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花心的男孩子,為什麼女生總喜歡花心的男生

2021-12-22 19:23:11 字數 4492 閱讀 8011

1樓:徭秀榮甕壬

你也說了是花心男孩,花心的男孩嘴巴會說,騙得女孩沒方向,膩了就甩。而去接受那些花心男孩的女孩都是0智商的,你會願意喜歡一個被人幾句花言巧語就騙走的女孩嗎?

2樓:鹹金生臧妝

花心男一般瞭解、掌握女孩的心態比較快,知道女孩喜歡什麼,需要什麼,並知道如何去滿足女孩的虛榮心,所以辨別能力不強的女孩都會被花心男的甜言美語擊倒。

3樓:酈鯨賽成濟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4樓:保愷僑健柏

有些人不知足,很貪婪

為什麼女生總喜歡花心的男生?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這要涉及***男生的性質,

為什麼他能花心?

6樓:愛藍色的南瓜車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首先,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麼花心的男人和普通男生相比到底哪些方面更受歡迎,他們的身上有哪些女生喜歡的特質呢?

一、社交直覺強

社交直覺是指一個人能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準確的判斷出對方內心的想法和意圖。通常來說社交直覺是一個人情商高低的部分體現,社交直覺是現代社會一項很重要的生存技能。  經常和姑娘相處的「花心男人」更加懂得女生的想法和行為暗示。

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社交直覺強,和一個社交直覺很強的人相處起來會非常舒服,因為他的言行舉止往往都恰到好處。「花心男人」比普通的男生的社交直覺更強,更加懂得和女生相處

二、相處更愉快

和「花心男人」相處更加的快樂,這點很好理解,因為通常他們見過的事情,經歷的場合多,這類人通常閱歷多,也會更加的幽默、風趣。  他們知道姑娘最喜歡的事情,知道怎麼樣會讓姑娘們更開心,會讚美女生,瞭解女生的想法和需要,他們未必花言巧語,卻知道什麼時候該用什麼樣的話去讚美女生,知道用幽默的方式去化解尷尬。而和普通男人就像是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奇。

  我們都知道其實女生在選擇一個男生的時候就是在選擇一種未來的生活方式,我們不排除有的女生會更加喜歡平凡的生活,但是大多數女生都會選擇更加有趣的生活。

三、更懂得貼心、關心女生

「花心男人」知道女生什麼時候最需要幫助,知道什麼時候在女生最需要的時候準時出現在你的眼前。知道女生什麼時候需要言語上的關心,什麼時候更加需要行動。  「花心男人」是那個在孤獨、寂寞的夜晚陪你看電視,打發無聊時間的人;是姑娘躲在下雨的屋簷下送上雨傘的那個人,是姑娘最需要的時候最先出現在她面前的人。

不同於那些直男癌患者的多喝熱水,他們的關心更切實際,更能直擊女心內心最柔軟的部分。  而普通男生生病了就是多喝水,大姨媽了多喝熱水,早上起來的一個早安,晚上睡覺時的晚安,除此之外,你很難再看見他們的實質性的關心,毫無優勢可言。

四、更容易成為焦點

女生相對來說會比男人更加的虛榮一些,她們更加在乎自己在別人心裡的形象和看法,她們喜歡成為焦點,喜歡被討論、也更加享受這種被注目的感覺。  「花心男人」在不同的團體或場合中更容易成為雄性領袖,更能控制住整個場合的氣氛走向,他們的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出的是男性魅力。女生往往更喜歡接近這種男生,因為這是吸引外界注意的最好方式。

  和普通男人相處就是一場蹩腳導演拍的電影,電影的一開始你就知道結局是什麼。雖然我們都會在某一天同樣的老去,為什麼不在年輕的今天活的更加有趣一點?

希望是你所需要的。望採納!!!!

7樓:花顏有情

準確地說,女生喜歡的是長得帥的又花心的的男生。長得帥的男生女生都是喜歡,其實所謂的花心

不過是他知道很多套路而已,經過無數次的實戰,他已經將所有追女生的套路爛熟於心。

經常會有男生說,為什麼他那麼花心你們還是喜歡他。而不喜歡老實的我們。因為我們喜歡和聰明人交流,有很多事,不用我說他都懂。

而老實人簡直是無語,明說都不懂。這樣太累了,談戀愛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又不是要找結婚的,我要考慮他是不是忠誠。戀愛就是戀愛,就跟玩一樣。

其實,只要長得帥,怎麼都行。哈哈!

所以,廣大的男同胞們,認真地重視自己的外貌吧!

如果你讓我看著舒服,我們才會有火花。

所以,花不花心不重要,重要的是要長得帥。一定要長得帥。

都說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但是如果你不好看,我對你的靈魂是不是有趣也不感興趣。

8樓:

不是女孩都喜歡花心的男孩,應該是女孩都喜歡壞壞的男孩吧?我也挺欣賞「壞壞男」的,因為他們給人感覺很man,挺有安全感的,不像有些文質彬彬的男孩,太過約束感覺挺孃的,一旦出現狀況不知道誰能保護得了誰?不過壞壞男沒心沒肺,做伴侶須謹慎不會長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人特別花痴,原因很簡單,能花心,是因為他有花心的資本,從這點上說,無論是他懂的哄女孩,還是為人幽默開朗,或者長相帥氣,亦或家境殷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能成為吸引女生的優點,那麼能吸引很多女生這個男生就可能不會滿足,也可能是多情,花心的現象自然就形成了。

10樓:陽光陽光晒

原因很簡單,能花心,是因為他有花心的資本,從這點上說,無論是他懂的哄女孩,還是為人幽默開朗,或者長相帥氣,亦或家境殷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能成為吸引女生的優點,那麼能吸引很多女生這個男生就可能不會滿足,也可能是多情,花心的現象自然就形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哄女生之前,女生只知道她風趣幽默,懂自己,不知道他花心。

你看那個知道自己男朋友花心,還愛他愛得死去活來的,這樣是少數。

12樓:

應該是說花心的男生普遍都比較懂得如何討女生歡心,

所以看起來會像是女生喜歡花心的男生。

但是絕對沒有女生是喜歡花心的男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能花心,是因為他有花心的資本,從這點上說,無論是他懂的哄女孩,還是為人幽默開朗,或者長相帥氣,亦或家境殷實,這一切的一切都能成為吸引女生的優點,那麼能吸引很多女生這個男生就可能不會滿足,在感情世界裡,戀愛雙方是有強勢弱勢之分的。女性因為生理和心理的原因,有時會處於弱勢。遇到男人花心,她往往錯誤的認為自己不夠優秀,對方才會朝三暮四。

14樓:海賊l紅眸

因為能說會到 會逗她開心 能知道她什麼時候可能會需要什麼 我一朋友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15樓:在陌路上前行

因為花心的男生有經驗,懂得女生想什麼,想要什麼。嘴巴又甜。

16樓:這麼可愛

會玩啊,肯定也是有他能花的道理的,要不能說會騙,要不就是,,,怎麼說。不是有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的男孩子情商高,他對你的好都表現在嘴上,幾乎不走心,但是女孩子喜歡聽好話啊,誰不喜歡天天依著你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心的男人情商高,顏值也比較正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點 女的就是裝純 其他他新歡男的對她動手動腳 但是 為什麼是花心男生的呢? 因為必須具備**力的男生 高 富 帥 必有一樣 才能有花心的資本 其實也不定位於 女的就喜歡花心男生 實質還是這女生 喜歡那個男的

20樓:純淨黑色

中國的傳統,是以男權為主的社會形態以有上千年了,所以女生花男生的錢天經地義。但隨著社會發展,女人的收入有時會比男人還好,是否花男人的錢是女人自己決定的。但做為一人男生要明白,這個社會還是認同女人花男人的天經地義,男人花女人的就會被叫做小白臉。

當然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錢是人掙的,只有女人花男人的錢,男人才更有動力去掙錢,你認為呢?

21樓:

女孩子喜歡跟著男友一起浪漫、探險刺激(因為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的動作就…)還有女孩子是喜歡聽甜言蜜語的!

22樓:特殊囚犯

賤啊~ 總想犯賤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花心的男生,戀愛技巧好,懂得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花心的男生

我不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花心的男生的!

為什麼男孩子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呢

不管漂不漂亮我都喜歡 就是喜歡 怎麼樣嘿嘿 我也喜歡漂亮的女孩!但是我更喜歡有內涵的女孩!起碼我不是,我就喜歡有個性的!其實不是那樣子。男人如果對一個女人有意思,一定是他眼裡的美女,倒不一定是公認的美女,個人喜好不同,公認的不一定是個人認為最美的,我就認為我老婆長的特美,管別人怎麼說啊。只要你老公愛...

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男孩子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

我喜歡可愛滴 最好不要太漂亮,因為怕被別人拐跑拉 比較內向的,版鬧的會很煩!頭髮長一權些才會好看,不要那些把壯化的很濃的,本色才漂亮。別罵我啊 我的想法可能幼稚點呵呵 因為我還小吧 乖巧,自然,積極向 覆上,有點制懶,有一點不拘小節,發點小脾bai氣,左耳朵 第一,幾乎所有的男孩子都喜歡善良有愛心的...

如果女孩子很喜歡那個男孩子,可是男孩子喜歡上了別人,我該怎麼安慰她

分手了你就不要想太多 不要指望男人會因為這樣而對你有所改變 感情很脆弱,你不珍惜就會失去 分手了你就不要想太多不要指望男人會因為這樣而對你有所改變 感情很脆弱,你不珍惜就會失去 還是別安慰了吧 讓她靜靜 世界未亡,不要投降!望採納!有些事強求不來,看開點 一個女孩子在一個男孩子最脆弱最傷心的時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