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和俄羅斯誰更強,德國和俄羅斯哪個國家更強大?

2021-12-20 05:34:24 字數 4253 閱讀 8750

1樓:cctv坐玄霸

當然俄羅斯。德國是二戰的戰敗國,沒權成立正規軍,更沒能力造核武,俄羅斯核彈世界第二,俄技術.經驗很充實,更何況俄羅斯綜合軍力世界第二 現在不同於二戰了。

但德國二戰軍工技術很豐厚,賓士.大眾系列車都是德的 。但現在不同於二戰了,現在俄羅斯更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啊!德國只是發達國家而已,最多就是有二戰經驗,沒啥厲害

3樓:感性的老鈕

俄羅斯,二戰都打不過,何況現在……

德國和俄羅斯哪個國家更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強大這話代表了經濟.軍事.科技.

政治.教育等一系列。如果按照經濟來說的話,目前是德國,但是不代表俄羅斯窮,是因為德國富裕。

德國是歐洲經濟一哥。俄羅斯也不差,雖然俄羅斯的總量不夠德國多,但是俄羅斯是內需國家,德國是外輸出國家。在長遠來看的話,俄羅斯時間長了,就能慢慢的爬上去。

軍事就不多講了,俄羅斯的軍力是全球排第一.二的。德國在二戰後軍事被限制了,不能擁有軍國士兵。

只能擁有自衛兵。科技的話,那應該會是德國了,德國的技術是全球的領頭者,不管在哪個領域都有一定的實力。不管列車技術.

汽車技術還是任何重工技術,有很有實力,可想。德國的技術有多高!德國的政治不用講,拿前天話來說,因為德國**講錯話,結果就承認錯誤,自己辭職,他的政治十分的好!

俄羅斯的政治是十分的封閉的,畢竟是共和國.不是資本開放國家.個人覺得這反面德國點.

教育也是德國稍強點,因為德國的教育一直都是全球最有名氣之一的國家,別人都會講:歐有英德學府.這個德就是德國,拿個例子吧,以色列的尤太人全球大學就學率最高的國家,達到98.

5%。猶太人很受德國影響的。因為以前中歐的尤太就曾是德國的其中一個附屬.

俄羅斯的教育雖然沒德國厲害,但是他們的學府都是世界一流的。就學率也是十分的高。雖然在各方面都好象是德國優先,但是真正深入去了解的話,應該是俄羅斯吧,畢竟蘇聯曾經是跟美國一樣的超級大國 俄羅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最厲害 ,因為德國樣樣都比俄羅斯強大 ,現在也是

6樓:裴允

我們的意志至高無上,只有戰爭才是正義。

俄羅斯和德國誰的綜合國力更強?

7樓:丹的葵奎

若是輪國家的綜合實力,這要從經濟,軍事,科技,教育,和發展等多角度去分析,那俄羅斯和德國誰的綜合國力更強呢?

先說經濟,德國2023年的gdp為36518.7億美元,是歐洲第一,也排在世界第四,人均44627美元,屬於發達國家,而俄羅斯2023年的gdp為14693.4億美元,人均10608美元,差距明顯。

軍事上俄羅斯碾壓德國,俄羅斯被公認為世界第二軍事強國,能夠「獨擋」北約,其實力就可見一斑。而在二戰後,被繳械的德國一直被美國所控制,到現在只有有限的防禦軍力,這和俄羅斯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在科技水平上,德國要強於俄羅斯,德國有世界前沿的科技實力,無論是在****,還是輕重工業,

電子工業等方面的實力都明顯高於俄羅斯,而俄羅斯只有在軍工科技上領先德國。

教育方面德國略強於俄羅斯,德國的教育一直都排在世界前列,在世界教育界素有英德學府之美譽,德,當然就是德國了,在這方面俄羅斯落後德國不多,俄羅斯也有很多世界一流的學府,受高等教育的人口數量也很多。

但衡量一個國家的實力,最重要的是看可持續的發展前景,在這方面俄羅斯要比德國更有優勢,俄羅斯有世界上最為遼闊的國土面積,人口也是德國的近倍數,況且俄羅斯各種資源極為豐富,自給自足能力非常強大,這從俄羅斯能夠挺住西方國家的制裁就能看出,而德國物產匱乏,若不是依靠出口,德國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從綜合來看,俄羅斯還是強於德國的

8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相對來說德國更強一點,俄羅斯雖然軍事水平是超一流的,但是在科技方面俄羅斯是遠遠不如德國的,所以我認為綜合實力的話德國更強。

9樓:秋風體育

德國的綜合國力更強,德國不僅人均gdp高,軍事實力也不弱。

10樓:兔牧馬人

俄羅斯和德國綜合能力相比,還是俄羅斯稍微強一些,因為俄羅斯的核**和導彈等,一些**方面是佔優的,德國經濟實力和製造佔優。

11樓:雲水南

俄羅斯的綜合國力比德國強,因為俄羅斯的軍事科技,資源和人口等其他方面比德國強,但是經濟比德國差,但是綜合起來俄羅斯強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國,德國有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全球最大金融中心和全球最大經濟中心,是全球最大城市和全球最富城市。

13樓:你不敢吧

當然是俄羅斯的綜合國力更強了,俄羅斯繼承了蘇聯的主體部分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大軍事大國,擁有著強大的軍事力量和核**庫,

德國和俄羅斯哪個能贏

14樓:朱雯麗程白

最經德國鋒線狀態不佳,前不久對陣地區聯賽的美因茨二隊都0-1輸了···

儘管德國客場不敗,但俄羅斯主場也不敗,阿爾沙文最近狀態正佳,看好俄羅斯···

暈···德國竟然1-0贏了···儘管不光彩,好歹出線了···

15樓:

歐國聯:俄羅斯贏下,德國戰車能否大勝

德國和俄羅斯哪個經濟更發達?

16樓:得意郎

德國的經濟和製造業更具備全面性,在經濟地位上更高。

俄羅斯屬於能源型的經濟體制,已開採石油、天然氣等資源為經濟的依託,很多的商品基本靠進口,所以經濟的單項方式也註定了俄羅斯的經濟缺陷。

德國的製造業和商品品質是全球聞名的,所以也是國人的前進參照!

17樓:

德國,德國式歐盟裡發展的最穩定的一個~俄羅斯主要靠石油、天然氣等自然資源為外貿手段,德國就不一樣了。

俄羅斯人和德國人哪個厲害

18樓:鈊太亂兒

德國的男人俄羅斯的女人

現在的德國還打得過俄羅斯嗎?

19樓:經濟資料愛好

日耳曼民族曾經有過無數戰鬥的輝煌,而在兩德合併時德國也都還有數十萬的軍隊規模,但是時至今日,德國真的沒有和俄羅斯一戰之力。

僅僅是論常規軍力,德國目前僅僅擁有18萬正規軍,德國陸軍的豹2系列主戰坦克現在經過大規模削減只有300多輛在役,火炮、裝甲車數量都不到一千,海軍也只有各批次的護衛艦,沒有驅逐艦、航母甚至船塢登陸艦,空軍主力戰機為狂風和颱風戰鬥機,而從上世紀七十年代研製的數百架狂風戰機已經亟待退役替換。目前的德國常規軍力只能說是精尖力量,而在俄羅斯的常規軍力可以以絕對性的規模優勢壓制。

▲而在戰略性**方面,俄羅斯有著彈道導彈、巡洋艦、航母、三位一體核打擊力量和戰略轟炸機等很多戰略性**,而且核打擊力量和彈道導彈都還在迅速發展之中。而德國在這些方面一個都沒有,甚至海軍連6000噸以上的水面作戰艦艇都沒有,真正一戰,德國連基本的反擊能力都不具備。

從軍隊現代化水平來說,德國強於俄羅斯,俄羅斯軍事規模非常龐大,但是其中的老舊裝備也是佔了較大的比例,在這一點上,德國每年300多億美元的軍費開支維持一隻現代化水平較高的中等規模軍隊足矣,所以在現代化水平上德國確實更上一籌。

總體而言,德國現在現有的軍事實力實在是無法和俄羅斯一戰,但是德國的戰爭潛能無法估計,畢竟戰爭時期和和平時期的戰鬥力不是同一回事。而俄羅斯勝在非常龐大的軍隊規模和龐大的戰略性**保有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德國打不過俄羅斯,美國和歐洲國家限制德國的發展,壓制德國的海軍空軍,德國的陸軍雖然裝備不錯,但規模太小,俄羅斯雖然軍費一直不足,但俄羅斯的人員和裝備是對德國壓倒性的,現在俄羅斯的軍隊實力還是可以橫掃歐洲國家的軍隊

21樓:呼智韋

打不過,雖然說二戰時期日本侵,68個國家,原因是重工業強,還是軍事主義,那時候的德國虐日本很輕鬆,第一次世界大戰德國的同盟都是依附德國的,可以說是德國一個國家再打,而現在可以很明確的說,世界第一強國是美國而不是德國,排名第二是俄羅斯,當然只是軍事力量

22樓:

1、俄羅斯現在軍費縮減了很多,但是一直花錢保養升級核**,比如白楊,俄羅斯是除了美國第二大核**國家,這個是殺手鐗;

2、俄羅斯從蘇聯繼承了大量軍事裝置、技術,比德國要強很多;

3、俄羅斯的黑客很厲害,網路戰實力不俗,克里米亞戰爭很明顯。

顯然上面所說只是單純的從軍事上分析,現實上因素太多。

俄羅斯和美國的士兵誰更強壯,戰鬥民族俄羅斯人和美國黑人,哪個體格更高大強壯,打架更猛?

這種比較沒有太多的實際意義。正所謂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因此,籠統的說,哪一方就肯定比另一方更強壯,多少有點 以點概面 之嫌。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只是作為一種 純理論 上的分析,個人認為俄羅斯士兵應該比美軍士兵的體格更強壯。原因有二 一是,美軍現在所使用的 裝備基本上已實現高科技化 自動化程度很高 ...

美國 法國 德國 俄羅斯的全稱和國花是什麼

美國 全稱是美利堅合眾國 美國國花 山植花玫瑰法國 全稱法蘭西共和國 法國國花 鶯尾德國 全稱德意志聯邦共和國 德國國花 矢車菊俄羅斯 全稱俄羅斯聯邦 俄羅斯國花 向日葵 美利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國花是 玫瑰 rosa rugosa thunb.實際上就是中國...

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好嗎?好A,中國和俄羅斯的關係好不好?

總體上很好。中俄之間不像你想象中的那麼親密,國與國之間只有永恆的利益,沒有永遠的朋友。俄羅斯其實心態也是很複雜的,一方面他鼓吹中國的強大,希望以此來震懾美國,另一方面他又不希望中國崛起來影響他的地位。所以俄羅斯一方面強調和中國的友好關係。另一方面對和中國有分歧的國家,例如向越南出口 限制中國從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