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家裡安裝下wif怎麼安裝,怎麼在家裡安裝wifi,主要供手機用

2021-12-22 20:34:26 字數 2569 閱讀 560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器接「貓」,臺式電腦與無線路由器用原來的線連線,手機無線上網。按無線路由器說明書在電腦上設定即可。

2樓:

第一步:首先拉寬頻線。這個看選擇電信,聯通,移動,鐵通都可以。

第二步:購買無線路由器,一般安裝寬頻的時候會贈送一個。

第三步:設定路由器,在電腦上用瀏覽器開啟路由器地址,一般是192.0.

1.1 不同的路由器地址不同,根據路由器說明操作。然後再路由器裡設定相關引數,需要注意的是撥號上網別輸錯賬號和密碼,一般裝寬頻的時候會給設定好的。

第四步:使用各種帶wifi的裝置聯網咖。

(也可以購買可以做熱點的無線網絡卡,用已經聯網的電腦搭建一個無線網路等。搭建無線網路的方式有很多。)

怎麼在家裡安裝wifi,主要供手機用

3樓:王987王甜甜

wifi不需要在家裡安裝什麼,因為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等終端以無線方式相互連線的技術,無線方式哦,所以只需要手機卡開通,且你所居住的區域有你手機卡公司的wifi覆蓋就可以,電腦也可以用,不需要交錢的,就是要包流量。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的卡是移動的,那麼只要你所在的區域有移動公司的wifi

覆蓋,你的手機就可以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拉網線網通 電信或者移動的事情,然後估計要貓 然後用過無線寬頻路由器 設定好了就能上網了

5樓:

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就ok了,100塊左右,記得設定密碼。

怎樣在家裡安裝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就行

你用筆記本的話應該不用買無線網絡卡了,因為一般筆記本都整合無線網絡卡了

到時候把無線路由跟貓連在一起就有wifi熱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路由器設定你的商務只跟密碼就可以了

8樓:

如果筆記本的話…路由器一個、網線一根即可…無線網覆蓋

9樓:去

電腦上要裝個無線網絡卡驅動,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配置好就行了

10樓:幻化奇彩

必須無線路由,筆記本不需要無線網絡卡一般自帶,pc需要無線網絡卡,手機需要自帶wifi功能

ps還需要一根網線

over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筆記本的無線做,或者買個無線路由

在家怎麼安裝wifi?需要買些什麼東西?

12樓:兔哥

1、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就足夠了。

2、既然是無線路由,就不需要再用網線連線主機了,要不怎麼叫 無線 呢。

3、無線路由器都大同小異,選擇**在100元左右的就足夠家庭使用了,一般訊號有效距離也就一二十米,中間不要有明顯的障礙物。

4、首先,無線路由器電源接通後,用那根多餘的線連線路由器其中一個lan口和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設定主頁面,一般是192.168.1.

1(不同品牌路由器會有區別,具體地址和初始密碼路由器上會有標示),然後按照 安裝嚮導 操作就可以了。引用網上的一個例項供參考

設定完之後用這根線把貓和路由器的wlan口連線起來,電腦就不用接網線了,搜尋到自己設定的wifi訊號,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5、要想隨時都有wifi,不如定製通訊運營商的3g流量包,省時省事。

希望對你有用

13樓:張洪如

買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tp-link的就不錯,tp-link tl-wr841n 300m無線路由器和tp-link tl-wr740n 150m都可以,70-90平米的房間訊號很好。寬頻連線線可以用。

安裝和設定都很簡單,連線後在電腦的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進入設定介面,在密碼和賬號中輸入預設密碼和賬號,都是admin。選擇設定嚮導,按提示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路由器連線密碼。儲存後自動重啟路由器,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和寬頻線就夠了。一般的路由器都滿足你的家用,用普聯或水星路由器都行。買路由器有說明書,你按說明書操作就行了。隨身的wifi就是你手機入網3g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wifi是無線訊號,沒有隨身攜帶的,到處都有,只不過設定了密碼連結,到公共場合,比如大酒店,商場,只要沒設密碼都可連線,知道密碼也可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通和普遍的方法

找當地網路運營商辦理入網手續和**

家裡購置一臺無線路由器

將入戶的網線或者貓或者光纖貓等連到購置的路由器找個能連線的裝置比如電腦平板手機等,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好ssid和密碼等等引數,根據上網方式設定撥號上網或者直連上網

不出差錯就完成了

小區安裝的監控,我想在家裡通過網路檢視需要怎麼做?求各位幫幫忙要有詳細的方法步驟

你們小區安裝的是全是網路攝像頭?成本很高的!一般小區的監控全是內部聯網到監控中心,你想看的話要從監控中心拉網線到你家,距離超過百米的話還要用光纜轉接。小區bai監控設定外網訪問 小區安裝的監控,你想在家裡通過網路檢視,這怎麼可能阿,需要看你們小區的監控是什麼型別,而且有虛擬伺服器嗎?再就是,你們小區...

監控錄影安裝問題!我想在家裡裝套監控,3到攝像頭就夠了,要錄影!我應該怎麼配置?大概要花多少錢

那要看你想要達到什麼效果啦 一般的就在2500左右就下來啦 我公司做的話,大約也是要4000左右,一整套。推薦你使用sony晶片 3.6mm 420tvl的攝像槍 探頭 30米紅外 480線 350 監控主機 2800 安裝 60元 個 我幹大概要4000元。我想在店裡安裝4個監控攝像頭,需要錄影儲...

我在店裡安裝了監控攝像頭,想在家裡實現遠端監控,我應該怎麼做才可以實現,最好要有具體步驟。謝謝了

你用的電腦採集卡還是硬碟錄影機 你的攝像頭連線到電腦,可在你的電腦上安裝一個向日葵遠端控制客戶端,註冊一個向日葵賬號繫結。再在你的手機或家裡電腦上安裝向日葵主控端,用向日葵賬號登入就可以遠端控制店裡的電腦,開啟向日葵的攝像頭功能就可以遠端開啟你的攝像頭,遠端監控就完成了 裝網路的那種,就是能連結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