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白天在酒店住,晚上就走了怎麼收費

2021-12-20 11:02:54 字數 2102 閱讀 9647

1樓:雀宜年禮詠

這要看當時你是和酒店方面怎麼談的了,現在很多酒店都是按點收費,即鐘點房,也有的按天收費:從你入住開始酒店開始到隔天的十二點結束。只要你進入,就按一天收費,哪怕只住一個小時也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店的規定是:

早6點**住可以一直住到第二天中午12點退房,此為一天房價早6點前入住就只能住到當次中午12點,此為一天房價超過中午12點,但在晚6點前退房,加收半日房價超過中午12點,在晚6點後退房,加收全日房價

我在賓館只住一個白天怎麼算房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超過中午十二點就算一個整天,難道你要按小時算不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天。頭天入住,至次日中午12都算1天。提前走也算1天。

5樓:無錨之舟

一般按12點,過了12點算一天

賓館能不能只住一白天

6樓:向無名者致敬

賓館一般有鐘點房也就是按照小時來收費。

也有按半天來計算房費,所以一般只要賓館住客不多,賓館是會同意你住半天。如果客人多,空房間緊張,那麼就不行。

但是,無論如何,如果住宿超過12小時,賓館就是按全天收費了。

7樓:天涯尋

關鍵是你出錢!你出了錢,你就只住兩個小時就走都沒人攔你的

8樓:米勞數

可以的,很多賓館都有鐘點房的選擇

住賓館必須要晚上嗎?白天怎麼算錢

9樓:dr末翎

住賓館不是必須要晚上,當天中午過了12點就可以入住

目前,多數賓館、飯店的住宿費都是按天結算。不同檔次的房間一日的消費**,並予以公佈。

但無論旅客什麼時間進住,無論白天晚上,在結算時,都以超過結算當日12時加收半費、超過結算當日18時加收一天費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賓館大都開了日間房,不同星級的日間房**不同,一般在100元左右。日間房到下午六點前是要退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多數賓館、飯店的住宿費都是按天結算。不同檔次的房間一日的消費**,並予以公佈。但無論旅客什麼時間進住,無論白天晚上,在結算時,都以超過結算當日12時加收半費、超過結算當日18時加收一天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午入住 到第二天只算一天 賓館飯店業12點退房行規取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早上7點住進去 第二天早上12點以前再出來 這樣你就可以住30個小時了 只付一天的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2點到明天中午12點。

我早上住進來的到晚上九點鐘我就走了怎麼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要算兩天,淡季有些快速酒店可以讓客人十二點或之前入住的,那就算一天了,如果還是找不到,就乾脆住鐘點房了,白天好搞。

快捷酒店賓館這種的 我只睡一晚上和住一天**有區別嗎 沒住過賓館求助!!

16樓:abc小小的太陽

一般入住時間是當天中午12點到第二天上午12點,這算一天。你要是上午太早去住的話,可能要多交點錢,不過如果是會員的話一般不要。晚上**都是一天的,你要是住8 9個小時也行啊,不過錢要照扣。

賓館住一天和住一夜的錢是一樣的嗎?還有白天可以在賓館裡嗎?

17樓:

賓館住宿有全天和鐘點房之分,兩者的**也是不一樣的。一般賓館酒店的鐘點房是3—4個小時,而全天住宿時間一般是指當天12:00左右到次日12:

00左右,時間根據不同賓館或酒店對規定不同而不同,不過都是差不多的。就是說如果你當日上午11點或晚上10點住宿至次日12:00,房費也均算為一天的。

白天可以在賓館裡,但一般會有酒店清潔工去客房搞衛生。如果想白天呆在賓館裡時不被打擾,可以在門外門把上掛免打擾的提示牌。

有次晚上我在我屋子住夢見了鬼壓床,後來我每天晚上睡覺都開燈。我哥回來後告訴他後,他往那個房間睡了六

鬼壓床也就是睡眠癱瘓,是一種容易在人睡眠時發生的 仍然存在意識的 特殊的腦缺血暈厥引起的,其中,突然發生的可怕的頭暈會引起突然看到可怕的惡魔的夢境,可怕的心跳過快的心悸會引起被可怕的惡魔追殺的夢境,驚醒後,眼睛暫時完全失明的視覺障礙會引起想醒醒不過來的錯覺。通常的暈厥時人的意識會完全喪失,也就是患者...

白天我在我家客廳那個牆上發現一隻不是特別大的蜘蛛,是黑色的,有毒嗎

應該是無毒的,一般常見的蜘蛛都是無毒的,或者毒性很小。進化出毒液也不是那麼容易的。在我家客廳發現一隻大蜘蛛我該怎麼辦。你要小心可是蜘蛛應該都有毛的還有你竟然可以和它共處你不怕它晚上爬來爬去嗎。可以給個圖先 捉起來,說不定是稀有品種,能賣錢呢 打死算了。誰家會養那麼打個蜘蛛啊。拿笤帚掃走啊 我是不敢弄...

男朋友上班在男宿舍住我晚上不回家我說和他去住男宿舍我開玩笑的他說我不要臉很生氣為什麼

你男朋bai友是個很保守的男孩子,du性情也很耿直,zhi 肯定覺得和你的dao感情還沒到同居版的時候,但是罵 權你不要臉,我覺得有些過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一定找和自己三觀相同的人,如果三觀不同,一定會有很多矛盾,你只是和他開個玩笑,為何就那麼較真的去罵你不要臉呢,你還過來問他很生氣,難道被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