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python

2021-12-20 07:00:17 字數 539 閱讀 1640

1樓:網路營銷阿義

方法如下:

特別要注意勾上add python 3.5 to path,然後點「install now」即可完成安裝。

安裝成功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敲入python後,會出現兩種情況:

情況一:

看到上面的畫面,就說明python安裝成功!看到提示符》就表示已經在python互動式環境中了,可以輸入任何python**,回車後會立刻得到執行結果。現在,輸入exit()並回車,就可以退出python互動式環境(直接關掉命令列視窗也可以)。

情況二:得到一個錯誤『python』 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執行的程式或批處理檔案。這是因為windows會根據一個path的環境變數設定的路徑去查詢python.

exe,如果沒找到,就會報錯。如果在安裝時漏掉了勾選add python 3.5 to path,那就要手動把python.

exe所在的路徑新增到path中。如果不知道怎麼修改環境變數,建議把python安裝程式重新執行一遍,務必記得勾上add python 3.5 to path。

如何在Windows系統中安裝驅動程式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怎樣在microsoft windows7中安裝硬體驅動程式 進行硬體識別,發現新硬體,可以自動安裝匹配的驅動程式或是上網尋找相應的驅動程式,確認安全的前提下,可以進行安裝。裝置安裝上去,在裝置管理器中未安裝驅動顯示未知裝置且有歎號,雙擊在...

如何在mac pro上安裝win

不行,mac是通過boot camp模擬windows引導系統的,只能用boot camp安裝 如何在nvme ssd上安裝win7 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電腦如何安裝安卓瀏覽器,如何在電腦上安裝手機瀏覽器

安卓 最好用豌豆莢 它是最好用的安卓管理軟體 本人賣安卓手機 用的就是它給顧客管理手機 可以下一個安卓模擬器,新手建議不用,十分不穩定。如果說,你刷機過後手機開機能用的情況下,你刪除了瀏覽器!此時,你可以在 設定 裡面 恢復出廠設定 把sd卡,簡訊,薄,通話記錄 備份 你沒有刷機的話,是不可能沒有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