的化妝品,應該根據人體情況,從補水做起,比如多吃含水多的水果,和比較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多的實物,這樣人體感覺...

用雞蛋清敷臉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沒有好處 我是醫生 如果你及時清洗乾淨那就沒有壞處,不及時清洗乾淨,這些動物蛋白等物質會讓你的臉上產生數不清的細菌。你隨便諮詢哪個有經驗的醫生。用植物效果會好些,比如黃瓜,橙子等。但是也沒有很大幫助。真正對 好的三大要素是 潔淨,不刺激,按摩!牢記。保持良好的睡眠和心情也是很重要的,短時間你可能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