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配電腦win10系統開機直接進入休眠狀態

2021-12-21 01:45:28 字數 515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安裝win7正常,那麼可以證明硬體本身並沒有問題。

這樣的話,基本就是win10系統或者驅動程式的問題了。

重新安裝win10系統,觀察一下,是否裝好系統就出現這個故障。

沒有問題就是之後安裝的驅動的問題,換用本本官網的win10驅動,別用公版驅動就好了?

如果裝好系統就這樣,換用純淨版win10系統,別用ghost版,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2樓:褚邁

不知道您有沒有解決,您需要長按電源鍵,直至完全關機,然後鬆開,再次按下,注意這次要一直按,電腦雖然會開機,但是依然不要鬆開,直至電腦二次關閉,再正常開啟一次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3樓:麥麥艾爾文

電源管理中的-快速啟動-項關閉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種情況,可能是電源管理中關閉顯示器的時間過短造成的,更改一下電源管理中的休眠時間就可以了

win10怎麼開機進入pe系統,win10系統怎麼進入pe系統

可以按快捷鍵選擇進入。操作方式 1.主機usb介面接入 u盤等 主機開機自檢按f8鍵等進入bios介面選擇從u盤啟動。2.選擇進入後,預設從進入u盤程式,如下圖 win10系統怎麼進入u盤pe的步驟 準備工作 1 製作u啟動盤 2 win10系統映象檔案 具體步驟 1.將製作好的大白菜u盤啟動盤插入...

win10怎麼設定開機啟動系統

在c盤下找到這個路徑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並且把想要開機自動啟動的快捷方式放到該路徑下。02可以在如圖所示的地方輸入上述的路徑,就可以快速地找到,開機自啟的程式。03或者使用快捷鍵win鍵 r 輸入sh...

筆記本win10怎麼重灌系統,win10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1 將win 10系統盤 光碟,u盤均可 插入電腦。2 重新啟動電腦,進入bios,在bios裡設定系統盤為首選引導裝置。不同的主機板bios設定均不相同,請自行參考主機板的說明書進行設定。3 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4 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製作一個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