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平臺是什麼,b2b網站是什麼意思?

2021-12-20 12:50:39 字數 1702 閱讀 7605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b2b,是指一個網際網路市場領域的一種,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它將企業內部網,通過b2b**與客戶緊密結合起來,通過網路的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促進企業的業務發展。近年來b2b發展勢頭迅猛,趨於成熟。

2樓:虎虎生威哈哈

就是企業對企業做生意的**, 像阿里巴巴,慧聰網,全球資源網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對企業的網上**平臺,像「東商網」這樣的也是b2b平臺,使你的企業品牌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產品更好地對接潛在的買家,促進網上**。

4樓:花妞

b2b平臺是一種第三方的企業,他們主要是給企業間交易提供一個平臺,作為中介的性質

b均代表business,「2」則是英語「two」的諧音,代表「to」。

就是企業對企業的電子商務的模式

像亞馬遜、阿里巴巴、敦煌網、慧聰、大龍網都是b2b平臺希望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

5樓:最愛管

b2b平臺中的兩個b均代表business,「2」則是英語「two」的諧音,代表「to」。因此一般來說我們把b2b仍然按照英文的讀音「b-to-b」來念,而不是把「2」作為中文發音。但現在有很多人已經習慣把「b2b」按照中文讀音來發音了,並且在談論電子商務時也不至於引起誤解,因此無論怎麼念,通常都可以理解。

b2b**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b2b**是指提供企業對企業間電子商務活動平臺的**。b2b**的主要模式可分為三類:大型企業的b2b**、第三方經營的b2b**、行業生態型的b2b**。

不同類別的b2b**有自己本身的特點和運作方式,比較廣泛的模式有電子市場中心、電子分銷商、,b2b服務提供商等。

b2b企業之間的戰略合作提供了基礎。企業之間可以通過網路在市場、產品或經營等方面建立互補互惠 的合作,形成水平或垂直形式的業務整合,以更大的規模、更強的 實力、更經濟 的運作真正達到全球運籌管理的模式。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b2b,是指一個網際網路市場領域的一種,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它將企業內部網,通過b2b**與客戶緊密結合起來,通過網路的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促進企業的業務發展。近年來b2b發展勢頭迅猛,趨於成熟。

8樓:匿名使用者

b2b是business-to-business的縮寫,意思就是商對商的網上買賣。一般的b2b**都是一些大型平臺,像阿里巴巴、慧聰網、華南城網、中國商務網等。

9樓:zxc_雙魚

b2b代表的是:business to business,企業對企業,是電子商務**模式之一。

電子商務**有三種常見的模式:

1)b2b,business to business,企業對企業,例如阿里巴巴,中國**商,中國製造網等。

2)b2c,business to customer,企業對個人,例如亞馬遜,京東**,凡客等。

3)c2c,customer to customer,個人對個人,例如**,ebay等。

10樓:此時明白人生

business-to-business的縮寫,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專用網路或internet,進行資料資訊的交換、傳遞,開展交易活動的商業模式。也是企業與企業進行交易的網路平臺。

B2B和B2C的區別是什麼,b2b和B2C的區別

b2b 是商家面對企業客戶的交易方式,就是企業對企業,比如阿里巴巴 b2c 是商家對個人消費的交易方式,就是商家對個人,比如 京東,蘇寧易購.b2b是business to business的縮寫是指企業與企業之間通過專用網路或inter 進行資料資訊的交換版 傳遞,開展交易活動權 b2b與b2c本...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哪些B2B平臺

中國製造網 海絲 網 環球資源網等等都是b2b的跨境電商平臺 除了阿里巴巴,還有哪些 b2b 平臺 b2b平臺 一般國內比較廣泛的有以下幾個 1 阿里巴巴 2 環球資源 3 made in china 4 環球廣貿 一般以上幾個比較多外貿企業使用,還有就是一些像類似領英網等。b2b平臺除了阿里巴巴還...

B2B與B2C有什麼區別?b2b b2c有什麼區別

b2b businesstobusiness 是指一個市場的領域的一種,是企業對企業之間的營銷關係。電子商務是現代b2bmarketing的一種具體主要的表現形式。它將企業內部網,通過b2b 與客戶緊密結合起來,通過網路的快速反應,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從而促進企業的業務發展。x0d x0a x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