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118168電話語音你好這裡是中國電信

2021-12-20 06:24:30 字數 920 閱讀 4476

1樓:美好一瞬間

回撥118168根據提示按5登出會員然後再按4,再按1,再按1,就登出成功了。

1、118168是中國電信的一個所謂**對對碰的業務。

2、他們會打**給你,告訴你你可以按1鍵,他們會贈你qq會員或是qq幣,或是**費,或是多少元大禮包等,或是按2鍵免費聽他們點給你的歌!

3、千萬不要理他,不要按鍵,直接掛掉行了。要是你按了,他就預設你開通了118168的會員資格,那就是16元/月。

4、你應該中獎了,趕快打10000取消掉 至少下個月不會被扣。

5、這是電信下面的一個專門騙錢的**,已騙過很多人,讓領禮包,一按就扣錢。就算有人及時取消,當月也扣了。

6、118168是**qq聊天業務,接聽是免費的,他們是想讓你成為**對對碰會員吧,可以聊天、交友、學習、休閒娛樂,應該都是按市話資費。 但是這種收費比較不合理,如果你家沒有辦月租,那收費就是狂高的。

2樓:

118168是中國電信的一個所謂**對對碰的業務。

他們會打**給你,告訴你你可以按1鍵,他們會贈你qq會員或是qq幣,或是**費,或是多少元大禮包等,或是按2鍵免費聽他們點給你的歌!千萬不要理他,不要按鍵,直接掛掉行了。要是你按了,他就預設你開通了118168的會員資格,那就是16元/月。

你應該中獎了,趕快打10000取消掉 至少下個月不會被扣。

3樓:夜不歸宿

1181699還有118168是電信的一個聊天平臺,原來有15包月會員,也可以免費打,幾個聊天室,大家誰不認識誰在一起聊天,以前我用小靈通的時候白天閒了就上去玩,晚上一玩一夜不睡,能打給你說明別人用那個在呼你!08年那會兒我們玩的特別火,現在還有當時在上面認識的現實朋友,只不過現在好像沒人玩了,我很多年都沒打過了!

中國電信118168內幕 10

今天接到未知電話,語音提示我有包裹沒領取,說是最後一次通知,按0進入人工服務

不會,你按0,她會跟你說話,繼續騙你。剛有 打過來 號碼是0001163838 說 您好 您有一件快遞無人領取 這是最後一次通知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諮詢一下你的網路運營商,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開通什麼,服務專案。如果沒有,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剛剛接了一個 說是順風快遞,說有一個快遞無人接收要寄回,如需...

今天接到 85255849820的語音電話,說我有一張法院傳

法院一般是固定座機 傳票一般也會郵政快遞到家 這個你就和他玩玩就行了,法院的傳票都是紙質的檔案帶章的,哪有 通知的!法院傳票 今天早上十點多接到一個 號碼顯示為私人號碼 說我有一張法院傳票未簽收。有效期到六月五號 根據法律規定,人民法院的送達方式包括直接送達,留置送達 郵寄送達 委託送達 轉交送達和...

你好前幾天銀行電話回訪我沒接到還會在打嘛

信用卡回訪 是銀行核實申請人是否是本人申請辦理信用卡的常用方式。第一次沒有接到沒有關係,可以在看到 後在卡部營業時間內回撥。如果回訪 多次未接聽,卡部會因為 核實 多次撥打無人接聽,無法核實 而拒絕信用卡申請。建議申請信用卡時,無論申請人的手機還是固定 都要留本人常用手機號或有人接聽的固定 以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