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怎么安裝,win XP怎麼安裝?

2022-11-03 10:30:09 字數 2805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一張xp的安裝盤,一般賣電腦的地方都有賣的,gohst版本就行,安裝簡單;

然後電腦開機,把系統盤放到光碟機裡,電腦啟動的時候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設定啟動項的地方,選擇第一啟動為光碟機啟動,然後儲存設定,然後電腦啟動就會進入光碟介面,裡面有選項,選擇安裝windows xp到c盤就可以了。

(注意:重做系統要把c盤有用的東西都考出來,否則新裝系統會把c盤的東西全部弄沒)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xp的盤 在電腦內設定一下光碟機引導就可以了 , 然後安裝驅動,祝你成功

windows xp系統如何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張光碟五元錢就夠了.放在光碟機裡重啟按一等一會就全解決了.要是沒有刻一張也可以也是五元錢.你在www.xp500.com下一個就可以了

windows xp 不能安裝軟體了怎麼解決?

4樓:雙魚愛然然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雙擊「windows installer」,先看它的狀態,如果是空白,那代表此服務已經停止,然後再看「啟動型別」,預設應該是「自動」的,如果是被改成「手動」或「已禁用」,建議你手動將其改為「自動」!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

5樓:呂趙羿

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installer——右鍵——屬性--啟動它——還有啟動型別設為自動,ok

6樓:雨停在空中

windows installer服務----- 新增、修改和刪除以 windows 安裝程式(*.msi)的軟體包提供的應用程式。如果禁用了此服務,任何完全依賴它的服務不會被啟動。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找到windows installer 雙擊 在屬性中點選 啟動

windows xp原版映象怎麼安裝

怎麼安裝windows xp?

7樓:獨日律勇

如果你能進系統的話建議下一個ghost和一個硬碟安裝軟體,把他們放在同一目錄下,通過硬碟安裝軟體就可以了

如果經不了系統的,就要通過光碟或者藉助u盤啟動

8樓:施虹雨

直接ghost就行了,現在深度

雨林木風什麼的都市ghost版本

首先先設定光碟機啟動

放入盤後悔出來好多選項

選第一個安裝到c盤就行

9樓:鞠霞信書

買個一健ghost版的xp

把光碟放進光碟機。重起後自動彈出安裝介面。(不用設定光啟)。然後按中文提示按相應的字母即可

10樓:褒楓夔鴻暉

進入第一個畫面時,是英文提示的,只要按任意鍵就可以進安裝的介面了,接著全都是中文的看仔細了按照提示一步步去做就行了。

11樓:嵇佑有詩蕊

現在的盤都是傻瓜式安裝了

你放進盤去重起下機器

只要你看的懂中文就可以裝

12樓:九悅本溪兒

將bios設定成光碟啟動,將xp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啟動後按提示一步一步點下去就可以了。

13樓:愛智傑籍痴

我們需要輸入windows

xp的序列號才能進行安裝,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在系統光碟的包裝盒上找到該序列號。

14樓:渴侯修潔

重起機器 一直點 delete 進入一個藍色屏的視窗先設定光碟驅動bios設定介面,裡面的一項改為「cd-rom」

然後把xp的安裝盤放到光碟機裡

按照提示 進行操作 基本上都是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正常做系統不用全部盤都格式化的因為這樣象你機器裡的東西就都沒有了)

15樓:善清允從丹

謝謝二位師傅。

是否按del鍵後,再選擇bios

features

setup回車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我服了u

在dos下怎樣安裝xp作業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計算機,當螢幕上顯示 press del to enter bios setup提示資訊時,按下鍵盤上的del 鍵,進放主機板bios設定介面。

(2)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 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3)退回到主選單,儲存bios設定。(儲存方法是:按下f10,然後再按y鍵即可)

(4)然後將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啟電腦,系統便會從光碟進行引導,並顯示安裝嚮導介面,你可以 根據提示一步步進行安裝設定覆蓋原來的那個系統就好了...

☆☆☆☆☆在windows xp拷貝完檔案到硬碟,第一次重新啟動計算機前,必須把光碟從光碟機中取出,否則系統仍會 從光碟啟動並會迴圈執行安裝程式。☆☆☆☆☆

請教如何安裝64位windowsxp

18樓:匿名使用者

x:\setupldr

x為你的光碟機.

我能否安裝WinXP

1全部我建議你可以裝xp用起感受一下,我現身說法一下,我現在用的電腦配置是celeon500m 256m記憶體 13.6g的硬碟,我用xp系統已經一年多了,感覺還好 基本上沒出現過什麼問題,也不覺得比用win98的時候慢,用ps等軟體覺得也還算流暢 而且xp有很多很實用的功能,對多 網路,移動裝置和...

怎樣在win7下安裝win xp,實現雙系統

只要不把xp裝在系統盤便不會消失,只是等一下引導會被替換掉需要修復而已。具體下面文章有 790413090,我現在就是雙系統!下一個xp映象,把xp的映象還原到其他盤,下一個ntbootautofix選自動修復,再重啟就會讓你選擇啟動哪個系統。ok?望採納,不懂追問 直接把硬碟相容模式改成ide就行...

win XP區域網之間怎樣發訊息,不用什么軟體哦

許多 windows網路命令都以詞 net 開頭。鍵入 net 可以看到所有可用的 net 命令的列表。在這裡就有一個 net send 命令可以傳送訊息,在 開始 執行 或 命令提示符 裡面使用。使用方法 net send 這是一個指令式的工具,它有很多引數。name 指定用於傳送訊息的目標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