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保定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呢?

2021-12-21 11:25:02 字數 2392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驢肉火燒,這可是保定人的最愛。如果您過來玩的話千萬別錯過哦

2樓:格格巫

.白雲章包子

奇芳閣和秀蘭飯店!!他們把白雲章的師傅挖過去了。味道還錯

二.保定滷煮雞

以前是馬家老雞鋪,現在吃雞要吃劉氏三兄弟的。 位置就在北唐衚衕。好像石家莊也有一家小分店,但味道可差多了哦!

三.糖葫蘆

1.保定百貨大樓邊上的糖葫蘆叫呂記糖葫蘆。的確非常不錯,這個呂記糖葫蘆小有名氣啊,以前馬三立還來品嚐呢。

2.糖葫蘆王的,蓮池門口

四.醬菜

保定三寶之一.推薦最好還是從廠子購買,槐茂醬菜廠就在七一路上

五.罩餅

說到罩餅,就不能不說東青,冬青,在清真寺街,前衛路往南,過了裕華路路西其實,在保定,白家罩的牛肉罩火燒也一樣很有名氣。

六.炸糕

元宵王的炸糕。買的人特多。好象到了元宵節的時候,都要早晨去排隊才能買到。元宵王就在古城賓館旁邊。

七.米線

那就要數胖仔米線了,味道好還不貴,在永華南大街上,金剪子斜對過。

這些還不包括各縣裡的好東西呢

……實在好吃的太多了,想不起來了,就先這些吧,歡迎朋友們到我家鄉來品嚐哦!(此為引用材料,僅供參考)

保定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呢?

保定都有哪些特色美食?

3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作為幾千年的古城,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保定的名小吃在全國也是讓人矚目的。最好吃的有:

驢肉火勺這種火勺夾的是驢肉吃在口裡,又酥又脆,讓人口舌留香!保定的燜子,手掰腸,還有烙炸,白運章包子,他可以和天津的狗不理包子並駕齊驅,並雙雙得冠!高碑店的豆腐絲兒,螺絲豆腐,白肉火燒,曲陽的燒餅等美食,這些特色小吃製作工藝上稱技術含量高,食後讓人讚不絕口!

4樓:別得意太早

1、保定-驢肉火燒,來保定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相當的美味,來保定不火燒,不要說來過保定

2、唐縣-我的家鄉(唐縣碗肉)

這是一道上過舌尖上的河北的一道地方特色美食,來唐縣來上一碗碗肉在配上唐縣特色大燒餅,簡直了,來唐縣不光可以吃到美食,還可以順便參觀一下革命先烈-白求恩紀念館,感受一下革命先烈的氣息

3、順平-順平燻肉燒餅

這也是一道美食,先是把肉用特殊的材料煮熟後,在熏製而成,燒餅更是香脆可口,來順平的朋友可以來品嚐一下,如果是在4月份來的話,還可以參觀一下順平桃花節,萬千桃樹桃花盛開,別有一番滋味

4、保定-保定槐茂醬菜

槐茂醬菜始創於清康熙十年(公元2023年),以其醬香濃郁,風味獨特而遠近聞名。至光緒年間,慈禧太后品嚐後大為讚賞,並賜名「太平菜」,由此更是名聲大振,迄今已有三百多年曆史。來保定的朋友可以買點回家送給親朋好友,品嚐一下保定的味道。

5、淶源-淶源豆腐乾

經過特殊的工藝製作而成,吃起來非常的筋道,有各種口味,麻辣、五香、原味等多種口味,來淶源的朋友可以品嚐一下,還可以去淶源白石山玻璃棧道遊玩,保證你不白來哦

6、高碑店-高碑店豆腐絲

5樓:憂鬱紅塵

no.1:驢肉火燒

保定美食的名片,到保定絕對不容錯過。

no.2:滷煮雞

清真傳統美食,酥爛可口、鮮香四溢。

no.3:牛肉罩餅

河北傳統美食,香氣撲鼻、味道鮮美。

no.4:糖葫蘆

華北地區的傳統美食,深受各路食客喜愛。

no.5:燻肉

保定傳統美食,深受當地人喜愛的美味。

no.6:漕河驢肉

保定傳統美食,酥軟適口、香味綿長。

no.7:燜子

河北傳統小吃,味香可口、滑而不膩。

no.8:督亢面

河北特色美食,勁道順滑、回味無窮。

no.9:醬菜

華北地區傳統小吃,甜辣鮮香、佐餐佳品。

no.10:五仁酥

保定傳統小吃,味美甜香、營養豐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差去過保定,美食的話有很多,比如驢肉火燒、白運章包子、白肉罩火燒、元宵王、牛肉罩餅、九龍燒餅、滷煮雞、高碑店豆腐絲。」

對於我來說還是喜歡鍋貼。感覺誘人的深黃色,口感酥脆,麵皮軟韌,餡味香美。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的美食還是比較多的,首先肯定是地方特色的驢肉火燒,在此介紹一下,驢肉火燒有兩種:一種就是圓火燒,一種是長火燒,口味不一樣,各有千秋;白運章的包子,小時候感覺非常好吃,餡大湯美;白家罩餅,安家罩餅,鮮美的湯汁裡泡上餅,再來點炸辣椒,吃飽又吃好;軍校廣場的雪花咯(一種甜點),嘗過一次,記憶猶新;旺順金閣的魚頭泡餅,味道很好;土橋九歌市場的馬家強強雞,很多年的店了;惠澤園的烤鴨,保定還有三寶:鐵球,麵醬,春不老,我覺得好吃的有些多,說不過來,其實保定的飲食真的挺不錯的,有機會可以親自來嘗一嘗。

保定有什麼好的技校,保定有什麼好的技校啊?

保定高階技工學校,也叫保定技師學院,在動物園南邊,是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建議你學機電一體化或數控專業,畢業後可以分配到長城汽車或天威英利工作。希望我的回答 對你有幫助。百花路的保定市職教中心,省印路的第四職業中學,都很不錯。我可以給你推薦方正電腦學校,我在 學的短期培訓,老師教的挺好...

保定都能買到什麼關於財經的雜誌

去郵局訂閱吧。保定的財經雜誌。財富雜誌 新財富 環球財經 現代財經 時事財經 xr財經時訊 去郵局,可以查閱當年報刊目錄,找到你要訂的雜誌的郵政代號然後就可以了,不想預訂一年的話,大多都可以半年一訂。如果來不及訂閱,也可以向雜誌社郵購。去郵局訂閱吧。保定的財經雜誌不好找。連南風窗都少見,商界什麼或許...

羅定有什麼好吃的,廣東羅定小吃都有什麼好吃的呢?

在市區宵夜的話喜歡去津津糖水,那裡的糖水 炒螺味道很好,還很便宜。素龍有幾家宵夜檔味道也不錯。有羅鏡白頭佬鹹乾花生,傳統工藝製作,天然太陽晒乾,花生又名長生果,是抗衰老食物,常言道吃花生得永生,每天保留一份自在的生活,簡簡單 單,一碗白粥,些許鹹乾花生,一杯清茶,些許鹹乾花生,這也是一種健康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