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能不能開最好的畫質玩絕地求生手遊

2021-03-19 18:29:50 字數 1128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的效能還是可以的,對於這種吃雞類的手游來說是可以帶起來的,因為蘋果6的效能是有的,所以是可以開開最好的畫質的。

拓展資料:

作為絕地求生正版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還原了《絕地求生》端遊的大部分大地圖,建模和遊戲場景,也還原端遊的經典風格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可能會掉線

3樓:匿名使用者

6不知道 反正 我的6s 上面開最高下面的開 極致 有點掉幀 我估計 6的話 應該用中間的那個選項

蘋果6可以玩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嗎?

4樓:食是啦你

可以玩,但

是會有抄點卡襲頓。刺激戰場配置要求bai很高,蘋果6可以玩du,但不能流暢執行。zhi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4月,《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推出全新沙漠版本。2023年7月,《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推出激情一夏版本,雨林地圖「薩諾」開放。

5樓:lz夏洛子爵

可以玩,但是有一點卡頓。還可以玩王者榮耀。

擴充套件資料:《絕地求生:回刺激戰場》答

是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群與韓國藍洞共同推出的正版絕地求生ip手遊,該作於2023年2月9日公開測試。

作為絕地求生正版手遊,《絕地求生:刺激戰場》還原了《絕地求生》端遊的大部分大地圖,建模和遊戲場景,也還原端遊的經典風格 。

6樓:巴奕仇問蕊

估計帶不起來,但

bai是可以玩王者榮耀du

手機zhi的遊戲我玩到現dao在,王者榮耀的操版作手感是非常好的權,特別是指向性的技能,用的好,真的會給你一種你是神操作的感覺,而且雖然這遊戲相對lol來說是簡單很多,但是這遊戲技能會不會用完全是2個概念,就拿猴子來說,1技能用好立刻2技能直接就是2個暴擊,別人就半血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會比較卡頓,前一段時間因為記憶體太小。蘋果6/6p會發生閃退現象。更新之後已經修復了,如果你還閃退建議更新一下系統。

刺激戰場攻略參考: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大全

日版iphone6到底能不能用移動

日版iphone6是否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4g需要先區分是有鎖版還是無鎖版。如果是無鎖版的,便能在國內使用移動4g網路 如果是有鎖版的,則不能在國內使用4g網路。1 16 gb 黑色 mg472j 2 16 gb 白色 mg482j 3 16 gb 金色 mg492j 4 64 gb 黑色 mg4f2...

iPhone6螢幕碎了,能不能擼碎屏險

碎了 只能換一個了 不過 不會太貴 這是可以放心的 換了之後 建議貼上鋼化膜,能起作用的 手機螢幕碎的現在還可以擼碎屏險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copy 如果手機 bai 平板電腦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du 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這個是不行的,碎屏險一般僅支援在購機時購買使用的。這要看你所購買的手...

iphone 6電池突然不耐用了能不能保修

超過三個月就不在保 修範圍內了。蘋果保修範圍 非人為損壞,排除不可抗力即自然災害引起回的答損壞。因手機自身原因而導致無法正常使用,可到蘋果售後進行保修。自購買蘋果之日起,使用者享有一年對產品的保修期,碎屏險等需要單獨購買。如何提高電池使用壽命 不要等到手機自動關機再進行充電。只要手機方便,可以隨時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