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才知道新鮮感有多重要,過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扔掉。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12-21 01:33:58 字數 5985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開始刺激新鮮,後來慢慢歸於平淡。有的人能忍受平淡,有的人不行,所以就要扔掉過期的酸奶換新鮮的。

2樓:懶惰的天才

這種比喻是錯誤的,每個有都有新鮮感,但是真正愛你的永遠愛你,相反,你懂得

3樓:這世界鴨

意思是:喜新就一定要厭舊。管你再好 不對我的胃口了 還是得把你甩掉。

4樓:匿名使用者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明時光總會磨去新鮮感

後來我才知道新鮮感有多重要 過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丟掉 .什麼意思 5

6樓:

這句話聽到了很是哀傷,他的意思是感情中也要學會斷舍離。

一段感情你可能付出了很多年的青春,付出了全部的力氣和勇氣,去學著愛一個人,去相處,去扶持著走過或平坦或曲折的路,但是,可能時間已將你們的感情磨滅了、磨平了,不合適了,就像過期的酸奶再喝好也要丟掉,再美的回憶也要封存,再多的對於未來的憧憬也要放棄,最悲傷的是事情就是 你我緣盡於此 沒有來日可期。

不僅是感情,也可能是我們愛的書、喜歡的東西、沒有了新鮮感都會變,很有可能被拋棄,曾經是你額上的明珠,現在是灰塵裡的彈丸。悲哀無力莫過於此。

即使這樣,我們還是相信美好。這些話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小伊皮皮

當然了,任何食物過期後都不要再繼續食用,過期在繼續食用對人體是會有傷害,輕微拉肚子,重則也不得而知了,總之過期食品都不宜繼續食用

表示看清了朋友的句子

8樓:黃學長

1、後來我才知道新鮮感有多重要,過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丟掉。

2、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不要給自己做夢的機會。就不會有傷心的結尾。

3、想陪你變老,卻發現我不是你的誰。

4、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5、患難識朋友。

6、自作多情就像打噴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卻騙自己說他在想你。

7、謝謝你讓我失望,失望了就不會再抱有希望了。

8、什麼是失望了,大概是再也不想為喜歡的鞋子磨破腳了。

9、失望攢夠了,我要離開了。再見了,我曾用命愛的人。

10、友情什麼的,只是一種工具。幾乎沒有一個朋友會為了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11、一次次心寒,勿怪他人。要怪只能怪心,不夠靜,妄念多。

12、我想看淡一點。再淡一點,直到不想看到為止。

13、從心寒到整顆心被擰碎,你覺得我從不問心自愧?再這一次就夠了,連同回憶再也不要。

14、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積極爭取則是人生的一種態度,該得到的不要錯過;該失去的也要灑脫的放棄。

低調做人,虛心做事,慎而思之,勤而行之。別人在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在做什麼,我們也強求不了。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好好生活。

形容她心裡有別人的說說

9樓:我願彼岸花盛開

qq說說嗎?

她是一朵花,我是蜜蜂,想要採她的甜,當我千辛萬苦的飛到她面前,卻發現她的心裡有隻蝴蝶

10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形容一個人心裡有苦說不出的句子

1. 走近你,就走近了痛苦,離開你,就離開了幸福。

2. 走不到一起的人,不是不愛,是無法再愛。

3. 曾以為孤獨比寂寞更深沉,淪陷於寂寞裡,方知寂寞比孤獨更難熬,更令人疲憊。一個人,不,是一個靈魂,一個憂鬱的靈魂,在街上游蕩軀殼早已不丟棄在何方,風透過我的靈魂吹過,卻帶不走我的寂寞和憂鬱。

或許風中含有太多的憂鬱和寂寞吧!也或許是風在可憐我吧!不願將我僅有的寂寞和憂鬱帶走吧!

4.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5. 與愛同行,總伴隨幾分脆弱和無奈,有時如同彩虹,五彩斑斕,一閃即逝,有時像流星劃過長空,一個轉身已消逝在茫茫黑夜。

6. 有些事,咱們明曉得是錯的,也要去保持,由於不情願;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廢棄,因為沒終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8. 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9. 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

10. 如果你不懂得什麼是珍惜,那麼我教你,從失去我開始。

11. 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2. 再多再好的承諾都沒有用,想離開的時候總會有藉口。

13. 「我好害怕,怕你有一天不愛我了」「傻瓜,想什麼呢,我什麼時候愛過你。」

14. 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的人卻不敢再愛了。

15. 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6. 瞧你一副窩囊廢模樣,收不了心,還忘不了過往。

17. 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

18. 我所有的努力都不及她一滴眼淚。

19. 不想做夢了,夢到你對我好,人還沒醒,心就先酸了一大截。

20. 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21. 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22. 你總是隨口的說,我卻總是認真的難過。

23. 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

24. 曾經用整個生命守護的人,成了無法靠近的陌生人。曾經填滿青春歲月的甜蜜,成了無法觸碰的記憶。

25. 曾今愛的那麼真,如今傷的那麼深。

關於人心裡有苦說不出的經典語句

1. 後來我才知道新鮮感有多重要,過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丟掉。

2. 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3. 都說孤獨和酒很配,卻不知這樣很容易讓**淚。

4. 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5. 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6. 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裡的那個人。你身邊換了人,我從此換了城。

7. 曾經帶給我很多快樂的人,現在說的話比冬天還要冷。

8. 難過的時候,所有矯情的句子都是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9. 以前痛苦難過的時候,會寫幾千上萬字的日記,會死皮賴臉的給一個人發簡訊,說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現在只會擠出硬邦邦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說一句「我沒事啊」。

10. 他並不喜歡你,他只是喜歡被你喜歡著,偶爾對你示好,只是怕你不喜歡他,怕失去被你愛慕的虛榮,就像寵物跑遠了主人會叫一下它的名字。

11. 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2. 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13. 先追我的人是你,後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後不捨的是我。

14.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15. 你一直都在說我想太多,可是你從來沒有跟我解釋過。

過期的酸奶能幹什麼?只能扔了麼?

11樓:人生智慧與感悟

過期的酸奶可以用來洗澡、洗腳,做**、發麵、擦拭皮具、擦地板等等。

1、洗澡、腳能使**美白、滋潤。

2、發麵口感具有特別的奶香。

3、將皮具擦拭乾淨之後用酸奶塗抹一層再擦拭乾淨,可以使皮具光潔如新,還可以防止皮面乾裂。

4、擦地板可以使地板更加光亮。

12樓:文化永生

過期的酸奶能用來護理皮鞋、洗掉衣物上的墨跡、保養頭髮,並不是只能扔了。

1、護理皮鞋

家裡的皮鞋穿的時間長了,看起來都會很舊,也很沒光澤,就算是清洗乾淨也一樣,沒辦法再恢復光亮的樣子。這種情況就可以用酸奶來解決。首先把皮鞋清潔乾淨,可以選一些軟布用清水擦拭。

然後將過期的酸奶倒一些出來,抹在鞋子表面,薄薄地抹上均勻的一層就可以。然後把鞋子放在通風的地方晾乾,等酸奶幹了之後,用軟布把鞋子擦乾淨,這樣皮鞋就會很亮,就像新的一樣。

2、洗掉衣物上的墨跡

寫字的時候若是不注意,在衣物上弄到墨跡,就會很難洗乾淨。可以先把衣物用正常的方法洗乾淨,然後再把酸奶倒一些到盆子裡,加水稀釋,把衣服上有墨跡的位置浸泡在裡面10分鐘左右,然後再拿出來輕輕搓洗,很輕鬆就可以把墨跡洗乾淨了。

3、保養頭髮

用酸奶來洗頭,有很好的保養作用,可以讓頭髮變得非常柔軟,而且更加順滑,看起來也更有光澤。方法也很簡單,只要用平常的洗頭方法洗完頭髮,洗乾淨之後,均勻抹上酸奶,當成護髮素來使用。停留兩分鐘左右,再衝洗乾淨就可以了。

酸奶很好清洗,不會有殘留,洗完後頭發會很光滑。

13樓:美食新shi代

過期的酸奶牛奶有什麼用

14樓:日用竅門

還扔過期酸奶嗎?原來它還有這麼多的妙用,看完快告訴家裡人

15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有的。可以用來擦拭我們的皮鞋,用過期的酸奶擦拭的皮鞋會變得比較亮,還可以用來澆花,當成肥料來用,是一個非常好的發酵肥料,有助於花的生長。

16樓:餘大姐黃大爺

可以用來發面,作用和酵母一樣。還可以用來做**。也可以當成護髮素用,把酸奶和水稀釋一下均勻的抹到頭髮上,沖洗過後會使頭髮潤滑油亮。用來擦皮鞋還可以防止皮面乾裂。

17樓:莫語

過期的酸奶用處很多,可以用於製作**,美容養顏,除了**還可以製作腳膜、發膜,使**和頭髮滑嫩,還可以是面發酵蒸饅頭用,除此之外還可以擦拭皮質傢俱。

18樓:天才的

有的。過期的酸奶會產生酵素,可以用來進行臉部方面的美容;還可以用來發面,充當酵母做麵點;也可以用來洗澡,滋潤**。

19樓:柒晚灣

酸奶變質,也就是出現了嚴重的發酵,這時它會產生一些酵素,這種酵素有很強的美容作用。可以直接用它來泡腳或洗澡,把**打溼以後,把酸奶塗抹在全身的**上,就能起到滋養細嫩肌膚的重要作用。

20樓:專注人工智慧學習

因為酸奶營養豐富,就算過期了,也可以用來澆花,但相應的味道也衝,而且招小蟲子。如果一定要澆,記得要稀釋,酸奶與水的稀釋比例大約1:1.

5。為了避免不好的味道擴散,可以在花土中間挖一個小坑,把酸奶埋進去,並填土,可以使花兒更好地吸收酸奶的養分。

累的說說心情短語

21樓:大黃人

1.她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她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2.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裡。

3.後來我才知道新鮮感有多重要,過期的酸奶再好喝也要丟掉。

4.怎麼會沒有心事,那一直是你的名字。

5.每一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6.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7.你是我窮極一生也沒做完的一場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刮過的那陣風。

8.想讓你吃醋,又怕你祝我幸福。

9.我不是不再相信愛情,只是再不會有人像你一樣讓我奮不顧身。

10.活的累是因為心裡裝了多餘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一個道理。愛你太深,怪我多情。

11.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12.訪客裡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13.你終究會刪了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

14.並不是不想擁有,只是怕擁有後失去,更怕失去後,以懷念度日。

15.我的演技一定很好,好到難過都沒人知道。

16.說走就走的旅行可能還在,說愛就愛的衝動卻再也沒有了。

17.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18.我能做到的最好,不是你要的剛好。

19.我們太年輕,以致於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20.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男人對女人的新鮮感有多久

一般來說,不分男女,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新鮮感短則三月,長則半年 兩個人的距離比較近 倆個人能無障礙交流一天5個小時及以上 的情況下,大約有3個月 一天無障礙交流時間2小時以內,大約能維持半年。對男人來說,幾乎零交流的女神新鮮感可以長達幾個世紀。另,都說女人是一本書,不過再好的書也有翻完的時候,新鮮感...

野天鵝裡有哪些新鮮感的語句

野天鵝好詞好句 好詞 舉止優雅 儀態萬千 來歷不明 愛財如命 熊熊燃燒 國王 惡毒 女兒 很遠 醜陋 採集 柔嫩 一見鍾情 渾身發抖 不分晝夜 潮水 奔去 拋向 英俊 射出 光輝 好句 1 在浪濤上淌來的海草上有11根白色的天鵝羽毛。她撿起它們,紮成了一束。它們上面還帶有水滴 究竟這是露珠呢,還是眼...

你覺得情侶之間的新鮮感程度有哪些

大家可能都認為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因為你在遇到一個人的時候會因為新鮮感就把他捧為自己最喜歡的人,或者說是遇到了最可愛的人,想把自己能給的全部都給他,能為他做的全部都為她做,讓她享受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你,你會捨不得怪他一句話,單曲迴圈的全部都是非常甜的歌,每天你們都互相在幸福的泡影中慢慢度過。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