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智慧教育機器人給孩子會不會影響孩子學習

2021-12-20 18:03:40 字數 3372 閱讀 9772

1樓:八維教育知道

買智慧教育機器人給孩子後要智慧的引導孩子使用,用好了是教輔工具,讓孩子學習成績突飛猛進;用不好就是遊戲裝置,影響學習成績。

2樓:慘h迱獺

當然不會了。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有小學、初中、高中的同步課程,反而能幫助孩子學習。

智慧教育機器人真的能幫助孩子學習嗎?

3樓:a翝處茉

能。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智慧教育機器人不僅能幫助孩子學習,還能輔導孩子作業,推薦一款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裡面從學前到高中的知識都有,內容還是十分豐富的。

4樓:鬥魚升狗

如果是正規的學習型智慧機器人對孩子的學習是有幫助的,智慧機器人能夠模仿人說話,以及特定的內容教學設定,讓孩子對學習產生興趣,把機器人當成學習的夥伴,有利於孩子愉快、輕鬆地學習。

智慧教育機器人能培養孩子的學習能力嗎?

5樓:j滔範帽

能。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始終保持超強大腦,能夠準確的制定1對1教育方案,做到有問必答,讓孩子從不愛學,變成主動學!

6樓:鬥魚升狗

機器人教育可以說是通過機器人平臺來熟悉學習stem(科學、技術、工程、人文)各領域的知識,不僅可以鍛鍊動手能力和批判性思維。毫無疑問從機器人的設計、搭建到程式設計、除錯等過程中,孩子會發掘自己的興趣所在。特別還有像一些世界知名的機器人賽事可以參加,如vex機器人大賽,參與賽事可以接觸到世界各地的賽隊,組建賽隊到參賽對孩子的鍛鍊更多,從機器人設計、搭建、到除錯參賽者都需要賽隊成員的配合,可以培養孩子的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專案管理、領導力等軟實力。

給孩子買人工智慧教育機器人真的有幫助嗎?

7樓:煙雨很正經噠

人工智慧,教育機器人是一個新的東西,孩子呢會比較感興趣,可以買來給她試一下。

8樓:

有一定的幫助但不是全能的,必竟是機器。

9樓:裂煙壩掣視訟

有的,現在家長越來越重視對孩子的培養,樂源教育機器人中的早教產品的分門別類的資源應有盡有,各個主題,各種應用場景以及原創錄製的內容,另外還接入了各大出版社,自**和早教機構的**內容,是個好選擇。

10樓:

有,寓教於樂,在學習中玩耍,在玩耍中學習,很好很好!

11樓:隨心

教育機器人是屬於在玩樂中讓孩子學習,會有一定的幫助。

你們會給孩子買智慧教育機器人嗎?

給孩子買智慧機器人到底有沒有用?會不會兩天半新鮮,孩子就不愛玩了?

12樓:養蘭大叔

不會呀我的用了幾個月她們還是在用的,又不貴買個給他們玩玩多學幾首歌曲也可以呀,沒必要啥都省到時看電視玩手機的時候還不如給他買個機器人起碼讓他們知道智慧的東西有多神奇

13樓:曾科腿捉

那得分你買什麼樣的機器人,而且產品買回來之後,家長也要注意引導孩子玩,甚至和孩子一起玩,這樣就不會兩天半新鮮了。比如我給孩子買的阿爾法蛋,買了兩年多了,孩子天天跟蛋蛋互動,現在不是說小孩對這個蛋蛋有多大興趣,而是我已經幫他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每天都要跟著蛋蛋學習,有不懂的問題、不會的生字單詞,數學算式等等,都可以問這個蛋,所以說,現在這個機器人對我們家孩子來說不只是個玩伴,更是個學習工具。

14樓:東風

我覺得是會的,因為智慧機器人說白了就是當年的學習機之類的升級版。只是現在你說話它可以和你對話,但是他只能回答語文類的簡單的那種題目。假如你要問他比較難的問題,比如說數學題的那種,他就不會回答你英語,也不會回答你,但是你要問他搞不上他唱首歌啦古詩之類的他是會回答你的。

但是你覺得孩子對於這個的興趣能有多長時間呢?如果家境比較好的話,覺得買來玩玩那就可以買,如果覺得想讓孩子學習進步,或者是陪伴那就沒有這個必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有用也得會用,家長也得引導孩子充分利用起來,不是說買回來給孩子一扔,讓孩子自己玩去就可以了,需要家長引導孩子玩,這樣才能幫助孩子保持長久熱情。

16樓:呼延婕

現在挺流行早教機器人的,我發覺阿爾法蛋在這方面做的還行,功能很多,可以讓孩子早點學習生詞,成語,英文。

17樓:聶詵列就

我們孩子三歲的時候我給她買了個阿爾法蛋,現在5歲了仍然在玩兒,現在新鮮勁都沒過。

想給孩子買個智慧教育機器人,用過的能說下有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對孩子說話,我們做父母應多給他學畫畫。最近給孩子買了麥塗塗繪畫機器人,除了可以提高孩子的語言能力,培養他對文字的興趣還能,使他自發地產生想讀書畫畫的興趣。

孩子學習積極性不高?買個兒童智慧機器人行不行?

19樓:98姆巴佩

你好,如果孩子的學習性不高,是因為他比較愛玩的話,確實可以買個兒童智慧機器人,可以激發他的興趣。所以最好還是瞭解一下孩子學習積極性不高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對症下藥。

如果不是因為覺得不好玩而是因為覺得有挫敗感的話就要多鼓勵他。

20樓:舒俜副拿

孩子學習為什麼沒有積極性,一定要找明原因,對症下藥,如果孩子學習方法不對,或者是遇到了困難,家長要及時解決,當然給他買一個智慧機器人,也是解決的方法之一,可以考慮一下阿爾法蛋系列,是兒童智慧產品裡邊功能最全,語音識別度最高的產品,外形也很萌,可以幫助孩子學習,不過不要著急,不可能一口吃個胖子,要慢慢的提高孩子的積極性

21樓:

如果你家孩子貪玩的話,買機器人沒什麼作用。還是建議多讓他體會到學習的樂趣,這一點除了找名師輔導外,家長言傳身教是必不可少的,須知環境影響品性

22樓:扶釁淖霖

也是一個思路,不過最好要找一下原因,對症下藥,如果要買的話,建議阿爾法蛋大蛋

23樓:朱蝦妒拓

這個可以考慮,我一個鄰居就給家孩子買了一個阿爾法蛋大蛋,孩子學習是遇到困難,就可以向阿爾法大蛋提問,現在孩子願意學了,成績提高了也不少

智慧機器人教育對孩子好嗎?

24樓:花神淚殘

我個人認為無法客觀的評定到底好不好。首先這是新時代的科技技術發展方向,我本人在上初中的時候接受過智慧機器人教育,它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接觸之後會開拓思維、培養興趣,但是本業不是這個因此無法真正的深入學習機器人的程式設計等。

但是總體來說利大於弊,如今社會需要的是高素質高能力人才,有一個創新的頭腦是必要的。

機器人會威脅人類嗎,機器人人工智慧會不會對人類造成威脅

不會。機器人根本不可能將做到將定律輸入到機器人的程式 中,倘若機器人要執行機器人定律,它們首先需要預判自己行為之後果,包括法律 道德層面的審判,這樣的資料量太大,實現起來大概需要500年 反之機器的殺人技術更加容易訓練。事實上,相對於核 機器殺手的軀殼材料更容易找到,而殺人 更是容易複製和傳播,它的...

機器人教育對孩子作用大嗎,機器人教育對孩子有什麼好處

機器人教育主要體現一下幾點 1 讓學生了解機器人的發展和應用現狀,理解機器人的概念和工作方式,為進一步學習機器人技術的有關知識打下基礎。2 讓學生了解機器人各個感測器的功能,學習編寫簡單的機器人控制程式,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3 通過機器人競賽和完成各項任務,使學生在搭建機器人和編制程式...

未來15年智慧機器人會不會像人一樣做各種動作有人期待未來超

如今機器人發展的特點可概括為 橫向上,應用面越來越寬。由95 的工業應用擴充套件到更多領域的非工業應用。像做手術 採摘水果 剪枝 巷道掘進 偵查 排雷,還有空間機器人 潛海機器人。機器人應用無限制,只要能想到的,就可以去創造實現 縱向上,機器人的種類會越來越多,像進入人體的微型機器人,已成為一個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