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男士哪款剃鬚刀價效比高

2021-12-20 05:49:41 字數 5179 閱讀 1242

1樓:瑞拉酷熊

我上一個剃鬚刀是松下,02年買的,用了大概14年~刀頭沒換過,刀網被壓變形了,換過一個。因為電池不行了,最近研究了一下打算換一個。研究結果如下:

1、針對鬍子的多少和軟硬程度,先選擇往復式的還是旋轉式的。我絡腮鬍子,所以只能選擇往復式,因為往復式剃的比螺旋的乾淨,而且不容易夾鬍子。旋轉式的舒適度應該比往復式的好一些。

2、往復式的牌子比較好的松下和博朗。這裡我選松下,因為松下比博朗

1)好看時尚,2)轉速快,14000轉/分,3)刀頭是日本武士刀的那個鋼材,感覺就好,4)松下的研發能力好,5)針對亞洲人設計 ,6)同樣的價錢價效比高

3、根據經濟能力和喜好,再往下選,基本上選擇面就小了,因人而異了。

1)五刀頭比三刀頭要好,當然也貴一些。我選五刀頭。

2)帶清潔桶比不帶清潔桶要貴一些,後期耗材一個月好幾十。我選擇不帶,自己洗。

3)自帶製作泡沫功能需要就貴一些。我選擇需要,每次塗泡沫再剃鬚,也舒服,雖然麻煩,但是每次沖洗完成也算清洗剃鬚刀了。

4)型號,選過時的還是新品。新品無二手貨,過時產品價效比高。我選過時產品。

最終型號,再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一款新的京東眾籌產品手指刮鬍牙刷套,能刮鬍子能刷牙,出差專用的

男士剃鬚刀什麼牌子好

3樓:動脈在**

1、吉列:吉列(gillette)為寶潔旗下品牌,總部設於波士頓的吉列(gillette)公司成立於2023年,目前有僱員3萬人,主要生產剃鬚產品、電池和口腔清潔衛生產品。「掌握全世界男人的鬍子」的吉列剃刀產品,在美國市場佔有率高達90%,全球市場的份額竟達到70%以上。

2、飛科:飛科公司建立於2023年,歷經10多年的跨越式發展,現已成為一家以「研發設計」和「品牌運營」為核心競爭力,集剃鬚刀及個人護理電器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企業。飛科公司現擁有100多項自主創新專利。

是中國剃鬚刀行業公認的第一品牌。

3、飛利浦: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創立百年來一直銳意創新,為世界貢獻了錄音卡帶、cd、可重寫***、100赫茲彩電等眾多發明,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醫療診斷影像和病人監護儀、以及單晶片電視產品領域世界領先。

4、奔騰:奔騰是集家用電器產品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產品包括以剃鬚刀、電吹風為主的個人護理產品以及電熨斗、掛燙機為主的家居電器產品。

憑藉戰略眼光與不懈努力,歷經十餘年穩健發展,上海奔騰集團現已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專業小家電品牌運營商。

5、松下:松下電器由被譽為「經營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建立於2023年,創立之初是由3人組成的小作坊,主營的是電燈燈座。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經成為世界著名的國際綜合性電子技術企業集團。

松下panasonic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而享譽全球。

4樓:生活小布

剃鬚刀品牌排行榜top1 吉列

吉列,全球家喻戶曉的手動剃鬚刀品牌,也是安全剃鬚刀的創始品牌。吉列的名字一直很自然而然的就和好刀片聯絡在一起。但凡用過手動剃鬚刀的男人,幾乎都用過吉列,論市佔率,就是那麼自信。

熱銷單品:鋒隱致順引力盒

鋒隱的5層奈米級超薄刀片在手動剃鬚刀屆很有代表性,想要一次乾脆利落的剃鬚體驗,鋒隱引力盒高品質好刀是不錯的選擇。5層刀片漸進排列,刮剃一次等於普通剃鬚刀5次的效果。刀頭上的親膚潤滑條釋放潤滑液,舒緩了刀頭的摩擦,剃鬚順滑不刺激。

多層**保護鰭進一步防止刮傷**。

鋒隱最獨特的就是「flexball順貼球科技」了,銜接處浮動小球的設計增加了刀頭前後左右擺動的靈活度,能更高效地處理人中、下巴、喉結等各種難剃死角部位。磁吸底座直立收納剃刀,方便衛生又實用,高顏值的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都有牌面,絕對是脫俗不凡剃鬚刀「第一刀」。

剃鬚刀品牌排行榜top2 博朗

博朗是往復式剃鬚刀的代表品牌,博朗剃鬚刀最突出的就是德系工業設計和精工匠制。作為往復式電動剃鬚刀創造者,各方面實力也不容小覷。

熱銷單品:7865cc

博朗分為多個系列,7系作為中高階系列,上千元的**更適合白領以及商務人士。刀頭通過震動儘可能減少電動剃鬚刀對**的摩擦,帶來更舒適的剃鬚體驗。相比普通剃鬚刀刀頭可以靈活擺動,多種剃鬚模式調節剃鬚的動力。

還有智慧清潔中心可以更方便的完成清洗工作。當然,清潔液用光了就得再買過了。

剃鬚刀品牌排行榜top3 飛利浦

旋轉式電動剃鬚刀的代表品牌,作為日用小家電的巨頭之一,知名度無須贅述。男士理容產品和博朗一樣在國際上屢獲大獎,品質有目共睹。

熱銷單品:s7340

這款**和博朗7系相當,一機多用的創新設計是該系列的賣點,除了自帶清潔中心外,還配了可替換的潔面刷頭,這一點對男士而言有點雞肋。旋轉式剃鬚刀一般動力比較小,需要反覆花圈刮剃鬍須,難免對**的摩擦會大一些。但s7340刀頭採用的是奈米塗層,能減少**和刀頭的接觸面積,減少在同一個地方打圈對**的刺激。

可浮動刀頭貼合度也ok,整體剃鬚效果不錯。

5樓:限定宇宙飛

呵呵……其實無論你送什麼都送的都是一份心情,我的提議是在**均衡的前提下買相對實用的剃鬚刀,例如:飛利浦,超人都很不錯價位也不高130-200之間價位的就可以。我有一個超人的用了兩年了還沒換刀片,裡面的小電機也不錯~~~~~如果你就想買一個超適合自己男朋友的,那你應該帶他一起去,但實際上送禮物沒有預先告知對方的~~~本人強烈建議不要買400元以上的剃鬚刀!!!

因為有些東西賣的不單單是工藝,更是廣告費用的群體承擔……補充一句,多少錢買來的剃鬚刀也是用來刮鬍子……

6樓:

國內剃鬚刀市場是個界線分明的行業。真正佔據高階百貨渠道(在商場裡設專櫃)的剃鬚產品,幾乎都屬於外國品牌。直到目前,300元以上剃鬚刀產品完全是國外品牌的天下。

在這個細分市場中,飛利浦、松下、博朗等品牌相互視為競爭對手。而國內品牌則佔據了300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場,即便在賣場裡擺在鄰櫃,國內外品牌的目標消費者也幾乎不「撞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刮鬍刀哪個牌子好,那肯定就看飛利浦跟博朗了。喜歡旋轉式選飛利浦,喜歡往復式選博朗。但就我個人體驗來說,我覺得博朗往復式的剃鬚體驗更好一點。

剃得很乾淨不說,**也很享受舒服。而且聽說博朗要上新品了,從設計到效能都經過全面改良,更強更猛更乾淨更快速,值得期待一下。

8樓:跟著油油學護膚

男士剃鬚刀牌子:吉列吉列,全球家喻戶曉的手動剃鬚刀品牌,也是安全剃鬚刀的創始品牌。吉列的名字一直很自然而然的就和好刀片聯絡在一起。

但凡用過手動剃鬚刀的男人,幾乎都用過吉列。

熱銷單品:鋒隱致順引力盒/小云刀安全剃鬚系列男士剃鬚刀牌子: 博朗博朗是往復式剃鬚刀的代表品牌,博朗剃鬚刀最突出的就是德系工業設計和精工匠制。

作為往復式電動剃鬚刀創造者,各方面實力也不容小覷。

熱銷單品:7865cc

男士剃鬚刀牌子: 飛利浦旋轉式電動剃鬚刀的代表品牌,作為日用小家電的巨頭之一,知名度無須贅述。

熱銷單品:s7340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列,博朗,飛利浦都不錯的。

我自己是手動電動都在用,手動用吉列的鋒隱致順引力盒,是我用過手動剃鬚刀裡面很好用的了,剃鬚比電動乾淨。刀頭有5層刀片,很薄很薄質量也好,剃鬚很順滑。刀頭有個小球,剃鬚刀的擺動很靈活,不會漏空,很貼合**,人中,下巴剃很乾淨。

金屬刀柄手感也很不錯,握起也舒服。刀片上的潤滑條起到了很好的保護作用,不用擔心會刮傷臉。剃鬚刀用完往磁力底座輕輕一放就好,挺方便的。

電動我用的飛利浦也可以,就是旋轉式剃鬚刀摩擦太大了,有時候磨皮,看你自己的喜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比較常見的

~~~我是一條小尾巴,小尾巴~~~

剃鬚刀哪款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來剃鬚刀我使用的不多,我使用的都源是手動的。

要問手動剃鬚刀哪款好用,不用說肯定是吉列了,手動剃鬚刀我用過很多牌子,舒適,阿帕奇,國外的也用過,但是用得最多的還是吉列。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云刀,19年的新品,刷抖音刷到的,專門設計給油痘肌膚使用的剃鬚刀。我是那種油性**而且還容易起痘的這種,一開始就是看中了小云刀的雲感梳和牛油果精華潤滑條這個特點才買的。到手之後看到裡面還有專門的二合一剃鬚泡沫,就試了一下,效果真的很好。

這個藍色的小梳子可以減輕刀片對**的壓力,撫平崎嶇的**,剃鬚的時候就很安全,不容易刮破皮,新手也很好操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小云刀的刀片可以去油去角質,剃鬚後很清爽。推薦給有和我有同樣需求的人士使用。

12樓:莫成雋沈思

單刀頭bai的使用效果不是很好,du

刮的不是很乾淨,還比zhi

較容易刺激**dao;而雙刀頭的剃內須刀就比較適合樓主這容種鬍鬚不多的人群使用了;至於三刀頭和往復式的剃鬚刀則是適合鬍鬚濃密、硬的人使用,比如說絡腮鬍的人。同時往復式剃鬚刀噪音很大,震動強烈,大多數人都不是很容易忍受的,而旋轉式剃鬚刀則相對安靜及舒適些。

既然樓。如果是一次性的當然是首選吉列,其次是舒適。**都在20-80比較多,刀片鋒利。但是需要常換刀片。

如果是電動的首選當然是飛利浦,其次是松下,然後是博朗,

飛利浦的雙刀頭和三刀頭獨體旋轉式設計是非常好的,

1)超級雙刀鋒系統:

將鬍鬚拉起再切斷鬍鬚,更深入刮乾淨鬍鬚,雙刀鋒可自動磨利讓刮鬍更有效率

2)3d立體彈性貼面浮。飛利浦5705比較好,可以水洗,而且颳得乾淨,我之前在**上買的現在都停產了,很難找到了

13樓:豐收農民

鬍子長得很硬很copy快的話,最好買往復式的bai剃鬚刀。我推薦你三du款200元以下的

1是松下的es3831,它配zhi置的是dao1浮動刀頭,馬達轉速每分鐘8000轉,刀網和刀片日本原裝進口,支援全身能水洗及乾溼兩用功能,可以在洗澡或洗臉時塗剃鬚泡,肥皂液來剃鬚。目前商場價在99元到109元之間。京東或**一般買50元到70多元之間,價效比很高。

2是松下的es-rw30,它配置的是2浮動刀頭,馬達轉速每分鐘8000轉,日本原裝進口刀片刀網,支援全身水洗及乾溼兩用功能,有鬢角修剪器才外還能充電。售價一般商場裡要買280元左右,京東**一般在190元左右

如果你抵制日貨的話,可以買吉列博朗的120,一刀頭有鬢角修剪器,網價在100元左右。

飛利浦都是旋轉式的,旋轉式2刀頭對付大鬍子有點吃力。要來回來去的回刮才能把鬍鬚剃乾淨和我上面所說的三款相比實在沒什麼價效比可言

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價效比比較高,飛利浦剃鬚刀哪款好

一般來說,鬍鬚較多,較硬的男士。使用充電式須刀會比較適用。但是,由於你沒有說明希望 無法向你推薦,請補充問題。如果希望 在500元左右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比6070效果更好,使用更方便,舒適度更高的hq6090了,6090和6070是同系統機型,但是它的刀頭結構是浮動效能更強有3d面部輪廓跟蹤系統,...

吉列剃鬚刀哪款好

吉列鋒隱引力盒 5層奈米級超薄刀片,歐洲進口原料,德國工藝鑄造,鋒利耐用。為了做到每一片刀片既鋒利又具韌性,在製造過程中使用的是和美國宇航局nasa用的同款顯微鏡,刀片的擺放位置角度都經過精密設計,剃鬚直達鬚根,一次刮剃等同於5次的效果。除了刀片層數,鋒隱和小云刀區別就是鋒隱的刀頭加了flexbal...

想買個價效比高的電動剃鬚刀,想買個電動剃鬚刀,有什麼好推薦的啊?

hq5705 使用hq54刀頭,全機身防水,做工用料很足,使用乾電池很省電,商場買179 199元,買120 140元,一定要 大陸行貨!首先宣告本人只是一名普通的消費者,剛第一次買飛利浦的剃鬚刀,過年有空,就把飛利浦所有剃鬚刀看了個遍,發現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普遍存在誤區,其他的功能並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