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怎麼加熱,肯德基的香辣雞翅怎麼熱? 帶回家來涼了

2021-12-22 10:33:19 字數 2377 閱讀 738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加熱的方法有四種

1、微波爐加熱

這是最好最快捷的辦法,把冷了的原味雞直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這樣加熱出來的原味雞在口感上和剛做好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

2、烤箱加熱

有烤箱的話,可以直接把原味雞放進烤盤,在烤箱裡烤幾分鐘,味道也是不錯的

3、油炸加熱

適合家裡沒有微波爐和烤箱的朋友,可以用油炸的方式加熱原味雞,將原味雞放進燒熱的油中炸一下,這樣不是很健康,口感也會變硬。

4、用鍋蒸

這種辦法在口感上會大打折扣,那就是直接放鍋裡蒸,你要是有錫紙的話,用錫紙包裹一下更好。

微波爐加熱原味雞的方法

1、先準備好的原味雞。

2、拿出一個盤子和幾根筷子,把筷子等距離的放在盤子上。

3、接下來把冷的原味雞一個個架在筷子上。

4、把已經擺好的原味雞,放到微波爐裡面,轉5分鐘。

5、最後,熟了以後,把原味雞拿出裝盤裡,然後可以蘸取醬料即可食用。

2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盤子、4根筷子、微波爐

1、先準備好的原味雞,如圖所示。

2、然後拿出一個長的盤子,放四根筷子等距離的放在盤子上,如圖所示。

3、接下來把冷的原味雞一個個架在筷子上,如圖所示。

4、把已經擺好的原味雞,放到微波爐裡面,轉5分鐘。

5、最後,熟了以後,把原味雞拿出裝盤裡,然後可以蘸取醬料即可食用。

3樓:青春離線

用普通的微波爐來加熱就可以了,具體做法如下:

1、首先先準備好適量原味雞,用碟子裝好,如圖所示。

2、這時候,在另一個碟子上放四根筷子,最好使用微波爐的專用器具。

3、然後再把涼了的原味雞放在筷子上面,如下圖。

4、接著再把碟子放到微波爐裡面,熱120-180秒就可以了。

5、熱好之後,把碟子拿出來,即可食用。

4樓:baby幸福甜甜圈

用微波爐的話會變硬,你用鍋炒一下吧,熱了就好,別焦了。

5樓:精彩百曉生

建議直接用微波爐打,打上3分鐘就好了。

補充:肯德基原味雞製作祕方

配方:2杯麵粉、1/2茶匙食鹽、1/2茶匙百里香葉、1/2茶匙羅勒、1/2茶匙oregano(脣形科植物)、1 湯匙芹菜味的鹽、1 湯匙黑胡椒、1 湯匙乾燥的芥末、4 湯匙甜椒粉、2茶匙蒜鹽、1茶匙生薑、3 湯匙的味精(建議用雞精)。

做法:1、在一個大碗混合所有的ingrediants。

2、把雞塊蘸入打碎的雞蛋

3、把它們在麵包渣裡翻轉,使之兩面都蘸上麵包渣4、最後把雞塊放進上面1中的混合物。

5、把烤箱升溫到350度(個人建議用pressure cooker,肯德基店裡就用的這個)

6、把雞塊放在一個鐵質托盤裡,上面蓋上錫紙(閃光的那面朝外)7、加熱40分鐘。

8、拿掉錫紙,再做40分鐘。

9、出鍋前5分鐘往雞塊上淋一點油。

10、出鍋後,涼5分鐘,再食用

6樓:

建議直接用微波爐打,打上3分鐘就好了

肯德基的香辣雞翅怎麼熱? 帶回家來涼了…

7樓:中國搬磚哥

肯德基的香辣雞翅帶回家涼了,可以放在盤中用微波爐加熱2分鐘即可恢復酥脆的感覺。

肯德基香辣雞翅的家庭做法:

雞翅中 1000克

香辣炸雞醃料 20克

超級炸粉 300克

其他配料:

水(冰水或涼水) 220克

醃製比例:

炸雞翅、雞腿: 料:水:肉=2:10:100

炸雞米花、雞柳: 料:水:肉=2.4:30:100

詳細步驟

第1步:雞翅完全解凍後洗淨,備用。

第2步:按比例將醃料與水稱量後混拌均勻,再加入到雞翅中,使醃製液與雞翅充分接觸;若有比較結實的塑料袋,可將雞翅與醃製液放入袋中,紮緊,用力摔打10~20分鐘,以便入味均勻。

第3步:將雞翅放入冰箱冷藏室中醃製12小時以上。

第4步:按粉:水=1:1.2~1.3的比例稱出100g超級炸粉、120~130g的冰水,調漿,備用。

第5步:將醃製好的雞翅上漿後上粉,在掂粉筐中抖掉浮粉後,在175℃的煎炸油中油炸4~5分鐘至金黃成熟即可。

8樓:王潤偵的

在辣翅上少澆點油,在放進微波爐裡,2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微波爐裡面叮2到3分鐘就熱了,很簡單的。

10樓:轉運知識小店

微波爐高火1.5分鐘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微波爐裡烤1分鐘就可以了·

炒雞涼了怎麼熱才能不腥,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怎麼加熱

炒雞糧了就直接放到鍋裡面加熱唄,只有加熱之後才會不出現腥味啊。食材準備 雞肉 蔥 大蒜 食鹽 胡椒粉 蠔油 料酒 生抽 辣椒 做法過程 1.買胡來的雞洗乾淨後切成小塊,或者叫老闆直接幫忙切成小塊,用清水清洗乾淨,放入碗裡控幹水分,辣椒切好備用。2.碗中加入幾片薑片 適量食鹽和料酒 生抽 胡椒粉,攪拌...

糖炒栗子冷了怎麼熱,冷的炒板栗怎麼加熱

買回的糖炒栗子冷卻後,可盛在玻璃容器內,加蓋用微波爐高檔加熱45 80秒,視量多少而定。加熱後的栗子與剛出爐的外形 口感不相上下。有的微波爐加工後還不夠熱,可改用中檔再加熱1分鐘試試。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熱了就好,別加熱太長時間。冷的炒板栗怎麼加熱 1.微波爐加熱 首先準備新鮮的板栗或是吃剩的板栗,倒...

在肯德基買的薯條到家冷了怎麼辦,炸薯條冷了之後怎麼加熱好吃

重新炸一次,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 已經變冷的薯條 適量 油 適量。1 準備好已經變冷的薯條,放一旁備用。2 把鐵鍋置於火上燒熱,然後倒入少許食用油燒熱 油不能太多,一點點就夠了 3 油燒熱後,倒入準備好已經變冷的薯條,將薯條均勻分開,加至苗條變成焦黃色即可。4 準備一個乾淨無水的盤子,放上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