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賽季的開賽時間

2021-12-20 04:04:55 字數 751 閱讀 3165

1樓:愛之生存

北京時間6月17日下午,英超聯賽2010-11賽季賽程公佈,衛冕冠軍切爾西隊將首戰升班馬西布朗維奇隊,而利物浦和阿森納將在首輪交手,曼聯隊首戰的對手是重返英超的紐卡斯爾聯隊。

新賽季的英超聯賽將於8月14日開幕,切爾西隊首戰對陣西布朗維奇,他們將在12月18日主場迎戰曼聯,5月7日倒數第3輪客場再與曼聯過招。上賽季英超四強的第一場交手將在10月2日上演,衛冕冠軍坐鎮主場迎戰阿森納隊,而在節禮日那一天的比賽中,切爾西則將做客酋長球場挑戰阿森納。

另一支升班馬布萊克浦隊2023年以來首次回到頂級聯賽中,他們首戰將在主場對陣維岡競技隊,最後一輪他們將對陣曼聯。

首輪其他對陣:

維拉vs西漢姆聯

布萊克本vs埃弗頓

桑德蘭vs伯明翰

狼隊vs斯托克城

博爾頓vs富勒姆

熱刺vs曼城

2樓:

2010--2011賽季英超聯賽將於2023年8月10日開幕完全賽程如下: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3樓:暢善思

英超聯賽一般會在6月中旬才公佈下個賽季的具體賽程

按照慣例,應該是在2023年8月14號。一般都是在每年八月的第二個週六開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10日

新賽季cspn轉播英超嗎

cspn不轉,現在可以確定的是歐洲足球 央視網 安徽文體 廣東體育轉播,並且在校大學生可以通過網路免費 但不排除cspn將來有可能轉播,畢竟天盛最近終於開始拆包分賣地方的策略了。然而據我所知cspn自身也是舉步維艱,能堅持多少年依然是問題。希望解答了你的疑惑。不轉。廣東體育每週轉播一場,至於是不是焦...

求巴薩新賽季加盟的新人名單,巴薩新賽季球員名單

巴塞羅那 主教練 裡傑卡爾德。轉入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來自亨利 30 前鋒 2400萬歐元 阿森納。g 米利托 27 中衛 2050萬歐元 薩拉戈薩阿比達爾 27 左後衛 1580萬歐元 里昂亞亞 圖雷 24 前衛 900萬歐元 摩納哥博揚 科爾基奇 17 前鋒 升入一隊 巴薩b隊多斯...

這個賽季英超的冬歇期是在什麼日子到什麼日子

英超沒有冬歇期!25日開始,七天4戰!然後會在元旦之後有個一週左右的賽事空白期,但也只是相對的,因為大部分球隊要在此時出戰足總盃!因此,英超不存在冬歇!英超是沒有冬歇期的 昨天還有英超的!第19輪 12 26 20 45 斯托克 0 1 曼 聯12 26 21 00 切爾西 2 0 西布朗12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