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指示燈都正常,但是顯示器不亮。怎麼回事

2023-02-26 23:10:08 字數 3110 閱讀 6556

1樓:網友

電腦顯示器不亮是怎麼回事。

2樓:環球國際影城

要麼你的線路沒插好。

要麼你顯示卡出現故障。

還有就是顯示器失靈了線路短路了。

還要就是記憶體條問題。

3樓:來自伍山石窟忠誠的鯨魚

先檢查記憶體條吧,拆出來清清灰,再按回去。

我的電腦顯示屏指示燈亮了,但是螢幕不亮,主機也在啟動 ,怎麼辦?

4樓:玥兒兒兒兒兒兒

1、首先插上電源,看看電腦的供電是否正常,即聽風扇響聲和看看開機按鈕是否正常亮,如果正常亮風扇正常運轉說明電腦的供電正常,如果開機按鈕不亮,則要考慮是不是換個電源試試了。

2、電源如果沒問題,然後看看是不是顯示器有問題了,換個正常的顯示器試試。

3、 如果顯示器正常,則再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動,則要考慮是不是電腦的記憶體條壞了導致的電腦開不了機,如果電腦上有兩根記憶體條,則先拔掉一個試試,如果不好使,則把剛剛拔掉的按上,拔掉另一個試試。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拔掉的那個記憶體條就不能用在這個電腦上了。

6、如果電腦有一個記憶體條,則要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替換掉原來的那個,然後電腦重新啟動試試,如果不行再換兩個試試。

7、再不行就要考慮是不是主機板出問題了,我們先在主機板上找到cmos清零跳線將cmos設定迴歸到預設狀態,再啟動看看。如果找不到清零跳線,就把主機板上的電池取下再安上,清零的效果一樣。再重新啟動試試,下圖為主機板上的電池樣子。

8、再不行,就要考慮去把電腦拿到電腦店維修檢查了。如果是筆記本最好還是拿到電腦店讓專業人士檢查了。

5樓:發兔冷知識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

6樓:古龍智綱

1.開機顯示屏黑屏,指示燈亮,主機沒任何反映。手伸主機背後感覺不到風扇在轉。測各路電壓皆無。拆下發現電源調整管壞,換之正常。

2.開機長聲報警,應為記憶體故障。拔下記憶體,清金手指,插入正常。

3.開機電源和cpu風扇正常,但螢幕無反應,且無自檢聲。此機採用slot1結構,cpu接觸不良,重灌即可。

顯示器不亮,但是指示燈閃,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沒開? 進入休眠模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應該是電源板供電不足了。無法讓顯示器工作在正常狀態,你可以網上買一塊同型號的電源板換上就好了。**不貴百元以內應該。

9樓:雲騎士資料恢復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你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

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但是顯示器電源指示燈卻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

10樓:天路歷程

可能有以下原因:

顯示器同主機連線的訊號線兩端是否有鬆動脫落。

電腦主機內積塵,特別是晶片引腳、cpu供電部分、給插槽內的積塵要仔細清理。

電腦記憶體氧化存有汙垢。

主機板電池問題。可以摳下主機板上bios電池,短接電池槽內正負極引腳6秒鐘。或根據說明,短接bios針腳6秒鐘,目的是給主機板放電(靜電),然後重新安裝好電池或把跳線跳回原來的位置。

重新給主機加電,開機測試。

電腦內部專業問題,可以送修專業維修點,進行細緻檢修。

拓展電腦開機顯示器不亮但是顯示器電源指示燈卻是黃色及解決方法;

確認是否是顯示器電源未接通。如果接通電源,開啟顯示器電源開關後,顯示器的電源指示燈就會亮起。有訊號接入時發出綠色光亮,無訊號接入時發出橘黃色光亮。

檢查訊號傳輸線的連線或者線路的故障。確認電腦主機與顯示器之間的訊號傳輸線是否正確連線。如果正確連線,並且顯示器仍然不亮,我們建議大家更換一個訊號線再進行嘗試,如果仍然不亮,那麼說明並不是連線線造成的原因。

確認電腦主機的電源是否接通。如果電腦主機的電源接通,按下開機鍵後顯示器螢幕仍然不亮,那麼就應該檢查電腦主機的硬體是否啟動。

電腦開機執行正常,但是顯示器不亮,顯示器燈也不亮,是怎麼回事?

11樓:檢安泣宛菡

問題分析:電腦開機執行正常,但是顯示器不亮,顯示器燈也不亮,說明不是顯示器未通電,就是顯示器已經損壞。

處理建議:1、如果顯示器未通電(指示燈不亮),則先檢查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再看顯示器背部,將連線顯示器的電源線插頭向上插緊,並檢查電源線另一端至插座處是否通電。

2、如果主機連線其它顯示器能顯示或本機顯示器接入其它正常主機仍然無法顯示,則說明顯示器損壞,需要維修。

電腦一切正常,可是顯示器指示燈亮,螢幕卻不亮,怎麼回事?

12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高壓板問題,可能是屏線鬆動,可能是燈管壞了,記憶體和顯示卡鬆動了。

13樓:惠樺

我也跟你有過一樣的問題,是顯示卡有灰塵,把顯示卡把出來,用象皮檫檫下就可以了!

電腦可以開機顯示器的指示燈也亮著,但是顯示器卻不亮是怎麼回事呢?

14樓:繼續生吧

軟體問題,系統的解析度設定的太高導致顯示器不支援所以不能顯示。

這種情況建議一開機就不停的按f8 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後 重啟進入系統再次安裝下顯示卡驅動,然後設定正確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即可。

硬體問題,通常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後)1、插拔下硬碟電源線和硬碟資料線。機箱裡面清除下灰塵。

2、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不行就送修,基本是硬體的故障。

電腦開機主機亮,但是顯示器,鍵盤指示燈都不亮,不發出聲音,請問是怎麼回事?請高手指教

首先,按鍵盤大小寫轉換或數字小鍵盤鎖按鈕看看鍵盤燈有反應沒有,有說明顯示器及顯示器連線問題,沒有,說明機器沒有正常引導。按照一下方法一項一項找。排除連線線路原因,有以下原因 按照常見發生頻率排序 1,記憶體鬆動 開啟機箱側蓋,活動記憶體開機測試,並聽有無報警音。有報警音長音報警音重新拔插記憶體,如多...

電腦顯示器黑屏指示燈閃爍怎麼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而言有以下幾點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自己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

電腦開機後螢幕無顯示,鍵盤指示燈也不亮,這是什麼原因

電源問題,看看電源什麼的,要是電源通的話就是硬體上的問題了,不過電源問題可能性大 回答您好,就描述,目測是自檢不過導致。首先,你按下鍵盤大小寫鍵,看鍵盤大小寫燈是否能亮。如果可以亮,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問題。如果不亮,自檢不過,電腦沒有正常工作。建議,1.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