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求助,我還有110天高考,除單詞外什麼都不會

2023-03-25 12:40:08 字數 1854 閱讀 7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單詞是否真的會了。單詞還是重要的,每天要花時間鞏固,不要放棄語法,把高考常考的句型要理解記憶,每天掌握一種句型,不要貪多,關鍵是記牢,要知道最後讓你出成績的是你記在腦子裡的知識,不是你看過多少知識,不要狂做閱讀,如果基礎不好,而且所剩的時間有限的話,這種做法會很浪費時間,老師這個時候都會讓做很多題的,自己就不用再加負擔了,每篇閱讀必須仔細的去做,寧可少做幾篇,不要囫圇吞棗,要質量,不要數量,關於作文,希望你每週能寫一篇,在寫的時候,可以參考你喜歡的作文中的句子,模仿著寫,如果換一篇作文,再看看,能否連續使用,如果可以的話,就記住它,高考的時候,你就有東西可寫了,我說的這種句子,不僅包括框架,也包括內容。

英語是積累的東西,沒有什麼捷徑,只能找找方法,背誦是學好英語的法寶,實在不懂,就背下來吧,特別是作文,背誦決對是好方法。希望你堅持,不要放棄。人生最關鍵的就是那幾步,咬咬牙堅持下去,你就會有質的飛躍。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四條建議:

1.單詞不僅要會,還要會其用法。如果你覺得單詞的用法還有不懂的話。

就趕緊想辦法給補上來。還有語法。請老師總結一些最常用,最常考的學會了。

這樣對單選、改錯有很大幫助。

2.閱讀是英語的重頭戲。建議做一些適合自己水平的閱讀。可以從高一簡單的閱讀開始做起。覺得沒問題了。再一點一點提高。不要害怕時間來不及。提高一點是一點。

3.改錯要注意老師平時總結的各種錯誤的情況。完型現在更多講究單詞的意思符合上下文而很少講究語法。如果你的單詞還是足夠好的話。完型應該不用太擔心。

4.至於作文,按照時間推算留給你的時間可能不多了。老師在考前一定會領你們練至少一遍。

嘗試把作文大概提綱寫出來。這樣至少讓老師能看懂。遣詞用句儘量高階一些。

如果還有時間,就看看優秀的範文或準備點素材吧。

就說這麼多,祝你高考順利!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單詞的話就好辦了,現在要做的就是增加閱讀量。不是有專門閱讀的單項訓練嗎,買一本難度中等的回來做,最好是在下午,差不多高考的時間段來做,一定要堅持做完1到2本書,每天至少5篇吧,這樣一定可以成績提高很快,嘿嘿,我就是這樣過來地~

聽力每天的練習最好是在早自習,儘量堅持每天都能聽上半小時,平時沒事的時候也反覆的放些聽力材料聽,磨磨自己的耳朵,就當是在休息了~

還有就是作文了,背一些好的模板就好,寫作文是儘量不要總用同一個詞,多用些插入語,長短句子結合,把學過的經典些的片語都用上,就距離成功不遠啦~

其實常讀常聽,有感覺了,自然就不會犯低階的語法錯誤了。

4樓:寂寞火槍傀儡

我有個妹妹也是今年高考,她一般成績在4,50分左右,但她幾乎連單詞都不成,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建議她每天做一篇完型兩篇閱讀,每天做幾道聽力(因為我知道每天如果強求她做很多英語題,她肯定也煩,所以效率也上不去,因此每天少量做點,不過記住我說的:是每天!)當然,其中做時候肯定會遇到一堆生詞或者難懂語法之類的,不過,千萬別放棄,把一些覺得基礎的弄懂就成了,因為畢竟時間不是很充裕了!

5樓:雪兒

哪就多背單詞。把一些基本的弄懂。現在在學習語法不趕趟了。所以只有多背單詞。單詞背多了再閱讀上也會有所幫助的。

6樓:嗨呸啵唉

穩中求勝,永不放棄!

我也是今年高考,我們可以交流下!我交流下!沒準對你有幫助!我的部落格上有我的筆記。

7樓:人大社人

先把你的錯別字更正一下吧。

我今年高三了,英語基本上一點都不會(單詞量少得可憐),總是考三、四十分。還有270多天就高考了

8樓:

看看新東方考託福的紅寶書,很有用的新華書店有的賣的。

求助我想學英語,應該如何開始

先簡單的聽一些英語磁帶,英文cd,培養一些語感,要是不報班的話,多看些英語電影,有很大幫助的,特別是電影提高會很快,沒事的時候,自己拿英文練習下寫些東西,看到的事情儘量試試用英文能不能說出來,這樣就會知道自己欠缺在 哪些單詞還不夠,所以也要注意單詞的積累量,多背用法,就可以啦 如果上網方便的話 可以...

求助我兒子高考377分能填寫那個志願

在填報志願前首先重瞭解志願報考的學校 專業歷年的招收概況,參照其最低提檔線,並將自己的分數進行比照。一般而言,同一水平的高校,外地高校在錄取分數上往往要比本市高校稍低一些。其次看自身考分和排名,如果考分高排名靠前,可以優先考慮學校 若考分一般排名處在劃線邊緣,可以優先考慮專業 假如分數較低排名靠後,...

還有211天高考,英語基礎非常差,單詞只記了必修一的,其他的

語法的話你現在高三可能來不及了 我差不多和你一樣 但我高二下學期才開始背單詞的 也語法一竅不通 但我高考打了110多 反正你要想上100分 單詞你必須記完 就買個3500 1000的單詞手冊 天天堅持記 但語法 你現在必須多看句子 雖然我語法一竅不通 但只要能看懂句子就行 看句子 主要是研究他那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