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兒子高考377分能填寫那個志願

2021-12-20 18:08:18 字數 1469 閱讀 4994

1樓:八維教育

在填報志願前首先重瞭解志願報考的學校、專業歷年的招收概況,參照其最低提檔線,並將自己的分數進行比照。一般而言,同一水平的高校,外地高校在錄取分數上往往要比本市高校稍低一些。

其次看自身考分和排名,如果考分高排名靠前,可以優先考慮學校;若考分一般排名處在劃線邊緣,可以優先考慮專業;假如分數較低排名靠後,則可以優先考慮保證讀大學。

填報前必須做到知己知彼。所謂「知己」,即明確自己的水平位置、興趣愛好及優勢所在。興趣愛好是選擇專業的重要依據,否則將一生遺憾。

同時,根據錄取政策,再明確一下自己是否有哪些方面能夠被照顧。所謂「知彼」,就是要全面瞭解當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計劃、錄取原則,以及有關招生院校的基本情況和特殊要求,還要加強對高校的瞭解及與高校的聯絡,使所填報的院校、專業具有針對性。

高考只考了329分,該如何填寫志願

2樓:八維教育

一看專業

bai是否受限。考生要du瞭解高校招生的體檢標準,zhi如果有限報專業,一定dao要檢視清回楚,以免因答誤報限報專業而浪費一個志願。

二看歷年資訊。要著重瞭解志願報考的學校、專業歷年的招收概況,參照其最低提檔線,並將自己的分數進行比照。一般而言,同一水平的高校,外地高校在錄取分數上往往要比本市高校稍低一些。

三看自身考分和排名。如果考分高排名靠前,可以優先考慮學校;若考分一般排名處在劃線邊緣,可以優先考慮專業;假如分數較低排名靠後,則可以優先考慮保證讀大學。

3樓:豔可可

填一個自己喜歡的,分數也適合的

高考九個志願具體怎麼填寫! 請詳解!!! 5

4樓:復旦求是

最想去的學校填在前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們有九個?我們只有五個

高考結束了,填寫志願時該考慮哪些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每年的錄取情況會有所變動,而且還要看你的生源地。仔細對比斟酌,你想去學校想學的專業近五年的錄取情況,進行分析。

2.選擇服從調劑。

3.第一個志願可以報一個有點懸的學校,闖一下試試,萬一人數不夠被錄取了呢。

4.後面兩個一定要保底,就是要確定自己的分數能夠進的學校。

5.所報學校的專業可以按照取分的高低來選擇,或者是自己的興趣愛好。

6.當初我一本差5分,第一個志願就報著試一試一本師範大學的心態,沒想到它降分錄取,剛好還錄到了我所報的專業。不過這也取決於我對近幾年的錄取情況進行了分析,發現人數不夠的時候,會降分錄取。

這也是要仔細分析的,要看運氣的。

7樓:鹿邑浮生如夢

首先考慮專業,然後是學校。

在專業的選擇上,應當首先考慮你的興趣愛好,自己喜歡才是王道。

其次要考慮你是不是適合這個專業,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和發展前景如何。

英語求助,我還有110天高考,除單詞外什麼都不會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單詞是否真的會了。單詞還是重要的,每天要花時間鞏固,不要放棄語法,把高考常考的句型要理解記憶,每天掌握一種句型,不要貪多,關鍵是記牢,要知道最後讓你出成績的是你記在腦子裡的知識,不是你看過多少知識,不要狂做閱讀,如果基礎不好,而且所剩的時間有限的話,這種做法會很浪費時間,老師這個時候...

高分求助我這是怎麼了呀,高分求助!我這種是什麼病啊?

如有不對的地方復,千萬不要制往心裡去,希望你能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巡航燈.首先你應該冷靜一下 1.很好的哥們,到 結果他居然親我抱我說喜歡我!充分說明 要嘛他是花心的公子哥,要嘛就是追求刺激 反正不是什麼君子,畢竟是有女朋友的 救自己本來就很不容易,走出來吧!朋友!如果,你的哥們非要和你交往,儘量還...

求助我姓詹,老婆姓蔡,於晚上,求助。 我姓詹,老婆姓蔡,於2023年11月13日晚上9點得一女兒,想求取個好點的名字。謝謝

明玥 yue 明 日和月 天之靈氣,玥 玉器 地之精華。所以明玥,就是天地之靈氣 日月之精華啦。詹辰瑾 夜晚的一塊玉 求助。我姓詹,老婆姓鍾,於2011年12月7日中午13點07分得一女兒,想求取個好點的名字。謝謝 嫻雅 文雅大方。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後漢書 馬援傳 辭言嫻雅 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