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介紹iphone6繪圖軟體,iPhone上最好的繪畫軟體是什麼?

2021-12-22 14:49:51 字數 973 閱讀 8110

1樓:執著小土豆

藝術工作室(artstudio) v3.025

artstudio 是一款專業的繪畫繪圖軟體,軟體採用了新的識別技術和功能,能夠iphone上更隨心所欲的揮灑創作靈感。軟體結合了線條平滑和識別技術,讓軟體對繪畫的線條、壓感和各種不同的繪畫效果,都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力,軟體提供了非常豐富的功能和效果,25種不同的筆觸效果、8種不同引數的高階畫筆和實時預覽、模擬筆尖壓力、線條平滑抗鋸齒、8種圖層操作及效果選擇、自定義色彩、模糊銳化等常用效果、可以從**庫內倒入**以及儲存,並且可以通過郵件將**傳送出去等等。

該軟體很專業,很給力,功能很全面!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有繪畫教程一步一步教你到會!功能既多又實用,提供30種筆刷、44種字型的文字工具、翻轉工具、黑白/深褐色/銳利化/模糊多樣濾鏡、塗層工具、遮罩、亮度/對比/**/飽和度等調整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sketehbook強烈推薦,本人一直在用。或是是ps啊

謝謝請採納

iphone上最好的繪畫軟體是什麼?

3樓:nija提

sketchbook mobile

artstudio

不用找了 最好用的就是這兩個 別的無論從功能 手感 介面 都不能超過這兩個

4樓:sam啵

sketchbook這個軟體不錯。我經常用。望採納。(這個不用錢。)

5樓:匿名使用者

***** 53 我覺得很好 不過要破解

6樓:鋼神綠鋼

ios版photoshop。

求iphone一款可以在圖上做標記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相簿裡的**想做標記的話,可以用美圖秀秀,更簡單的是用qq可以在傳送**的時候進行畫筆的修改。

iphone6s和iphone6哪個好iphone6和6s區別對比

注重價效比的話ip6,想體驗新功能和更好的攝像頭的話ip6s 1 外觀尺寸不同 iphone6 的外觀尺寸為138.1 x 67 x 6.9mm 4.7英寸 iphone6s的外觀尺寸為158.1 x 77.8 x 7.1mm 5.5英寸 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129g iphone6s重1...

iphone6主機板包括哪些東西,如何看出iphone6主機板部件被換,或者是被換了主機板和零件?

可以去檢視iphone6主機板序列號是否和手機上的序列號一致,還有卡槽上的序列號是一致的,去檢測序列號是萬無一失的方法。序列號 蘋果手機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11位序列號,這個序列號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在案的,所以說是可以查詢的。蘋果手機如果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

iphone6更新軟體卡住怎麼辦

再好的裝置再好的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時候,再加上今年蘋果推出了ios8新系統,新硬體與新系統在相容性上難免會出現問題。另外再加上一些軟體與新系統的不相容,都是可能造成蘋果手機卡機,宕機黑屏的重要因素。一般情況下,蘋果手機宕機都是由於軟體或系統原因導致的,並不是硬體出現了故障,所以當你遇到此類故障時,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