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玉鑑別這塊老玉己老掉牙已佈滿血絲值得多少錢是塊寶

2021-12-20 23:15:58 字數 2162 閱讀 1358

1樓:在水伊人

您好 這個材質不是岫玉的

而是翡翠材質

雖然盤的較久,但是本身這個翡翠的料子 種水一般成色不是很上乘

沒有特使歷史背景和名人效應的話

估價千元內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這是岫玉中的老玉嗎 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鑑定一下, 如果出「和田玉」的證書, 那就是你說的「岫玉中的老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像黃白老玉,估價2000元左右

岫玉鑑別這塊老玉己老掉牙已佈滿血絲值得多少錢是塊寶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平安扣,不是岫玉的,是典型的老坑翡翠平安扣,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也有;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血絲玉的價值、多少錢一克

5樓:傻

血絲玉存世很少來

。真品**每克自500元左右。

血絲玉,屬於藍田玉的一種,所以也叫藍田血絲玉。產地是藍田縣。藍田玉是中國四大名玉。

血絲玉的形成:埋在地裡的玉器自身吸收了土壤中含鐵的成分,形成帶紅色血絲的外觀。

現在市面很多所謂的「血絲玉」都是經過染色的岫玉、瑪瑙、樹脂等為原料假冒真品。真正血絲玉存世很少,品相好的原石售價更是不菲。

血絲玉鑑別:

市面常見的假貨血絲玉和血絲玉替代品主要有以下3種:

1:岫玉染色處理;

2:瑪瑙熱處理;

3:樹脂材料合成。

下圖為真品:

6樓:好人111壞人

這個顏色很明顯為後期加工出來的血絲,

7樓:龜玆

很明顯血絲是認為的,

看看這塊玉是a貨 老玉嗎? 是好的岫玉 還是次品 還是其他玉料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岫巖產的老玉 屬廣義和田玉的 色澤很不錯 這個大概**在300左右 老玉不分abc等級的

9樓:小魏大大

從色澤看起來很棒,應該是a貨。採納

請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是不是岫玉,我已經給劉巖老師看過了聽不清說是什麼玉,好像是說岫玉吧,老師說是老玉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老玉,得有八十年以上了

11樓:濮靖邇

像是岫玉,也像糖料的和田玉,關健透不透,透就是岫王,不透就是和田吧,感覺岫玉的多

12樓:

錢再多也會花完的,老人留下的好好留著吧,我爺爺給我留了他奶奶帶的玉鐲子別人出**我也沒有賣啊,那是老人的一片心啊

13樓:竹影清風

還是謹慎點好,如果真有問題就很麻煩了

如何鑑定老玉和岫巖玉

14樓:冰蝴蝶個人認證

岫玉由於質地細膩,水頭較足,呈卉狀至油脂光澤,所以常常把它做舊來冒充老的和田玉。但岫玉性較軟,易吃刀,鑑別的最好辦法是用普通小刀刻幾下,吃刀者為岫玉,紋絲不入者為和田青玉。如果身邊沒有帶刀,只段細看雕刻時的受刀處,和田青玉受刀處不會起毛,而岫玉則有起毛。

此外,手感岫玉也較輕,敲擊時聲音沉悶黯啞,不像和田青玉清脆。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料和田,老玉其實是個概稱,有的時候特指河磨,河磨實際上就是透閃石成份,是會被鑑定為和田玉的,只不過產地是岫玉產地,這和岫玉是兩種東西,和田特有的油潤感,岫玉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一望便知。這塊雖然圖測是韓料和田,但你透光看一下,如果裡面有帶狀紋路,那有可能是阿富汗玉,那東西這個色的也有表現相近的料,只是透光看就原形畢露。

1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玉手鐲,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韓國玉手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收藏市場,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岫巖玉中的黃白老玉,但不值一萬。

岫巖玉有保健功能嗎?岫玉黃白老玉的玉的保健

國石岫巖玉做為中國四大名玉,其除了因為美麗而被人們所喜愛外,養生功效更是強大。人養玉,玉養人 這句話想必各位玉友都聽過,但是岫巖玉到底是如何養人的,有些玉友可能就說不上來了。今天就給大家講講岫巖玉的養生與藥用功能。岫巖玉又稱為岫玉。產於遼寧岫巖滿族自治縣而得名。是中國歷史上的四大名玉之一。岫巖玉的質...

岫玉中的黃白老玉和河磨玉現在都是什麼價位,想買個飾品佩戴

現在黃白老玉的 炒到很高。一個成色好的手鐲 得1w左右,普通的鐲子也就幾千吧,也得看成色,甚至差一點的1000左右就能拿下。掛墜什麼的話就看雕工和成色好不好,也不相同幾百到幾千都有。其實主要是炒起來的,砍一半的價錢人家都能賣給你的。河磨玉的話就更離譜了,基本是高的嚇人,眼光好的話你就使勁砍吧 都不是...

請專業人士幫我鑑別一下,這塊玉是和田玉羊脂玉嗎?還有是籽料嗎

清中晚期的仿古玉牌,是和田料,但不一定是籽料,這顏色絕對不是羊脂白。這一路東西目前市場上 在2000 3000 您的問題,這塊玉不是和田玉羊脂玉 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韓國玉雕件,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超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您這個達不到羊脂玉的級別,屬於和田青白玉。不是籽料。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