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巴薩新賽季加盟的新人名單,巴薩新賽季球員名單

2023-04-17 16:25:06 字數 786 閱讀 1888

1樓:網友

巴塞羅那 主教練:裡傑卡爾德。

轉入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來自亨利 30 前鋒 2400萬歐元 阿森納。

g-米利托 27 中衛 2050萬歐元 薩拉戈薩阿比達爾 27 左後衛 1580萬歐元 里昂亞亞-圖雷 24 前衛 900萬歐元 摩納哥博揚-科爾基奇 17 前鋒 升入一隊 巴薩b隊多斯桑托斯 18 前鋒 升入一隊 巴薩b隊轉出球員 年齡 位置 轉會方式及費用 去向久利 31 前鋒 450萬歐元 羅馬。

範布隆霍斯特 32 左後衛 自由離隊 費耶諾德薩維奧拉 26 前鋒 合同到期 皇馬。

2樓:網友

亨利 30 前鋒 2400萬歐元 阿森納。

g-米利托 27 中衛 2050萬歐元 薩拉戈薩阿比達爾 27 左後衛 1580萬歐元 里昂亞亞-圖雷 24 前衛 900萬歐元 摩納哥。

3樓:

亨利 阿森納 亞亞-圖雷 摩納哥 阿比達爾 里昂 g-米利托 薩拉戈薩。

巴薩新賽季球員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球員新賽季球衣號碼。

1-巴爾德斯,2卡塞雷斯,3-皮克,4-馬奎斯,5-普約爾,6-哈維,7-古德約翰森,8-伊涅斯塔,9-埃託奧,10-梅西,11-博揚,13-平託,14-亨利,15-凱塔,16-西爾維尼奧,18-米利托,20-阿爾維斯,21-赫萊布,22-阿比達爾,24-圖雷,25-霍爾克拉,26-科羅薩斯,27-佩德羅,28-巴斯奎特,29-桑切斯,30-巴斯奎斯,31-傑夫倫。

本賽季巴薩跟皇馬什麼時候打

4月10日 到時cctv5有直播 2010年4月12日 01 00 皇馬vs巴薩 cctv5現場解說直播 希望這次讓黃麻輸個2 4就好了。巴薩還得留力伯納烏打曼聯 2010年4月12日 01 00 皇馬vs巴薩 cctv5現場解說直播 2010年4月12日 01 00 西班牙時間22.00 本賽季西...

怎麼著才算贏巴薩,關於巴薩的打法

有進球的平局或巴薩贏 巴薩就晉級。反之亦然。巴薩不怕你當甲魚,但是隻求對手別光顧著摔跤和踢人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平局或比分落後,切爾西就贏。平了 和贏了 就算贏 就出現了。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一比一平,進球的是蘇亞雷斯和拉莫斯。好 噠 哋 汸。嘟 哊 哄dao 哃 點。木急版 碇 芢 哆。daes...

切爾西比巴薩強多少?切爾西對巴薩的歷史交鋒如何

個人傾向與切爾西 巴薩可以說是全歐洲技術和配合最好的球隊 最俱觀賞性 相喜歡的人也更多 切爾西上賽季歐冠主力平均身高 平均體重84kg 是所有歐冠球隊裡最強的 在英超切爾西未必就是身體最強的球隊 但在豪門球隊裡 切爾西無疑是無可匹敵的 意甲尤文和國米這些力量球隊在切爾西面前也只有人仰馬翻的分 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