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太低了玩遊戲卡,電腦配置低玩遊戲卡怎麼辦

2023-03-12 09:55:05 字數 4948 閱讀 9410

1樓:雙子芭芘

你好,電腦玩遊戲卡為你介紹幾種解決方法,如果還不能玩,建議你進行全部升級。

一、首先降低特效,在玩遊戲時,關閉一切程式軟體的執行。

三、加大虛擬記憶體,並經常進行優化,保持系統活力。

四、有時顯示卡驅動不支援這款遊戲軟體,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來重新安裝,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測-安裝驅動或者在騰訊電腦管家的軟體倉庫中**驅動大師,更新電腦驅動。 開啟騰訊電腦管家-軟體管理-軟體倉庫- 找到所需要的軟體-**安裝-完成。

2樓:小超

你這配置是太低了,目前配置要求高的遊戲怕是玩不了,普通遊戲要玩的話,估計你也要多做做優化清理再玩,要不記憶體怕不夠用。

騰訊電腦管家星星版」在設計和體驗上,徹底顛覆了傳統防毒軟體的設計理念,以大小可隨心切換的介面及更加註重使用者互動反饋機制,重新定義了新一代防毒軟體。

騰訊電腦管家作為國內首創「管理+防毒」二合一的安全軟體,依託於騰訊安全15年的經驗積累,在上網防詐騙、打擊惡意釣魚領域已經具備豐富的運營經驗,能夠敏銳鑑定url**的安全性,輕鬆識別仿冒、詐騙、釣魚等惡意**資訊。

3樓:小小甜

+到4g記憶體。

獨立顯示卡2g

cpui5幾乎就行了。

1:中毒,電腦中存在木馬會導致電腦異常,2:硬體要求不夠或cpu溫度過高,風扇散熱效果不好導致執行速度變慢。後臺東西不要開多,3:網路問題。

4樓:徐自由呀

願我的答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憂。

這個配置幾年前的了,你別換ssd了,不值得。

估計你電腦賣二手都不值一個ssd了,我教你一個辦法優化一下你電腦就行了。

如果您對我的答案不滿意,可以繼續追問或者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5樓:榕樹上小窩

這配置玩下2d如大話西遊2等都有點勉強,記憶體上到4g,視訊記憶體上到1g或2g,大部分3d遊戲可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用ssd

加2g ddr2 800記憶體。

100元。顯示卡搭配。

二手9800gt

100左右。

電源要求額定270w

200元升級就行啦。

電腦配置低玩遊戲卡怎麼辦

7樓:網癮少女

1、確定驅動是最穩定的公版驅動,新驅動不一定適合遊戲不要貿然升級。

2、確定電源已經設定為高效能模式。

3、遊戲過程開個遊戲加加,可以自動為你切換獨顯,並且自動釋放記憶體。也可以通過它注意下cpu佔用,如果佔用高了,看看是否後臺有什麼不必要的程式在吃效能。另外,溫度也需要注意,如果溫度過高,那麼注意散熱和清灰。

最後注意自己的顯示卡佔用和視訊記憶體,如果這兩個同時高的話,說明顯示卡比較吃力,最好調低解析度和特效關閉抗鋸齒。

8樓:電視及海關

具體發出來看看,很多情況不是因為配置問題,而是因為硬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詳細配置和玩的什麼遊戲?能詳細一點嗎?

電腦配置低玩遊戲卡怎麼辦?

10樓:郭志華丫丫

唯一的辦法就是換cpu/(還得考慮副不符合主機板,不過新的cpu配以前的主機板也是白搭,所以主機板也得換),再加個記憶體。不知該怎麼說了,你的情況肯定電腦有年頭了,配置低是沒有辦法改進現在的狀況的,cpu執行不過來加記憶體只能是白花錢,好複雜的問題,估計你現在不想花太多的錢,cpu、主機板、記憶體、硬碟差不多就是整臺電腦了,所以沒必要怎麼琢磨了,只能換新的。尤其換這些解決你現在的問題還不如把顯示器留下,主機再裝一個,差不多點的2000也下來了,玩跑跑肯定沒問題!

還有個省錢的辦法,把主機箱、記憶體、電源留下來也能省四百左右,cpu、主機板加一根記憶體,便宜好用的裝一臺一千。

二、三搞定!哈哈~~~

11樓:梁聽度拔

最好換電腦把顯示卡弄好點cpu也弄好點記憶體2個g以上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

12樓:淡仲鍾盼夏

不用,加一塊二手agp介面的fx5200

128m獨顯。二手是55元左右。記憶體的話,也可以加多一條ddr400512m

這樣升級下來,cs、dfn可以玩。

13樓:網友

你好!要排除軟體的原因!可能是中毒或者軟體衝突!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記憶體是否夠用!cpu佔用率高不高!垃圾檔案定時清理!

14樓:班從王愜

加記憶體,換顯示卡,換cpu!看你玩什麼了,如果改動太大,不如買個新的!

15樓:零距離

加記憶體吧,也只能這樣了。 跑跑卡丁車的要求不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cpu 加記憶體條 換顯示卡 加起來1200左右 保證讓你電腦執行如飛。

17樓:打擊我的天真

你要是玩3g遊戲的話配置低肯定不行。 玩別的遊戲的話換個大點的記憶體就可以 我電腦配置就低3個的記憶體。玩夢幻沒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1。裝個優化大師優化電腦速度。

2。不要裝vista和win7,只裝xp

3。加記憶體,至少2g

4。硬碟可能有問題,買新的也不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卡就卡了。

還能怎麼辦。

我告訴你 除了換新電腦 就沒有其他 什麼太好的方法了。

20樓:88眼淚成詩

換配置才是王道。

或者你去膜拜下春哥 估計也行。

電腦配置很高但是玩遊戲很卡 5

2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電腦主機板、顯示卡、等硬體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2:檢查系統後臺是否有佔用很高的程序,如果有的話關掉3:

玩遊戲時關閉防毒軟體,某些防毒軟體會不定時的掃描硬碟檔案造成卡頓4:玩遊戲時關注cpu頻率、佔用、溫度、如果cpu溫度過高會自動降頻引起遊戲卡頓。

5:要看你玩的是什麼有遊戲,有些遊戲因為開發商自身優化的問題還是會導致卡頓。

還有其他原因導致卡頓,一般是由於記憶體不足或者硬碟傳輸速度跟不上造成的,掉幀一般都是溫度過高造成的如果你是風冷cpu和風冷機箱的話,建議配上風道扇(2進氣3排氣),如果已經有風扇,建議檢查是否風道設定不合理,玩遊戲溫度會比較高,容易產生熱島效應導致降頻引起遊戲掉幀,裝個遊戲加加來監控溫度和風扇轉速可以幫助你快速找出是**的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遊戲很畫面很卡都很卡,有以下幾種情況。

電腦配置過低,如記憶體太小 電腦散熱不行導致使用遊戲加加進行監控網速過慢,導致延遲增大。

電腦安裝程式過多,導致記憶體不足。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系統原因,這時可以重灌系統。

23樓:三鹿膝上型電腦

[膝上型電腦配置很高玩遊戲卻非常卡,三鹿簡單幾招教你搞定!]媽媽再也不擔心我因為lol和cf卡頓被對手狂懟了[憧憬][憧憬][憧憬]乾貨喲~!

為什麼電腦配置夠了,玩遊戲還是很卡

24樓:smil_小杰

遊戲卡頓首選要檢視電腦硬體是否出現問題,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損耗回,其硬體效能會答。

有所降低,達不到新買電腦時的效能,即達不到硬體最佳效能,而遊戲又在不停的更新,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此消彼漲後就容易出現以前玩遊戲流暢現如今卻卡頓。另外,cpu、電源、顯示卡的散熱風扇用久了,會附著很多灰塵,散熱器的風道被堵後也會影響散熱,進而影響硬體效能的發揮,最終導致遊戲卡頓,當cpu溫度過高的時候,就會自動降頻來降溫,這樣就導致了電腦整體效能下降,當電腦整體效能接近或低於最低配置時,遊戲內就會自然出現卡頓現象。

解決方案:用優化大師進行系統優化。關閉高負荷的執行程式、後臺執行程式,最好是只留下系統執行和遊戲這兩個執行程式。

6個月定期清理機箱內灰塵,一至兩年更換一次風扇,定期更新顯示卡、主機板、音效卡等驅動程式,定期更換cpu散熱矽膠,有條件的可增設cpu散熱裝置,遊戲內降低顯示效果、分辯率等特效。

25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來。

器的cpu,內源存,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6樓:莫蘭英蓬己

樓主這個配置。

抄玩看門狗完全襲。

夠用,如果卡建議看看是不是遊戲的某些特效開的太高了導致的,這個遊戲全開最高畫質很吃硬體的,樓主這個平臺可能還不太夠用。

如果一般的高特效也卡,建議重灌系統並且各部分硬體安裝官方的驅動試試,另外就是看看溫度是不是正常,各方面注意一下看看。

27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你這cpu效能和i3 3240差不多,而且4g記憶體還不知道是不是雙通道,也不知道有沒有固態硬碟,玩遊戲記憶體應該經常滿的。如果是單條,建議再加個同頻的2g記憶體條組成雙通道。加個固態硬碟。

28樓:仍開淡學博

卡不一定是硬體原因。

找一下系統、驅動等方面是否有問題。還有就是後臺執行的一些程式,有時候也會引起瞬間資源佔用高,導致遊戲卡。

29樓:

電腦是一個整體執行的系統,如果只是顯示卡好而處理器以及記憶體不行的話也是一樣會卡的,協調好這些配置就會達到你的預期了。

30樓:日月風雲

電腦的寬頻網路也一樣,如果網路頻寬不夠,或者**的網路關口受堵,那麼,電腦的網路遊戲也會產生卡頓而執行不暢。

31樓:伯賢我ai你

更新遊戲,配置要求也提升了。

32樓:離殤夢思

您好請問你這個 有顯示卡嗎。

高手來看看這電腦配置玩遊戲卡嗎

我覺得你玩魔獸世界夠了,可能進城的時候會卡一下,不影響遊戲。這種網路遊戲比較吃記憶體,2g記憶體也夠了,畢竟a78d效能基本上能與當年紅火r9550差不多了。想讓機子效能更好點的話,還是用獨立顯示卡吧,畢竟整合的始終跟不上現在顯示卡的發展速度。現在酷睿架構的奔騰雙核很不錯。給你推薦intel的平臺。...

玩遊戲電腦配置,玩遊戲電腦配置推薦

配件 名稱 數量 cpu amd 速龍ii四核 760k 盒裝cpu socket fm2 3.8ghz 4m快取 100w 1 440.00 主機板 映泰 hi fi a85s3 主機板 amd a85x socket fm2 1 42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7770 酷能 1g dc v...

電腦玩遊戲配置,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我還是崇拜880g晶片組。言歸正傳,總結一下,處理器玩俠盜4沒太大問題,但顯示卡是一個瓶頸,依據現在處理器的狀況,顯示卡需要升級到gtx550,如果願意,可以買amd弈龍2 x2 555 有一定幾率開核成為amd弈龍2 x4 955。主機板記憶體都還是主流,不過給你提個醒,記憶體條要買那些有能力生產記憶體顆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