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調不了怎麼辦

2021-12-20 06:28:49 字數 1653 閱讀 8734

1樓:督水荷隆夏

一般筆記本都有個fn的功能鍵的,按住然後看f1-f12裡面一般在f5和f6哪是調節亮度的,不同電腦可能不同,你看自己的就行了!上面有標誌的

2樓:市景彰曲平

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程式沒有正確安裝所致,建議重新檢查一下整合顯示卡驅動程式,看看是否是因為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導致的螢幕亮度無法調節。

3樓:愛智傑籍痴

筆記本?

之前用得起,突然就用不起了,應該是

安裝了不該有的驅動,導致不相容或者設定那些,或者硬體驅動更新一直用不起

更新驅動吧,使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或其他

筆記本win7無法調節螢幕亮度,沒有這個按鈕 5

4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bai我這個也是這種情du

況,請問如何處zhi理的?監視器沒有二樓說dao的情況,版登錄檔沒有找到kmd_enablebrightnessinte***ce2,找不到

權亮度調節鍵,找不到亮度調節的登錄檔,找不到亮度調節的驅動,驅動精靈檢測無異常。

5樓:山水阿銳

處理方法如下:

一、無法調節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檢查驅動:檢查是不是沒有安裝顯示卡驅動、快捷鍵驅動(注意:筆記本不內

7樓:恃安

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然後右下角有個亮度條,左劃變弱,右劃變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人說bai的都是很笨的辦法du

,都zhi是在網上覆制粘dao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找的方法:

一般遇到這種

情況的朋友,都是裝了向日葵遠端控制客戶專端或者 teamviewer 遠端控制軟體,屬其實操作很簡單:

1. 在桌面上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

2. 在左側列表中找到裝置管理器並選中,在右側列表中找到監視器,點開會看到一個 generic monitor (oraydpms),如果是本機裝的是 teamviewer的話是pnp-monitor (standard),右鍵解除安裝硬體並刪除驅動

3. 重新啟動電腦,這時候你就可以正常調節螢幕亮度了。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螢幕亮度控制在桌面右擊顯示設定裡面。

11樓:摩地君

你解決了嗎 哥們給我說下 我也是這個情況

win7電腦螢幕亮度無法調節怎麼辦

12樓:藍加應子

桌面點右鍵-螢幕解析度-高階設定-英特爾核芯顯示卡控制面板-圖形屬性-顯示器-顏色-亮度。(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在已經從控制面板的電源屬性中把亮度調到最低,但是依舊覺得很亮的情況。)

13樓:寒影風蕭

或許可以換其他版本的顯示卡驅動,會有驚喜的。我的筆記本有亮度調節進度條,但是調節沒有效果,自己在驅動精靈裡重新安裝了一個顯示卡驅動,安裝好之後,螢幕自己就變暗了。成功了。

沒有螢幕調節進度條的,有可能是電源選項驅動沒有安裝。用驅動精靈等軟體試試。

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

怎樣調節使win7膝上型電腦的螢幕常亮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下面三個選項全部改為 從不 如果你安裝了電源管理驅動,那麼先調節它吧。不然調節別的都不管用。如何調節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win7 win7調節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具體步驟如下 1 點選電源圖示。2 開啟調整螢幕亮度。3 滑動底部螢幕亮度按鈕即可調整亮度。調節wi...

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XP

1 膝上型電腦安裝的win7作業系統是不能改變為xp作業系統的,2 建議首先把膝上型電腦c盤上的重要檔案做好備份,3 然後按照單獨安裝xp作業系統的方法,為膝上型電腦安裝xp作業系統即可。我隨便說說,不知道你懂不懂。在pe pe微型系統 下,格式化c盤,仔細看你電腦裡面有一個100m左右的盤子,刪掉...

win7膝上型電腦wifi已連線但不能上網

筆記本連不上無線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 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 死循壞狀態 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