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卡片機哪款較好啊?價效比高的

2023-04-18 22:05:06 字數 1904 閱讀 6340

1樓:迴歸後的王

個人認為佳能伊克薩斯系列的不錯! 佳能今年新出了幾款伊克薩斯系列的機型,**普遍在1000多元,是很多家庭生活聚會的好選擇。

求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

2樓:s小噩魔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

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好看。畫素會第一點。

3樓:菡冬卉

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秒,全面打破以往數碼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4樓:曼凡亦

casio是專業做卡片機的,技術革新很快。同類商品**又很厚道,我最喜歡的是zr100,比起zr10,他的三檔可調節hdr藝術化模式,手動撥盤,多影響超解像技術都很贊。

5樓:多玉芬梅卯

我用的三星es60現在已經降到500元了。所以價效比超高。沒啥大缺點,便宜嘛,功能略低。但都是卡片,其實都差不多,家庭合影,旅遊留念,足夠。而且很耐用,摔過幾次都沒啥事。

什麼卡片機質量最好

目前選擇哪款卡片機好?

6樓:渴耐滴偶

1.確定用途:風景照還是人像照?風景用尼康,人像用佳能。不過佳能的伊克薩斯系列既能滿足人像,又能滿足風景。

2.對操作的需求:如果想拍出自己需要的特殊效果,就買帶全手動功能的,如果用不好那些手動功能,那就全自動的卡片機就ok了。

3.引數:不要對畫素要求太高,500萬足夠拍4r的相片了。

ccd的尺寸,越大越好(幾比幾)

鏡頭的品牌(蔡斯、萊卡、施耐德等知名品牌佳能的相機鏡頭質量可以保證)。

焦距。其它不太重要的引數(如防抖,防紅眼閃光燈、感光度等)。

電源的耐用情況等。

建議選擇佳能的伊萊克斯系列。

伊萊克斯 115 或伊萊克斯 220hs.

卡片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7樓:鄭蕭玉林飆

現在卡片機的種類有很多,型號更是數都數不過來,不過長遠方面考慮來說,還是選擇品牌的吧,推薦索尼的和佳能的,做工和效能在業界都是數一數二的,**也相當厚道,推薦你去一些信譽好的數碼**轉轉,比如非常ok網,新但等等,裡面的**都比較不錯,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310。 松下zs7 稍微貴點,但是日本人都用它。

唉~~~

卡片機什麼牌子好

9樓:郝舉

最好是佳能,各個**檔次的都有,防抖和降噪都不錯。畢竟是卡片機裡做的最成功的,尼康在卡片機市場是難以望其項背的。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大廠都用很成功的產品,看是否合適你。

綜合說來。松下鏡頭好,手動功能多,成像銳,但噪點多。

佳能比較中庸,機型多,成像比較柔和,噪點少尼康卡片機沒什麼特點,也沒什麼缺點。

富士主打價效比。

索尼主打外形,成像很一般。

看lz預算和用途,可以幫你分析。

11樓:無悔這e生

索尼功能多 電池不康永 小巧時尚。

佳能 稍微大點 也貴一些功能和索尼差一些重點在照相保證品質和續航其他品牌都差不多了 都很便宜了,卡片機沒什麼技術含量 看樣子買就可以了。

卡片機哪個牌子好

價效比高的卡片機都是哪些?高階卡片機值得買嗎?

其實我個人認為卡片機不需要買尼康佳能,兩者是手動機比較好,但是卡片是家用機,要求成像不錯就好了。所以我推薦的是富士jv155,這款我自己現在在用,是1200,畫素一千四百萬,倍光學變焦。或者索尼,其實sony都是蠻不錯的,主要外形比較好看。畫素會第一點。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配以ex...

一款價效比高的卡片機啊好看小巧的優先

推薦樓主首先佳能的,不僅專業 價效比高,而且 比較容易接受,銷量在業內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powershot a3200 is是佳能新出的產品,1410萬畫素,兼顧了廣角與長焦的拍攝,在1000左右,比較實惠,樓主可以到 看看。佳能ixus210不錯,去年2月出的機子,佳能的機器總體來說不錯,我個人...

廣角卡片機推薦,請問卡片機 廣角的意義大嗎

grd2000塊,基本沒有符合你說的機型,要求越多 越高。又28mm又又防抖,還要時尚,看你的品位,光時尚這一點2000塊就基本沒符合的。r7先排除,跟你的8700相比,r7是垃圾。樓上介紹的gx100不錯,grd或者佳能g9都不錯。但都不是卡片機。如果要時尚型,考慮下佳能 ixus 860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