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始風扇轉顯示器不亮一直自動重啟

2021-12-21 03:36:44 字數 1638 閱讀 2482

1樓:熾天之焰

檢檢視是不是面板上的重啟或者啟動按鈕沒有復位?如果這兩個沒有問題,就要懷疑是主機板 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開啟看一下電容,是不是有鼓包的,有的話就找同電壓和容量的換一下,一般都是16v的愛壞,就會造成供電不足重啟動的現象,或找個舊電源試一下主機板正常與否,如果不是電源的故障,再查一個記憶體是不是金手指髒了,取下來用橡皮擦一下再試,還不行再看下顯示卡有無虛接,重插一下。有的時候清一下cmos也會解決。

3樓:網路夜行者

這種情況下一般還有報警聲。而且根據主機板的不同以及報警聲的節奏,可以判斷出是哪個部件出了問題。

一般這種情況是顯示卡或是記憶體出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過這種情況,起初以為是系統出了問題或中毒的,但是後經運維的人來檢查,原來是記憶體壞掉了。

樓主更換一個新記憶體試試

5樓:肖崇雲的號

是電源和主機板的問題,簡單的辦法是到朋友處拿一個電源接上看看。還有問題就是主機板。

6樓:

重新啟動的開關是不是卡住了 使勁按按看看能不能彈出來

7樓:禦龍齊齊

顯示器不亮是指工作指示燈不亮,還是顯示器螢幕不亮?

如果是前者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接好。

如果是後者檢查下首先檢查下機箱重啟按鈕是否內陷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如果是請將其撥弄出來,如不是在請檢查顯示器資料線是否與電腦主機接好(最好是拔下來從接前面的電源插座也如此),如果還沒亮那就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卡是否鬆動,其次檢測機箱內是否塵土過多,如果是請清理塵土,在檢查cpu風扇是否於cpu接觸良好(此項如果之前從未開啟過機箱可以略過),在有一種可能就是顯示卡壞了,這種情況下如顯示卡未過保送修,過保建議換新重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源---修主機板。 一步一步排除。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主機板或記憶體問題,把記憶體拿下來擦擦試試!

10樓:維恩貳

使用360防毒,不行就重灌系統。這是系統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好幾次!一直自動重啟但是顯示器就是點不亮你可以拔下電源插頭。把機箱拆開,把記憶體條拔下,用橡皮擦(沒有的話就用餐巾紙)擦乾淨記憶體條的金手指。

再用吹風機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清潔一下。

然後再將記憶體條插回記憶體插槽,記得要插緊。可以順便把主機板與硬碟、電源之間的排線插緊。

插上電源。啟動 就好了

12樓:普子實

韌體有問題,或cpu溫度過高,及散熱問題。

13樓:★熟∵悉

你的電腦要重安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用先用debug卡插上看一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主機,可能是過熱也可以是有部件接觸不好的,也可以是硬碟出事或電源有事還有......現場細查吧.

16樓:七·夜魂殤

先軟體後硬體 先簡單後困難 然後樓主自己檢查吧 可以考慮 系統 記憶體 電源 顯示卡 主機板這些方面的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不亮滑鼠亮鍵盤不亮風扇轉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記憶體金手指氧化或者接觸不良造成的。遇到這種情況 1,先拔掉電腦電源線,按下機箱上的開關鍵5 6下。釋放主機板的殘餘電荷。2,然後開啟機箱側板,插拔更換一下記憶體的插槽。3,扣掉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過1分鐘之後在安上。電腦有獨立顯示卡,最好插拔一下顯示卡。完成以上操作之後,計算機...

電腦顯示器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方法 1 6 首先檢查一下電源是否都已連線,確認通電,主機是否正常啟動執行。2 6檢查一下主機與顯示器的線路是否連線牢固。3 6如果這裡都沒有問題那就開啟主機箱把這裡取下來 擦一下,再裝上試試,4 6到這裡還沒有解決你的問題的話,那就拿一個吹風機把...

新買的電腦主機和原來的顯示器,顯示器亮不起來

你好 根據你bai所說的du,我想原因大概是 原zhi因一 顯示器的和主機dao的接線接觸不良回 原因二 如果是答獨顯,有可能是顯示卡沒插好,或者是顯示卡的電源沒插好,接觸不良。原因三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來換個槽。或擦乾淨記憶體條的金色觸角。原因四 還有可能是你顯示器電源線插孔鬆動。嘿嘿,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