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怎麼取消密保安全堡問題,支付寶怎麼取消密保 安全保護問題 ?

2021-12-22 19:18:59 字數 721 閱讀 3101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安保問題被鎖定後,需要清空安全保護問題,可以通過人工服務修改安全保護問題,建議撥打支付寶唯一官方**95188 諮詢人工服務進行操作。

2樓:du廳婷

如何修改安全保護問題?

若之前設定過安全保護問題(不區分之前設定的是一個還是三個安保),通過修改安全保護問題,最後設定的安保數量都是三個,並且會覆蓋掉之前設定的安保。

修改安全保護問題共有以下4種方式:支付寶系統根據各賬戶的情況進行判斷,各賬戶修改的方式不同。點此進入修改安全保護問題,檢視您當前賬戶有哪幾種修改方式,再選擇最適合您的方式來修改即可。

以下是修改安全保護問題的流程介紹:

1、通過【安全保護問題+支付密碼】修改:適用於記得原安全保護問題答案和支付密碼。

2、通過【證書+安全保護問題】修改:適用於電腦已經安裝數字證書,並記得原安全保護問題答案。

3、通過【安全保護問題】修改:適用於記得原安全保護問題答案。

4、通過【人工服務】修改:會向您的支付寶賬戶郵箱傳送一封郵件,您需要根據郵箱提示填寫相關身份資訊提交後待客服在48小時內進行核實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驗證了 就可以取消密保了

如何取消支付寶「安全保護問題」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設定好了就不能取消了的哦!

優步授權支付寶怎麼刪除,支付寶怎麼取消應用授權支付寶取消授權

可以從支付寶裡解除繫結。登入電腦支付寶 賬戶設定 應用授權和代扣 把優步的授權 解綁 這樣就完成了支付寶解綁。然後傳送郵件到support uber.申請登出優步賬號,第二天就回復登出成功。強盜軟體,一般人根本沒法刪除!最好不要使用,沒見哪款軟體有這樣的霸王系統,一旦新增支付寶嗎,根本不容易隨便刪除...

怎麼取消手機支付寶賬戶

賬戶登出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具體在登出頁面會 可以通過支付寶安全中心服務的永久登出賬號功能取消手機支付寶賬戶。手機支付寶賬戶登出步驟 1 在手機桌面上找到支付寶,點選進入支付寶的主頁面。2 點選右下角我的。3 在我的頁面,點選右上角設定。4 在設定頁面,點選上方安全設定。5 在安全設定頁面,點選安全...

怎麼登陸支付寶大廳,怎麼登入支付寶服務大廳

開啟支付寶,點選忘記密碼,按步驟將自己帳號輸入就可以了 開啟支付寶登入賬號密碼,然後進可以進入 用註冊賬號密碼登入,可以是163郵箱或者手機號 手機號登入,然後用人臉,或者別的。手機支付寶登陸,刷人臉 手機號碼登陸,識別人臉。用手機號碼就可以登入了的 用手機號碼登陸就好啦 還有大廳,我都不知道 點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