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立《任憑這空虛沸騰》的結局是什麼

2021-12-22 15:46:25 字數 527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女主角還是孤身一人吶,雖然和程斂的關係變好了,她去了另外一個校區,不再學習藝術了。鄭啟脈到底最後怎麼樣了,作者給出的解答很含糊。最後只是交代說對方是否忘記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還記得。

我想這應該預示著女主角會開始一段新的人生,而那些紛紛擾擾都將成為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那個程斂會有向晴有貓膩- -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和我說鄭啟脈會死於骨癌..【不要問我為什麼..那個齊要的話我猜他會擺脫遊戲的束縛和向晴轟轟烈烈一次-v-但他應該不會和向晴在一起-v-向晴和程斂是王道-僅是猜測。

就這些........................

任憑這空虛沸騰結局

3樓:月柳清笙

向晴知道了鄭啟脈接近她只是為了瞭解覃荔的情況,在鄭啟脈逃出醫院時,放棄了自己去找他的機會,把他的位置告訴了覃荔,自己卻選擇了轉系。

在文章最後,向晴沒有和程斂在一起,可她的轉系是程斂幫忙的。

我的王小妹這裝備這傷害還有救嗎,dnf王小妹可以搬磚嗎

dnf王小妹指的是女大槍職業,目前的女大槍改版後加強了很多,搬磚完全沒有問題。我的王小妹還玩坦克兵好 還是噴火兵 坦克兵抄前景大一點,不過投入有點大的,要刷深淵的 噴火後期略無力,站樁平推安逸,是目前的主流 裝備超極品 赤焰3 魔戰衣服褲子腰 50火右槽,35火戒指,魂鏈,各種寵物裝備極品寶珠紅字高...

青春期3裡王小菲死的時候的那首插曲,下面這是歌詞,歌名是什麼

阿清 慄錦 沙漏 現在這歌還沒上 只能等了 從來都是bai,一個人活 從 du來不想,把這一切都看透 zhi如果天空,還dao會擁有彩虹 內 如果不容哭,今夜月色更朦朧 風編織的夢,相愛相守 卻像海市蜃樓 葬愛情已換面 我都要你看見 誰用這傷悲 雕刻著你微笑的臉 時間的笑容 越走滑落你的夢 灰盡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