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看電影求電影名!古裝電影裡面是兩個小孩胖的,兩個小孩,有胖子小孩偷了兩個

2021-12-22 11:24:31 字數 4624 閱讀 5996

1樓:星光依舊

《龍在少林》是由馮世雄執導,元彪、釋小龍、郝邵文等人主演的一部喜劇片。

影片講述了少林小子小龍和街童肥蟲一同尋找佛緣的故事。

小龍在少林寺練得一身好武功,但畢竟年紀尚輕、童心未泯,雖有慧根,但仍欠磨練。老主持見此,決定派小龍下山尋找佛緣。初次踏足城市的小龍事事感到新鮮好奇,雖與師兄同行,但兩人卻如老鄉出城,鬧出笑話連篇。

最後小龍與師兄失散,流落街頭,幸好他在飢寒交迫之下認識了街童肥蟲。小龍武功了得令肥蟲十分羨慕,肥蟲決心跟隨左右,助小龍尋找佛緣。

2樓:水

你找找 釋小龍跟郝劭文演的電影裡面有沒有

小時候有個電影,是釋小龍和另外一個小胖子演的,是搞笑的,求電影名 50

3樓:甜小瑤的收機日常

當年《笑林小子》裡和釋小龍搭戲的小胖子,現在怎麼樣了?

4樓:活著就是生活

一般都是和郝邵文演的,挺多的,主要以新烏龍院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笑林小子(又名:旋風小子) 、笑林小子 之烏龍院 、烏龍院 之無敵反斗星 、中國龍 、天庭外傳 、俠盜正傳 、龍在少林 、漫畫王 、十兄弟 、蠟筆小小生 、**島歷險記 、狗蛋大兵 、忍者兵 、真味小天王 、祖孫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笑林小子

無敵反斗星

龍在少林

新烏龍院望採納

7樓:笑多了就變真了

笑林小子ⅱ之新烏龍院

《笑林小子ⅱ之新烏龍院》由朱延平導演,郝劭文、釋小龍、吳孟達等主演的電影。

該電影主要講述是老寺烏龍院的三名行蹤怪誕的**,與天魔鬥智鬥勇的故事。

8樓:

龍在少林 旋風小子 中國龍?

9樓:手機使用者

郝邵文演的嗎? 我只看過烏龍院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笑林小子》(又名《旋風小子》)   2023年 《新烏龍院》(又名《笑林小子2》)  2023年 《中國龍》   2023年 《小小賭聖》  2023年 《無敵反斗星》   2023年 《龍在少林》  2023年 《十兄弟》  2023年 《賭聖2街頭賭聖》   2023年 《**島歷險記》   2023年 《俠道》(又名《義膽忠魂》、《俠盜正傳》)   2023年 《天庭外傳》(又名《哪吒大戰美猴王》)   2023年 《真味小廚王》   2023年 《中華丈夫》(又名《致命密函》)   2023年 《奪寶英雄》(又名《極地皇陵》)   2023年 《功夫漫畫》(又名《一本未完成的漫畫》)   2023年 《三無流浪記》(又名《搏擊賭莊》)   2023年 《功夫食神》   2023年 《少年賭聖》   2023年 《英雄識英雄》(又名《南北雄師》)   2023年 《辣手學子》(又名《龍威小子》)   2023年 《日本少林》(又名《龍霸四海》)   2023年 《黑道少林》   2023年 《明天的日記》   2023年 《黑俠vs賭聖》

小時候看多一部電影,講的是一群小孩還有關於海的故事,小孩裡面有一個胖胖的男生,好像叫恰恰?(忘了) 10

11樓:失控的鍵盤

生化危機6:終章

8.7分

主演:米拉·喬沃維奇艾麗·拉特魯比·羅絲伊恩·格雷導演:保羅·安德森

型別:科幻動作驚悚恐怖

看點:喪屍殭屍現實重口味美國

時長:94分鐘

年代:2017

地區:歐美地區

語言:英語

別名:惡靈古堡6:最終章 生化危機6簡介

求一部港臺老電影的名字,內容有一個小孩是忍者有一個小孩有超能力還有一個胖子放屁很臭

12樓:我是大河馬

我也在找這個,我記得有個反派裡有一個金牙大胖子,有超能力的那個一點就把衣服飛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錄影帶外皮就叫忍者小英雄,結果現在一查是日本動畫片或者美國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楊麗菁是不是演了一個女警,但片名記不起來了,我也在找

我小時候看過一個電影,其中有一個片段是在一個山洞裡,有兩個人在洞裡比賽吃東西,誰吃的多就贏了,然後

小時候看的一部國外電影裡面有兩個小孩在玩一個遊戲結果有一個拿槍的人出來了。

15樓:若一世晴

勇敢者的遊戲

2023年的一天,12歲的小男孩阿倫·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尤曼吉」遊戲棋,將它帶回了家。阿倫與父親發生了爭執,正欲離家出走,好友薩拉來到,兩人一起玩起了"尤曼吉」,骰子一經擲下,棋盤就現出了不可思議的魔力:阿倫被棋盤吞沒,薩拉卻被一群嚇人的蝙蝠趕出房間。

26年後,朱迪和皮特搬進了這裡,他們又找到了"尤曼吉」棋。在研究了遊戲規則後,他們發現了這個遊戲一經開始就不能停止,只能一步步玩到底,姐弟只有繼續當年艾倫的遊戲。骰子擲出後,一頭獅子和被禁錮了26年的艾倫跑了出來。

**了獅子的艾倫萬分高興,但很快又發現事情不對。首先物是人非,其次是遊戲引來了大量野生動物在小鎮上搞得天翻地覆。在朱迪姐弟兩人的動員下,艾倫找到了薩拉,決心四個人一起把遊戲進行到底。

骰子一次次被擲出來,各種災難危險連連出現,四個人憑著機智與勇敢與之拼鬥奮爭,最終骰子停到了適當的點數,遊戲結束了。艾倫和薩拉也變孩子回到了26年前。

艾倫和薩拉把"尤曼吉」棋扔到了河中,回到家裡過自己平靜的生活。而在另一處偏僻的河岸上,"尤曼吉」正靜靜地躺著,等待它的下一位顧客。

勇敢者的遊戲

這裡並沒有一個簡單安全的測試方法。由於蟲洞的詳細情況不同,也許跌入之後數十億年之後才能從裡面出來。在某些情況下,即便我們宇宙中最古老的蟲洞也沒有時間帶回任何東西。

看起來似乎只有一條探尋黑洞的途徑,那就是——跳進去。這絕對是一個勇敢者的危險遊戲,因為如果跳入的是一個黑洞,其中超強的重力場將會撕裂開我們身體的每一個原子,即便幸運的進入了一個蟲洞,裡面強大的力量仍然是致命的。!

假設你能倖存下來,蟲洞也是不對稱的,你會發現自己就在另一個宇宙的另一邊。還沒等你看清楚,這個蟲洞也許就把你吸回到所出發的宇宙入口了。[4]

問一個外國電影,是說一個小孩,還有兩個老人,一個老人胖子,一個老人瘦子,帶眼睛,還有個母獅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獅子》(美國)

secondhand lions

2023年出品

編劇:蒂姆·邁肯靳斯

導演:蒂姆·邁肯靳斯

主演:邁克爾·凱恩、羅伯特·杜亞爾、霍雷·喬·奧斯曼

故事梗概:

相傳沃爾特的兩個舅公――哈勃和格斯擁有鉅額財產,這是眾人皆知的祕密。但這些錢究竟是從**來的誰也說不清楚。大家只知道這兩個老頭都沒有妻子,一同住在偏僻的農場裡,並且脾氣古怪,很少和外界接觸。

為了能得到這兩個老頭的財產,沃爾特的媽媽在暑假將他送到舅公家,目的就是讓他贏得他們的喜愛,並想法設法讓這兩個沒有直系親屬的老頭把遺產留給沃爾特。

母親放下沃爾特便一溜煙的開車走了,沒過幾天又一撥遠房親戚趕到這裡,他們的目的和沃爾特的母親是一樣的。儘管舅公們並不喜歡家中多了一個男孩,但比起另一撥令人討厭的親戚來說,舅公們寧遠選擇沃爾特。不出幾天舅公們就把留在家中的另一撥親戚都給氣跑了,他們對此十分得意。

深夜沃爾特發現哈勃舅公有夢遊的習慣,他總是獨自來到河邊彷彿在尋找著什麼。格斯舅公告訴沃爾特,哈勃是在尋找自己最心愛的女人――傑斯米。

原來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哈勃和格斯在歐洲旅行,被騙上了一艘開往非洲的貨船,並開始了長達幾十年的流亡生涯。他們參加了多起戰役,哈勃更是憑藉自己的勇猛和智慧打了多起勝仗。此刻一位叫傑斯米的公主愛上了他,但傑斯米此前已經被父親許給了一個酋長,於是酋長用重金聘請殺手希望至哈勃於死地,並將傑斯米困在宮殿中。

格斯冒充殺手抓住了哈勃,並獲得了賞金。同時兩人配合救出了傑斯米並從宮中逃脫。酋長念在哈勃放自己一條生路的情分上沒有再追殺他們,哈勃和傑斯米渡過了快樂的幾年。

但後來傑斯米死於難產,這給哈勃帶來了致命的打擊。

沃爾特被哈勃舅公的故事深深感動,他為舅公們用作獵物的一頭從動物園買來的老獅子取名傑斯米,以此安慰哈勃舅公。經過一個夏天的接觸,沃爾特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兩個舅公,舅公們也十分喜愛沃爾特。但時間過得很快,母親突然在深夜出現,並帶來了她的新男朋友。

母親的男友逼迫沃爾特告訴自己舅公們藏錢的地點,此刻傑斯米將母親的男友撲倒,使他深受重傷,但自己也因為過於激動心臟突然停止了跳動。

沃爾特懇求母親讓自己留在了舅公們的身邊,並一直長大**。舅公們到九十多歲仍然熱衷於冒險,兩人駕駛飛機發生了意外。儘管沃爾特十分悲傷,但他相信對於舅公們來說或許這種方式總比老死要好的多。

精彩視點:

《二手獅子》是一部帶有懷舊風格的喜劇影片,曾在《阿甘正傳》中扮演小阿甘的童星霍雷·喬·奧斯曼在片中擔任主演。他曾因在《第六感》中的出色表現獲得2023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表演獎提名者,而被譽為最炙手可熱的好萊塢神童。老牌明星邁克爾·凱恩和羅伯特·杜亞爾則分別扮演了片中兩個固執古怪的舅公,也因為他們在演藝事業上的輝煌成績成為本片最大的亮點。

影片寧靜愜意,溫馨感人,充滿深刻內涵,是一部十分出色的影片。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雄獅》,風格輕鬆幽默而不失思想深度,是部不錯的佳片。

關於小時候一部電影,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童年記趣 英文名 mot l cas 是這個嗎?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200 少林寺,狼牙山五壯土,烈火金剛,地道戰,小兵張嘎,鐵道游擊隊,劉相蘭,岳飛傳,神腿林心五,紅燈記,智取威虎山,等 林正英的電視劇 殭屍道長 應該是這個了。殭屍家族 林正英演的 開心鬼系列 開心鬼系列 百蓮花,小兵張嘎,少林寺,...

求電影名稱,小時候看過的,忘記電影名字了,現在非常想看

應該是 好小子 系列的第六部 第六集 好小子之 小龍過江 導演 林萬掌 主演 顏正國 左孝虎 陳崇榮 出品年份 1989 型別 動作片 語言 國語 英語 神祕的千年古城 傳說中的天使之都,一座失落五百多年的神氣佛國寶物引發了一場緊張過癮的奪寶大戰。國際黑幫組織動員大批精英,恐怖的土著挖眼族神出鬼沒,...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叔父太田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