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都能買到什麼關於財經的雜誌

2023-04-17 11:40:06 字數 2211 閱讀 4957

1樓:墨夷春嵐

去郵局訂閱吧。

保定的財經雜誌。

《財富雜誌》

〈新財富〉〈環球財經〉

〈現代財經〉

〈時事財經〉

〈xr財經時訊〉

去郵局,可以查閱當年報刊目錄,找到你要訂的雜誌的郵政代號然後就可以了,不想預訂一年的話,大多都可以半年一訂。

如果來不及訂閱,也可以向雜誌社郵購。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局訂閱吧。

保定的財經雜誌不好找。

連南風窗都少見,商界什麼或許有的。

讀者之類什麼的多一些!

這是事實,雖然我也不想承認。

你說的小報亭,越小越沒有。

去圖書館的雜誌類看下,那一個算是最多的了。

沒有就只好訂閱了。

去郵局,可以查閱當年報刊目錄,找到你要訂的雜誌的郵政代號然後就可以了,不想預訂一年的話,大多都可以半年一訂,記住把發票收好。

還有, 如果來不及訂閱,也可以向雜誌社郵購。

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定有的財經雜誌。

《財富雜誌》

〈新財富〉〈環球財經〉

〈現代財經〉

〈時事財經〉

〈xr財經時訊〉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您去火車站廣場的 地下圖書市場。裡面的書比較全(外面小報亭都是在那進貨)

5樓:日久年深

火車站,地下圖書館。

保定的經濟..

6樓:網友

您是要留在保定?還是要為保定製定發展藍圖?

保定的經濟發展:潛力很大,在全市群眾和市委市**的共同努力下獲得了***的政策支援,米國有矽谷,中國有電谷!

優勢:靠近京津,大學很多,歷史文化名城。

劣勢:靠近京津,資源被它們搶走了,包括大學畢業人才。「歷史文化名城」在這一項裡代表著落後,我說的落後指的是保定的現代化建設推進的很慢,我們保定人的素質還是很高滴!

保定的環境:交通太亂,誰來誰說亂!沒辦法,保定爺們兒從來不看紅綠燈!但是生活在保定還是很不錯的,試試就知道了。

現在的保定:具體怎麼規劃,可以到市**問問於市長。

河北的經濟:不怎麼樣,那個省會說實話還真不如保定,到是唐山、廊坊、秦皇島等搞得熱火朝天的。

等等:想創業還是到廣州深圳北京上海,那才是磨練人長見識的地方。如果想安安穩穩平平凡凡的生活,就留在保定吧,我並不是說保定就沒有發展空間不能創業,如果你是鴻鵠的話就必須飛出去看看外面更加廣闊的天地。

謝謝:不用謝列。

7樓:問題鼕鼕

我也是搬到保定 我覺得保定這個地不錯。保定休閒,講究吃啊 玩啊 什麼的不單調。保定市區的建設在河北算是不錯的,新市區哪不錯,保定的人也比較實在。

保定是個適合人生活得地方,在這有景區,有不錯的消費地點,有不錯的文化氛圍。還有就是跟石家莊比不熱。

保定的發展的優勢,再環境,教育人才,電子科技。高開區是國家級的高開區,有很多高新技術產業。總的來說保定市區是不錯的。

不好的,就是各縣的經濟比較弱。

河北整體來說的 唐山的縣 是最富的 石家莊石家莊市建設的最好的了。廊坊的大學城,簡直是花花世界。河北省總體來說 要比河南好,比山東差。

保定酒店|保定賓館|保定旅館|經濟廉價住宿**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你如果要很廉價的,我就不知道了。以前西大園一代有幾十塊錢的,但環境太差。

火車站南邊有個金馬賓館到時蠻好的,我來了朋友客戶,都推薦到那去住的,比較乾淨,房間也。

很寬敞,也能上網,足夠一般的商務或者旅遊需求了。**還好,150左右。剛才在網上幫你搜。

了一下,他們**是0312-2050666。

保定各縣的經濟情況如何?急!!

9樓:真_馬光昊

發展不均衡。易縣淶源等北部山區各縣的自然資源比較豐富,但是較貧困,涿州高碑店安新徐水經濟情況較好,安國的藥材產業帶動經濟發展不可忽視,滿城清苑徐水其實離保定市區非常近,也就相當於市區的外延,唐縣順平沒什麼特色,旅遊也開發的一般般吧。

10樓:士秋荷

定州涿州。

高碑店徐水。

安國較好。唐縣阜平。

淶水較差。

保定都有什麼好吃的地方,保定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呢?

驢肉火燒,這可是保定人的最愛。如果您過來玩的話千萬別錯過哦 白雲章包子 奇芳閣和秀蘭飯店!他們把白雲章的師傅挖過去了。味道還錯 二.保定滷煮雞 以前是馬家老雞鋪,現在吃雞要吃劉氏三兄弟的。位置就在北唐衚衕。好像石家莊也有一家小分店,但味道可差多了哦!三.糖葫蘆 1.保定百貨大樓邊上的糖葫蘆叫呂記糖葫...

為什麼印度想買的裝備幾乎都能買到

因為不怕洩密還可以在印度後勤方面賺錢 世界上先進 裝備主要來自於三個國家和地區,美國,俄羅斯,歐洲。為什麼印度能買到那麼多世界上先進的軍事裝備 為什麼?原因有如下幾點 一 無論西方,還是前蘇聯,當今的俄羅斯,都把印度視為扼制中國的一個好棋子。在中國的周邊國家中,人口與中國接近,經濟總量 國土面積,都...

介紹禮服的雜誌書有什麼,關於服裝方面的專業雜誌有哪些

gap collec tions v magazine vogue book moda mini 德國 fashion trends styling guide世界著名品牌時裝釋出 l officiel 1000時裝之都設計師新品 gap press義大利皮衣皮革服裝雜誌 pellicce m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