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雞涼了怎麼熱才能不腥,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怎麼加熱

2022-01-19 08:20:50 字數 6216 閱讀 1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炒雞糧了就直接放到鍋裡面加熱唄,只有加熱之後才會不出現腥味啊。

2樓:王培信

食材準備:雞肉、蔥、大蒜、食鹽、胡椒粉、蠔油、料酒、生抽、辣椒

做法過程

1. 買胡來的雞洗乾淨後切成小塊,或者叫老闆直接幫忙切成小塊,用清水清洗乾淨,放入碗裡控幹水分,辣椒切好備用。

2. 碗中加入幾片薑片、適量食鹽和料酒、生抽、胡椒粉,攪拌均勻,讓雞肉充分入味,醃製30分鐘左右。

3. 起油鍋燒熱,放入雞肉塊,翻炒均勻,雞肉塊變色後撈出備用,另起油鍋,加入生薑片爆香味,加入雞肉塊,翻炒均勻,加入大蒜、料酒、生抽,目的是為了去腥味,翻炒均勻後加適量蠔油,繼續翻炒幾次,小火就行。

4. 放入切好的辣椒,不能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換成各種新鮮的蔬菜,都可以,快出鍋時加入適量食鹽就行了。

炒雞就做好了,是不是挺簡單的?其實在炒雞的時候是不需要焯水的,炒雞肉之前可以用薑片和調料先醃製一下,這樣炒出來的雞肉更加鮮嫩,還沒有腥味。

3樓:新的開始

我家一般就直接放炒鍋裡熱一下就行了。他本身就是超好的裡面有醬料所以熱熱就能吃了。也不會腥

4樓:鈞姐幸福

從新在上火炒一遍就可以了。

5樓:sunny晨光熹微

你可以放微波爐里加熱一下就好啦。

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怎麼加熱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的原味雞冷了加熱的方法有四種

1、微波爐加熱

這是最好最快捷的辦法,把冷了的原味雞直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這樣加熱出來的原味雞在口感上和剛做好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

2、烤箱加熱

有烤箱的話,可以直接把原味雞放進烤盤,在烤箱裡烤幾分鐘,味道也是不錯的

3、油炸加熱

適合家裡沒有微波爐和烤箱的朋友,可以用油炸的方式加熱原味雞,將原味雞放進燒熱的油中炸一下,這樣不是很健康,口感也會變硬。

4、用鍋蒸

這種辦法在口感上會大打折扣,那就是直接放鍋裡蒸,你要是有錫紙的話,用錫紙包裹一下更好。

微波爐加熱原味雞的方法

1、先準備好的原味雞。

2、拿出一個盤子和幾根筷子,把筷子等距離的放在盤子上。

3、接下來把冷的原味雞一個個架在筷子上。

4、把已經擺好的原味雞,放到微波爐裡面,轉5分鐘。

5、最後,熟了以後,把原味雞拿出裝盤裡,然後可以蘸取醬料即可食用。

7樓:是辛普森呀呀

工具:盤子、4根筷子、微波爐

1、先準備好的原味雞,如圖所示。

2、然後拿出一個長的盤子,放四根筷子等距離的放在盤子上,如圖所示。

3、接下來把冷的原味雞一個個架在筷子上,如圖所示。

4、把已經擺好的原味雞,放到微波爐裡面,轉5分鐘。

5、最後,熟了以後,把原味雞拿出裝盤裡,然後可以蘸取醬料即可食用。

8樓:青春離線

用普通的微波爐來加熱就可以了,具體做法如下:

1、首先先準備好適量原味雞,用碟子裝好,如圖所示。

2、這時候,在另一個碟子上放四根筷子,最好使用微波爐的專用器具。

3、然後再把涼了的原味雞放在筷子上面,如下圖。

4、接著再把碟子放到微波爐裡面,熱120-180秒就可以了。

5、熱好之後,把碟子拿出來,即可食用。

9樓:baby幸福甜甜圈

用微波爐的話會變硬,你用鍋炒一下吧,熱了就好,別焦了。

10樓:精彩百曉生

建議直接用微波爐打,打上3分鐘就好了。

補充:肯德基原味雞製作祕方

配方:2杯麵粉、1/2茶匙食鹽、1/2茶匙百里香葉、1/2茶匙羅勒、1/2茶匙oregano(脣形科植物)、1 湯匙芹菜味的鹽、1 湯匙黑胡椒、1 湯匙乾燥的芥末、4 湯匙甜椒粉、2茶匙蒜鹽、1茶匙生薑、3 湯匙的味精(建議用雞精)。

做法:1、在一個大碗混合所有的ingrediants。

2、把雞塊蘸入打碎的雞蛋

3、把它們在麵包渣裡翻轉,使之兩面都蘸上麵包渣4、最後把雞塊放進上面1中的混合物。

5、把烤箱升溫到350度(個人建議用pressure cooker,肯德基店裡就用的這個)

6、把雞塊放在一個鐵質托盤裡,上面蓋上錫紙(閃光的那面朝外)7、加熱40分鐘。

8、拿掉錫紙,再做40分鐘。

9、出鍋前5分鐘往雞塊上淋一點油。

10、出鍋後,涼5分鐘,再食用

11樓:

建議直接用微波爐打,打上3分鐘就好了

炸串涼了應該要怎麼加熱呢?

12樓:隋元廣

家用就簡單了,烤箱調50℃,炸串放進去,一直都是溫熱的。

順便分享一下炸串的知識以及做法:

芝麻,香料,大串料,胡椒粉,辣椒粉,椒鹽,孜然用油拌一下就可以了

炸串用的辣醬:

1.配料:泡椒500克、芝麻醬150克、花生醬200克、辣椒醬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超級鮮味王10克,雞精100克,白糖20克,精鹽20克。

2.先將泡椒剁細,大蒜瓣剝皮搗碎。

3.用一瓷器裝入芝麻醬,花生醬,辣椒醬,大蒜仁,花椒粉,超級鮮味王,雞精,白糖,精鹽等拌和均勻。

4.將菜油燒至八成熟時放泡椒細末炸香,然後倒入瓷器調好的料中,蓋上蓋子,讓其冷卻後再嘗一下,如果鹹了,適當放點白糖,味精,淡了加點鹽即成炸肉串用的辣醬。

炸串用的甜醬:

材料:醬油1/2碗、糖(或蜂蜜)1/2碗、香油1小匙、蠔油1/2小匙、米酒3大匙 水1/2杯、五香粉1大匙、蒜末1大匙、紅色素少許(可以不加) 蔥2~3支、姜數片(拍扁)

作法:將所有的材料混合拌勻就是炸肉串用的甜醬了.

炒辣椒醬的製法:把150克紅尖椒放在攪拌機中絞細,入燒至五成熱的100克色拉油中中火炒4分鐘,至出香味、顏色棕紅即可食用。可以做味碟、直接蘸食,也可用於冷盤調味、熱菜上色和調味,如「辣子肉排」:

取200克淨豬肉排,粘勻面包糠入燒至五成熱的油中中火炸5分鐘,切4釐米長的段,澆上用25克油炒辣椒醬、8克鹽、3克雞精、15克美極鮮醬油調成的汁即可。

泡辣椒米的製法:取200克紅尖椒,切成米粒大小,加15克鹽、10克醋泡24小時即成。泡辣椒米的用途非常廣泛,熱菜、冷盤都可使用,如「泡椒米煎小銀魚」:

取100克泡椒米和150克小銀魚拌在一起加2個雞蛋、15克水澱粉拌勻,放5克鹽、3克雞精、2克胡椒麵、10克料酒,放入燒至五成熱的油中中火煎8分鐘成餅狀,至兩面煎熟即可。

複合味辣椒醬的製法:取50克野山椒米、50克泡辣椒米、50克郫縣豆瓣醬、20克香水魚料、50克幹辣椒米、15克姜米放入燒至五成熱的100克色拉油中,小火炒10分鐘,至出香味即可。可以加蒜苗、蔥、肉末做成味碟,也可以做「香水魚」的湯料,或者做水煮菜、燒菜的調料,多用於麻辣味較重的菜餚,如「辣味燒汁魚」:

淨青魚750克切重約10克的塊,放5克鹽、10克料酒、3克味精碼味5分鐘,入燒至五成熱的200克油中小火煎5分鐘至一面泛黃,下30克復合味辣椒醬,中火炒2分鐘,加750克清水小火燒開,去掉雜物,中火收汁即可。

自制香麻辣醬

以前做「魚香肉絲」、「麻辣豆腐」等川式菜餚的時候,我一般用一些成品辣醬,但是因為我們酒店用到辣醬的菜餚比較多,如果長期用成品辣醬的話成本比較高,後來我研製出一種香麻辣醬,味道不錯,成本也降低了不少。具體做法:將5千克乾紅辣椒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取出和5千克郫縣豆瓣醬、500克花椒、500克大蒜瓣一塊入攪拌機絞碎,放入燒至四成熱的2500克色拉油中,用手勺不停攪動以防粘鍋,加500克鹽、20克雞精調味,小火熬10分鐘,再慢慢澆入燒沸的1500克色拉油,至辣醬涼透,裝入桶中,倒入200克香油,即可使用。

注:熬製過程中不能加水,否則出不了香味。

這種辣醬色澤紅潤,麻辣鮮香,久存不壞,但是每次取用的時候不能將上面的一層油打掉,因為油可以防止變質。

這種辣醬除了用於川式菜餚還可以用作油炸臭豆腐的蘸料,味道非常不錯。

幹辣椒再利用

我們廚房的師傅經常用幹辣椒熬製辣椒油,每次熬完剩餘的幹辣椒都被丟掉,我看著非常可惜,就收集起來,用麥芽糖、芝麻等做成一種調味品,效果還真不錯。具體的做法:取麥芽糖100克,倒入鍋中,加開水100克,攪拌成糊狀,加入熬完辣椒油的幹辣椒段150克,翻均勻,撒上15克熟芝麻,取出攤開晾乾即可食用。

口感酥脆,中辣味型,略帶甜味,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用來炒「辣子兔」、「辣子雞」等微辣的菜餚。

注:取用的幹辣椒不要熬的太焦太乾,否則有焦糊味。

自制複合辣醬

我們這邊的農家婦女都會製作簡單的辣椒醬,就是把鮮紅辣椒用石磨磨成糊狀,加入鹽、綠茶水,裝在小缸裡,開口(上面蓋網篩)放在太陽底下晒制而成。我利用這種農家自制辣椒醬加入其他的成品醬料製成一種複合辣醬,用來燒菜、蘸食油炸食品等效果都不錯。具體制法:

取250克黟縣巨集譚辣黃豆醬(可用其他品牌黃豆醬代替)剁碎,加500克祁門牯牛降牌辣椒醬(可用其他品牌辣椒醬代替)、300克胡玉美蠶豆醬、500克農家自制辣椒醬、20克香油拌勻,澆入1500克燒至六成熱的熟菜子油,邊加邊用筷子攪動,使醬料受熱均勻,拌勻即可。

13樓:瘋瘋癲癲c可愛

微波爐稍微打一下就行,不要太久。

雞肉怎麼去腥

14樓:星願老師

一、把雞肉焯水,這不僅可以去掉生腥味,也是一次徹底清潔的過程,還能使成湯清亮不混濁,鮮香無異味。雞肉裡的腥味物質大多可在水中溶解,而且在高溫下易揮發。雞肉表皮受熱後,毛孔張開,可以排除一些表皮脂肪油,達到去腥味目的。

二、雞肉燉煮過程中加入花椒、桂皮、胡椒、桂皮等香料,能使肉中的醛、酮類腥味成分發生氧化反應,去除腥味還能增香。

1.雞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適合多種烹調方法,並富有營養,有滋補養身的作用。雞肉不但適於熱炒、燉湯,而且是比較適合冷食涼拌的肉類。但切忌吃過多的雞翅等雞肉類食品,以免引起肥胖。

2.中醫認為,雞肉味甘,性微溫。能溫中補脾,益氣養血,補腎益精。

3.雞肉含有維生素c、e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另外含有對人體生長髮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類。

4.雞肉對營養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勞、月經不調、貧血、虛弱等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15樓:濛濛然然歲月

一、給現宰殺的雞肉去腥

【原料】

鹽、胡椒、啤酒

【方法】

1、在一個大的容器裡接滿清水,放入剛宰殺的雞;

2、分別加入啤酒、胡椒粉和鹽。

為了使雞肉能夠充分的吸收到加入調料的味道,要不停的來回旋轉雞肉,就這樣持續兩分鐘,之後再浸泡雞肉二十分鐘。

用這個方法能夠去除雞肉中腥味,是因為啤酒、胡椒中都含有非常刺激性的味道,經過浸泡雞肉中的腥味被蓋了過去。這樣做您不用擔心雞肉的味道會有什麼影響。二十分鐘後將浸泡肌肉的水倒掉,雞肉撈出後就沒有腥味了。

二、給凍雞肉去腥味

【原料】

生抽、姜

【方法】

先把姜切成末。淹制十分鐘,雞肉中的怪味就沒有了。

其他去除冷凍雞肉腥味的方法:

1.、帶雞肉自然解凍後可以用少許牛奶浸泡20分鐘。

2、淋少許白醋可以去除解凍後的腥味。

3、少許鹽巴與檸檬汁的組合也是不錯的選擇。

4、少許生抽與薑蓉的搭配也可以去除腥味。

注意事項:

1、洗雞時必須把雞屁股切掉,並將雞身內外黏附的血塊內臟挖乾淨。

2、不論是整隻烹煮,還是剁塊燜炒,都要先放在水裡燙透。因為雞肉表皮受熱後,毛孔張開,可以排除一些表皮脂肪油,達到去腥味目的。

3、在炒、炸之前,最好用醬油、料酒醃一下。

【烹飪雞肉營養又美味的方法】

1、食醋水

老雞肉用猛火燉煮,肉質較硬不可口,如果能先用涼水加少量食醋泡上2個小時左右,在進行料理,肉質就會變得鮮嫩了。有了這兩個方法管他有多老的雞肉保證輕鬆搞定。

2、啤酒

老雞肉最適合配合啤酒進行料理,啤酒不但可以讓老雞肉更加鮮嫩,而且成品味道純正,鮮嫩可口。

3、砂鍋

把整隻雞放進砂鍋裡面,倒上水,放根蔥,放上蒜,記住 一定不能放鹽,放鹽越煮越老。燉上幾個小時,那湯黃黃的,特別香,這時候根據自己口味在放點鹽。

4、蛋清

雞胸肉很嫩,不能燒時間長。把凍雞胸肉解凍後,瀝乾水分,最好用毛巾吸一下最好。然後把雞肉切成塊,加點鹽,加1個蛋清,攪拌感覺雞肉沾手、有光澤了,加1勺澱粉,醃製片刻。

做鍋油,溫熱即可。然後把雞胸肉滑炒至熟。油溫不能太熱,否則就是炸了。如果炸的話,雞肉就會很乾、很硬。

5、水澱粉抓幾下

用水澱粉調了以後,放幾分鐘,然後抓幾下,次數越多越嫩,但是要是抓太多次就會覺得肉感都不真實了。

炸熟雞柳怎麼加熱嗎炸雞柳涼了怎麼熱

做法一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製作步驟 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加入鹽,五香粉,蠔油醃製半小時。2.醃好後沾上幹澱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麵包屑,壓實。3.鍋中油八成熱時下雞肉條炸,再轉至五成熱炸到金黃浮到油上即...

炒肉絲肉片的時候,怎麼才能做到鮮嫩入味,不腥不粘鍋

很多人都在飯店裡吃過青椒肉絲,又嫩又滑,香噴噴的,大廚們炒肉為什麼都不粘鍋呢?問題就在於大廚的做法和我們不一樣。無論是肉絲肉片,炒之前都要多做一步,就是給肉上漿。上漿的方法很多,肉絲或肉片切好後加一勺鹽用手抓勻,肉絲髮黏後加入適量的澱粉繼續抓,均勻地裹上漿後就可以下鍋炒了。除了這種方法,還有一種方法...

炒茄子怎麼才能不讓茄子保持紫色?

應是先過油,鍋內下很多油 不要怕多,因炸過茄子的油,無異味,可以炒菜用 油多的原因是,讓油淹過茄子,讓茄子皮不跟空氣接觸,以免發生氧化,從而茄子皮就不會變色了。茄子皮富含維生素p,吃了很有好處的。如果你實在不想吃茄子皮,教你一個小竅門 把油鍋燒開,三成熱時放入入味的茄子塊或條,等茄子皮變成青黃色時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