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膝上型電腦wifi已連線但不能上網

2023-03-20 01:15:09 字數 3872 閱讀 3447

1樓:巨嫻雅海氣

筆記本連不上無線: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可能是欠費、網路問題等等;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是正常連線還是有黃色感嘆號;受限制的訪問連線;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臺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臺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來解決。

2樓:小張答題小能手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

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操作步驟如下:1、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屬性。2、點選控制面板主頁,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3、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網路,點選屬性。4、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勾選自動獲取ip地址。5、勾選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點選確定,再次點選確定即可。

你好,請問還有別的問題要問嗎?沒有的話希望今天我的能幫助到你。您看我們的很不容易,結束的時候可以給個贊嗎?有問題的時候可以點我頭像進行一對一解答哦,謝謝!

win7電腦連線了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3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09

您好親,win7電腦連線了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wifi連線不上怎麼辦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win7筆記本無線網wifi連線不上,產生該故障是由以下原因引起的:

1、路由器出現故障。

最可疑的就是電源系統,所以首先應該檢查的就是電源系統,看看供電插座有沒有電流,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供電正常的話,看電源線有沒損壞,有沒有鬆動等,電源線有所損壞的話就更換一條,鬆動了的話就重新插好 。

2、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

無線路由器最多隻能連線16個無線裝置,多了就會連線不上的情況,wifi一些人可以連上,另外一些人連不上,如果有人把連線的wifi斷開,那麼原來連線不上的人就可以連上,而且數量是相等的。到路由管理面板裡檢視了下,發現正好是16臺連上wifi,再多就連不上了。

3、超出訊號範圍。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因為設定的重新整理頻率超出了顯示器的頻率範圍。超出訊號覆蓋範圍、直接的就是距離,一般普通的路由器超出十米訊號就會變得很差。所以在連線wifi的時候儘可能地靠近訊號源,以增強wifi訊號。

4、設定了保護m地址。

建議確認路由器是否開啟了 mac 地址過濾功能(黑白名單),重新設定後重啟路由器嘗試。路由器mac地址過濾設定路徑一般為: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設定-mac地址過濾,將您的手機mac地址新增到允許mac地址訪問列表或從禁止mac地址訪問列表中移除,不同路由器設定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但設定項名稱大致相同,如果無法找到,請參考路由器說明書或者諮詢裝置提供商客服。

5樓:小超

首先、管理無線網路,會出現下圖的介面,能夠看到所有本機使用過的無線網路,右鍵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進入屬性,可以設定網路是否自動連線。屬性->安全,可以修改儲存的無線網路和密碼。

其次、更改介面卡設定,可以看到本機所有的網絡卡,可以右鍵單擊網絡卡,進行禁用或啟動,也可以對某個網絡卡進行下面所講的配置檢視或更改,檢視網路配置可以雙擊網絡卡->詳細資訊,檢視ip、閘道器、dns等主要配置。

修改網路配置,點選上圖的屬性,進入下圖所示介面,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即可進入網路設定介面(一般個人用的wifi連線不上的話可能是沒有設定ip自動獲取,此處將ip是指為自動獲取即可)。

如果需要手動設定ip地址,勾選使用下面的ip地址後,手動輸入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等(如果不知道,可以同樣的路徑進入能上網的計算機,檢視其網路配置,並仿照將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修改為完全相同的資料,ip地址修改為同一網段即可)。

win7電腦能連wifi但無法上網

win7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wifi怎麼解決

6樓:

摘要。方法/步驟:方法一:

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1、點選win7電腦桌面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進入。3、點選右側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

4、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5、再看一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被禁用,如果「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是彩色的就說明是啟用的,或者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即可檢視是否啟動。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6

win7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wifi怎麼解決。

方法/步驟:方法一: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1、點選win7電腦桌面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開啟。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進入。3、點選右側的【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4、再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5、再看一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被禁用,如果「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是彩色的就說明是啟用的,或者右擊【無線網路連線】即可檢視是否啟動。

方法二:檢查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1、右擊桌面的【我的電腦】圖示,點選【管理】開啟。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下方的【裝置管理器】開啟。

3、在右側點選【網路介面卡】,如果網路介面卡中含有黃色感嘆號的話,則說明硬體驅動有問題,可以滑鼠右鍵選擇更新安裝新驅動。

win7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wifi怎麼解決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16

win7膝上型電腦連線不上wifi怎麼解決親,您好,筆記本windows7連線不上wifi,解決方法如下:1、檢查一下無線開關開啟沒有,可按鍵盤上的(fn+f6)開啟,不同膝上型電腦可能不一樣,f1-f10這幾個鍵上會有標識無線網路。2、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安裝。

如果沒有安裝**驅動安裝,或使用驅動精靈網絡卡驅動版安裝一下。3、檢查一下wlan autoconfig服務沒有開啟。4、檢查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被禁用,在桌面上點選網路右鍵-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檢視wlan是否被禁用,如被禁用點右鍵啟用即可。

5、啟用後在上面點選連線/斷開,檢測到無線網路後點選連線,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png"/>

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為什麼連不上wifi?

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怎麼把win7膝上型電腦改為XP

1 膝上型電腦安裝的win7作業系統是不能改變為xp作業系統的,2 建議首先把膝上型電腦c盤上的重要檔案做好備份,3 然後按照單獨安裝xp作業系統的方法,為膝上型電腦安裝xp作業系統即可。我隨便說說,不知道你懂不懂。在pe pe微型系統 下,格式化c盤,仔細看你電腦裡面有一個100m左右的盤子,刪掉...

win7筆記本手機共享wifi上網設定時在設定

你可以試一試,1,最大前提條件,你得連著網。2,這個是把你的本本當做一個無線路由器,不是憑空產生什麼無線網,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第一步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開始 在搜尋欄輸入 cmd 右鍵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第二步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

如何設定使win7筆記本成為wifi熱點

選擇 開始 執行 命令,在執行命令欄裡輸入 cmd 開啟管理員 在介面裡輸入以下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ace pc key 12345678,回車執行 等待大約一分鐘後,網路連線 現一個網絡卡名字為 microsoft v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