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貨時間是什麼意思啊,截貨什麼意思

2021-12-20 23:42:36 字數 1099 閱讀 6097

1樓:匿名使用者

貨物出口到港邊集港,船公司會有一個最晚集港時間,應該就是你說的cy截貨時間.分兩方面理解,貨物和檔案:1.貨物必須在這個時間之前送到場站2.下貨紙必須在這個時間之前提交

截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截關是指截止報關放行的時間,貨物必須要在此時間之前做好報關放行的工作,遞交海關放行條(場站收據又稱下貨紙)給船公司。

整箱出運時候,截單和截貨一般是什麼時候?作為貨主我需要配合貨代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截單截貨截託書時間都是根據不同航線不同船公司確定的,具體截單截貨時間要諮詢貨代。貨主要做的就是按照貨代的時間要求提供託書,報關資料和送貨進倉。歡迎採納哦。

什麼是截件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截件時間一般是指在這個時間前可以承諾某種服務,如果超過了就不能保證。舉例說,如果一快遞公司當天截件時間是18點,如在18點前把貨取走,那可以承諾次日能送達目的地,如果超過了就要兩天後送達

5樓:

就像食品得保質期一樣,過了就不能總了,

貨代給的截單截貨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截單就是提供報關資料給貨代的最晚時間;

截貨就是貨物送到指定倉庫的最晚時間;

個人見解,歡迎採納哦。

截關和截資料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七彩虹科技****

截關是海關停止接單。在這個時間之前要把出貨的資料給海關(毛件體)。貨物最晚進港時間是截港時間。

報關資料最晚給報關行一般叫截單時間(拼箱用的最多),截貨時間是貨物最晚送到倉庫時間(拼箱)

貨代常說的「幾截幾開」和船期是什麼含義

8樓:物通寶國際物流

如一截五開,就是每週一截倉,這週一前交的貨,週五就能開船,超過週一。就需要下週五才能開船,船期一般只起運港到目的港的時間

二貨是什麼意思,二貨是什麼意思啊

介個問題。二貨 也簡稱 二 四川人稱 二桿子 北方人稱 二楞子 二逼 二 西北人稱 二球 二貨不單純是罵人,也是一個很恰當的形容詞,形容智商較低,總做傻事的一類人。糊塗蛋 呆子 愣子 蠢貨 傻貨,或喜歡不知深淺強出頭充好漢的人。現在網路上在特指迷戀什麼的時候,也用到這個詞語。比如 足球二貨,方便麵二...

股市裡截胡是什麼意思,截胡是什麼意思?

解答 截胡 打出一張牌,多人要胡,按照逆時針截胡 打出一張牌,多人要胡,按照逆時針順序只有最近的人算胡,其他的不能算胡。現多引申意為應該就是斷別人財路,在別人快成功的時候搶走了別人的勝利果實。其實截胡多用在牌桌上面,本人在 操作這麼多年,也沒有聽說過 截胡,其實在 裡面你賺錢的機會是均等的,也不存在...

翡翠A貨是什麼意思,翡翠A貨是什麼意思

你好翡翠的貨分為abc幾種分級 a貨 指天然產生,未經人為利用物理 化學方法破壞其內部結構或有物質帶入帶出的翡翠。也就是說沒有經過強酸浸泡也沒有加入人工顏色的翡翠。b貨 漂白注膠處理 c貨 被覆處理。為染色翡翠。不管酸浸漂白與否,充膠與否,凡人工加色的翡翠稱c貨。你好,翡翠a貨總的來說是純天然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