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開啟手機上安裝的軟體

2021-03-19 18:29:10 字數 1302 閱讀 2085

1樓:張仁杰

工具\材料

電腦  安卓模擬器

方法如下

3、 安裝完成後,桌面會生成一個快捷方式,雙擊開啟。

4、安裝完成以後預設的語言是繁體中文,首先要設定成簡體中文。

5、接下來開始安裝應用程式,如下圖:

6、點選擊安裝後,bluestacks會搜尋程式,等待搜尋完成即可。

2樓:象文玉翦橋

不太明你所說復的手機上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模擬器,如果是jar檔案,在***beans開發工具裡面有模擬器

4樓:女和

有什麼可以把手機和電腦連起來的東西嗎

5樓:害死來

現在的你,請相信春哥

6樓:諫項祿淳美

不需要軟體,把usb插入手機和電腦,先將**下到電腦上,在傳輸到手機裡就行了。如有不懂請追問,還望樓主採納。

怎麼在電腦上給手機裝軟體

7樓:呼義竹媼

91助手,相當好用

裝軟體,備份資料都相當不錯。我一回來就連上電腦,發簡訊都用電腦,相當爽哦…

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8樓:辛雨心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主介面點選聯絡人。

2、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

3、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

4、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

5、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再點選傳送按鈕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的話,有些時候電腦是不支援的,他們的嗯,不一樣,我覺得你可以下一個安卓的模擬器的話,可能會有一點

10樓:驚夢洛陌

電腦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手機**、電腦**、智慧手機一部、電腦一臺、手機和電腦登入同一帳號。

一、開啟手機**,點選**的「聯絡人」。

二、接著點選聯絡人分類目錄內的「裝置」。

三、在裝置內點選「我的電腦」。

四、這時會開啟手機電腦傳輸介面,這時點選傳送「檔案」。

五、點選頂部的「應用」,接著在下方目錄內勾選要傳送的應用,最後點選右下角「傳送」即可把此應用傳送至電腦。

11樓:zz不要說

手機得作業系統都和電腦不一樣怎麼下

如何在蘋果手機上安裝軟體,蘋果手機如何安裝apk檔案

回答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提問ios怎麼安裝qq好友傳過來的軟體 回答不可以安裝的。提問有什麼辦法安裝嗎 回答除非手機越獄 強烈不支援 因為蘋果的手機系統是封閉系統,而安卓手機是開放系統。完全相反不一樣的。提問怎麼越獄 能說清楚一點嗎 回答您手機是幾代,什麼系統版本。有些手機是不能越獄的,我發您詳細...

如何在電腦上開啟ie瀏覽器,電腦上安裝了ie瀏覽器怎麼開啟

開啟ie瀏覽器方法如下 1,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選擇預設瀏覽器選項,如下圖所示 4,找到ie選項,下拉選單選擇允許,如下圖所示5,最後開啟頁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使用ie開啟即可 直接用滑鼠左鍵雙擊瀏覽器圖示就可以開啟瀏覽器了,如果還是打不開的話,...

d530如何在電腦上給手機安裝軟體

解決辦法 一 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如不行,用組合鍵ctri alt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看有沒有explore.exe這個程序,如果沒有,在 新建任務 中輸入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去掉,再重新輸入xplorer.exe,確定,重啟,這時桌面應該就能正常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