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共享網路 wifi手機怎麼設定

2021-12-22 07:45:44 字數 1393 閱讀 5797

1樓:

選中你已經連上的寬頻連線,然後按住ctrl+選中你那個無線網路連線3,右鍵,橋接,ok!

2樓:軒轅無魚

都可以連不上網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啟用網路共享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後如何共享網路給手機

3樓:

和共享給電腦的方法一樣,主要設定在手機端,開啟手機wifi直接連線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之間連線無線路由器不是更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能上無線,手機不是直接可以搜無線麼

6樓:小米粥炒雞蛋

手機可以上無線網就可以搜尋到網路

手機連線的wifi網路,如何共享給筆記本

如何設定膝上型電腦(寬頻連線),使手機可以共享電腦的網路

7樓:雞飛蛋打了

一般步驟如下:

1,確保無線網絡卡啟用,一般有一個像訊號塔一樣標識的指示燈亮起,若果指示燈沒有亮起,按組合鍵fn+(f1~f12有一個鍵有同樣標識)。

2,執行(管理員許可權)->cmd;或者直接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命令提示行(cmd).

3,輸入以下的指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網路共享的名字 key=網路共享的密碼;

指令引數分隔符為空格,注意即使提示行面板顯示換行了也不需介意,每條指令輸入後按回車執行當前指令,

4,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選擇」更改介面卡配置「,右鍵開啟有線連線的寬頻 連線的屬性,在共享中勾選」允許其它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訪問inernet「,在相應的下拉選單中選擇被啟用的無線網路連線(即前面cmd配置後新出現的一個連線,通常預設命名為"wlan2"之類的).

5,命令提示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執行即可。

6,以上步驟為第一次配置方式,之後,重啟計算機後只需要開啟無線網絡卡,cmd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以開啟無線網路分享了。

注意:有些地區的寬頻服務預設禁止網路共享(尤其是有些學校的校園寬頻)。

8樓:再也不見

可以用一個小米wifi,插到電腦上,一鍵式傻瓜設定,手機開一下wlan連線一下就可以收到電腦發出的wifi訊號,進行上網了。

9樓:時光跌碎流年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然後輸入賬號密碼(都是admin)。然後你再慢慢設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360免費wifi,

win7筆記本手機共享wifi上網設定時在設定

你可以試一試,1,最大前提條件,你得連著網。2,這個是把你的本本當做一個無線路由器,不是憑空產生什麼無線網,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第一步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開始 在搜尋欄輸入 cmd 右鍵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第二步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

膝上型電腦怎麼共享無線網路,膝上型電腦怎麼共享無線網路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從開始選單找到 命令提示符 或直接鍵入cmd快速搜尋,右鍵單擊它,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彈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中單擊 是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按住ctrl和shift鍵直接單擊該快捷方式,更簡單。2.啟用並設定 虛擬wifi網絡卡 模式 執行完以後我們會在網路介面卡裡面...

我這是共享的筆記本,怎麼用毒霸WiFi不行啊,根本打不開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1.您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呢?xp系統只能連線一臺移動裝置的,如果連線了無線路由器等,手機就無法連線了 2.您可以在開始 執行,輸入cmd回車,接著彈出視窗中輸入 netsh wlan show drivers回車,即可檢視您的無線網絡卡是否支援承載網路,此功能是共享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