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體檢合格了可不可以不去,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2021-12-21 04:44:35 字數 1948 閱讀 2514

1樓:

可以,但是要付出代價

徵兵條例有明確規定,相應的法律也有規定:服兵役是每個公民應盡的義務。以前的時候因為中國人口基數大,而且人們沒有更好的出處,所以大家都想通過當兵鍛鍊一下自己,而且還能有所發展,因此服兵役比較踴躍,甚至還得找關係,國家在兵役這塊沒有強制。

隨著獨生子女的增多,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好多人不願意把自己的子女送到部隊,造成服兵役的人沒有以前那麼踴躍了,所以現在對服兵役這塊開始強調。

對於體檢通過而拒絕服兵役的,對於到部隊後又拒絕服兵役的,當地武裝部門會給當事人一定的政治和經濟處罰,會影響你的升學,就業,並給名譽有所損失。

所為一個男人,要有所擔當,要敢做敢為,既然體檢通過了,就應該去服兵役,這樣還能鍛鍊自己的體魄,自己的意志,不是常說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嗎?去吧,你到大部隊熔鍊自己,別讓沒有付出的兩年成為你一輩子的遺憾!

不知道我說的這些對你有幫助嗎?另外你可以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

2樓:禽宛丁依波

現在徵兵體檢合格了不可以不去,按兵役法規定是要被抓捕到部隊,接受軍法的處理的,親

當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情況下,事態並不嚴重。

報名參軍後理應接受體檢,讓祖國挑選,這更多是盡義務層面的問題。如果等到錄取通知發下來後,不去當兵,那就是違法了,要到軍事法庭接受軍事審判,到時就是人民的罪人。

接到體檢通知不去體檢,理論上講是可以的,但多少會造成點影響,但是懲罰倒不會發生。不過武裝部的工作人員有你的體檢名單,你不去的話,他們就沒法完成任務,向上面交待。所以他們會聯絡到你或者你所在單位,動用多方面力量動員你,催促你儘快完成體檢。

為慎重起見,給個建議,就是消極配合體檢,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主要是檢查五官,尿檢,胸透等。這裡面五官檢查,不過關的最多。

所以你應該照常去體檢,在測視力時,你可以說看不清或者故意指錯方向,讓他們以為你是近視眼。或者把自己假扮成色盲等,凡此種種,都可以促使體檢不過關.體檢不過關是不用去當兵最正當的理由。

不會有人懲罰你的,放心好了。

所以綜合如下:

不去體檢,會造成一點影響(如個人在單位的形象等),但絕對不會是懲罰。

去體檢,但不過關,更不會受到懲罰。

徵兵體檢過了,可以不去嗎?

4樓:乘賢歸鵬雲

不會怎麼樣,體檢合格後還需要家訪等等。這時候不去不會怎麼樣。實際上有些地方武裝部參軍的報名人數不夠,就會讓村鎮拉人報名參加體檢,湊人數。

徵兵體檢合格了,政審也合格了,我可以不去當兵嗎 20

5樓:君臨天下

可以bai不去。但是如果去了就du不能隨便回來,否則zhi就是逃兵。

最好由dao父母解釋一下回。在答體檢通過之後,部隊軍官會來做家訪。這時家人可以表態...軍官也會考慮對方的意願。必須你父母要態度明確一點。

軍官最後會問個人意願,明確說出來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當地武裝部怎麼樣,他非要給你上綱上線,你也難受。因為當兵盡義務是每個公民的義務,兵役法也規定了逃避服兵役的一些後果,有些地方採用罰款等方式進行處罰。基本上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09年也和你一樣 後來我也沒去 只要不到部隊 沒授銜就沒事

8樓:宇宇翔翔

入伍時只有你出了車禍才能不要你。

9樓:匿名使用者

行。只有你還沒去部隊報到就行。

10樓:孫天浩

到部隊還有體檢,你保留一下實力不就可以了

徵兵體檢通過後,可以不去嗎?

11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只要沒發入伍通知書就可以不去。

紋眉的可不可以當兵

1 不可以 2 徵兵辦負責人提到了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內 紋身 打鼻 容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3 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1 男青年文脣 文眉 文眼線,不合格 男青年扎耳眼無明顯疤痕 無可視性穿孔,不影響軍容的,合格 2 女青年文脣 文眉...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