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總卡屏怎麼回事,電腦玩遊戲會卡螢幕,怎麼回事,怎麼辦?

2021-12-20 12:29:33 字數 1277 閱讀 6257

1樓:八十八歲的我

原因電腦配置是否還跟得上現在你所玩遊戲的要求。遊戲在不斷跟新。對電腦的配置也在不斷攀升,不能說以前不卡,就排除硬體的問題。比如說,顯示卡、記憶體、cup;

是否只是玩遊戲的時候卡屏。 如果是,可能是遊戲對顯示卡的配置要求高了。如果不是,那就是你的顯示卡出問題了。查一下驅動;

網速問題。有時候遊戲伺服器的響應速度。和你的網路傳輸速度也影響你的卡屏。當然就不是電腦卡。而是網速造成了卡屏的現象。

解決方法

電腦玩遊戲經常卡屏宕機。防毒軟體安裝多,並且全部開啟監控,少開監控或不開監控,經常查殺病毒就是了;

軟體或驅動與系統不相容,重灌或升級驅動;

記憶體、顯示卡,另外電壓不穩也可以引起宕機故障的發生(如果記憶體太小,加記憶體條);

一般常見的cpu或顯示卡等硬體溫度過高最容易引起卡和宕機;

硬碟有壞道,用軟體修復硬碟壞道,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換硬碟。

2樓:班怡應子石

如果說你的主機其他硬體是年輕小夥.那你的cpu

就是90歲老太

3樓:孟尹宗政綺煙

您好,很高心為您服務o(∩_∩)o~

平時不玩遊戲的時候卡嗎?若果平時也卡,說明顯示卡有問題,您可以先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以保證發揮您目前顯示卡的最好效能。也不排除其他因素,比如網速,記憶體,cpu等,建議您可以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還請您確認。

4樓:低調的啦啦

花屏肯定是顯示卡的問題,更新驅動,把顯示卡拔下來吹掃一下。還不行就換吧

5樓:扶牆去吃飯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謝謝採納!

6樓:快樂管家

檢查一下散熱吧,估計是散熱出問題了。重點是顯示卡的

電腦玩遊戲會卡螢幕,怎麼回事,怎麼辦?

7樓:網管愛好者

網速不好,電腦配置太低,**伺服器不穩定等

8樓:縹緲一樣

玩遊戲畫面卡的原因

1、記憶體

玩遊戲時候記憶體佔用率高,經常上80%、90%甚至超過了100%的記憶體佔用率。

2.cpu

cpu效能不夠,相對於整個配置拖沓,帶不動顯示卡。

3、顯示卡

顯示卡效能低端,特別是玩遊戲時候對顯示卡的3d效能要求較高,這時候顯示卡跟不上。

4、散熱

電腦老化、積塵較多,風扇轉速低,風道建立不暢,都會導致主機板、cpu、顯示卡過熱,硬體在高溫下執行效能打折。

電腦打遊戲會卡是怎麼回事,電腦玩遊戲會卡螢幕,怎麼回事,怎麼辦?

配置問題.重新整理率不同步.網路有問題.看你電腦的配置和網速如何?還需要給電腦清理垃圾和優化,再者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開過多的程式,會佔你的記憶體,從而影響速度。電腦硬體跟不上 網速跟不上 軟體驅動需要更新 一般就著三種情況 首先,玩遊戲看的是顯示卡,顯示卡的大小關乎著遊戲的執行速度,然後就是記憶體了,...

玩遊戲卡屏

這個是兩個問題 1 你的玩遊戲的時候卡屏,這個有幾種原因 a 你的作業系統時間比較長了,垃圾檔案比較多,可以用360 超級兔子等軟體進行優化 刪除垃圾檔案和冗餘檔案,最王道的解決方法就是從裝系統。b 遊戲的最低要求配置比較高,導致的的硬體裝置不夠,遊戲一般比較吃記憶體,加一個1g的記憶體應該會好很多...

玩遊戲電腦配置,玩遊戲電腦配置推薦

配件 名稱 數量 cpu amd 速龍ii四核 760k 盒裝cpu socket fm2 3.8ghz 4m快取 100w 1 440.00 主機板 映泰 hi fi a85s3 主機板 amd a85x socket fm2 1 42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7770 酷能 1g dc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