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中標書的真假,如何檢視中標結果?

2021-12-23 03:58:29 字數 4045 閱讀 438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建設通**,在中標業績欄目輸入工程專案資訊,就能查詢到專案的真偽。

請問,什麼**能查詢到中標單位的標書全文嗎?比如中國裁判文書網中可以查詢到具體判決結果的全文

2樓:

您好:沒有**是可以查詢到中標標書的。裁判文書網是為了司法公開才會向社會公開法院的裁判文書,而且也不是所有的裁判文書,涉及****、商業祕密和個人隱私的案件都不是公開審理,更不可能公開文書。

再說中標檔案,中標檔案中涉及**、服務方案、技術檔案等,大部分屬於商業機密,是不會向全社會公開的,而且也沒有組織能像法院這樣的公權力機構,公開屬於他人的商業機密。

專業回答,望採納!

如何檢視中標結果? 5

3樓:比比招標網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2.然後在搜尋框搜尋想要檢視中標資訊的相關詞,就可以檢視到相對的中標資訊。

2.在搜尋框搜尋想要檢視的中標資訊或者名稱,就會出現相關的中標資訊。

可以根據以上兩種方式進行檢視,選擇適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要求可能略有不同,但是大體還是一樣的。

1、看招標檔案,其中應該有說明中標公示的內容2、到當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專門的招投標**查詢3、到你當時開標的地方公示欄裡面查詢

4、聯絡你招標檔案上的招標**單位聯絡人查詢

5樓:cbi建築網

用建設通可以檢視中標結果,裡面包含了全國九十萬家建築企業資訊,資訊量廣泛,更新快。

6樓:建民鎮張灣村

請問陝西省5g訊號塔中標通知書

嚴重懷疑中標人和招標公司有弄虛作假,標書在招標公司怎麼查?

7樓:l霧l中花

「第五來十四條 投標人以他人自名義投標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虛作假,騙取中標的,中標無效,給招標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投標人有前款所列行為尚未構成犯罪的,處中標專案金額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罰款,對單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處單位罰款數額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罰款;有違法所得的,並處沒收違法所得;情節嚴重的,取消其一年至三年內參加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投標資格並予以公告,直至由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吊銷營業執照。 」

8樓:法律達人

有關行政監督部門責令改正;情節嚴重的,禁止其在一定期限內參加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如果某參加投標公司有意將自己標書做成廢標,然後在評標結束後向中

在網上如何查詢專案招標和中標資訊?

9樓:顏王宋

在網上如何查詢專案招標和中標資訊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瀏覽器。

2、在搜尋框內輸入全國公共資訊交易平臺,搜尋。

4、進入頁面後,可以看到專案招標公告。

10樓:

可以到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臺官網後,可以在成交公示項下查詢中標資訊。

三、在交易公告項下可以查詢到專案招標資訊。

四、同時也可在全國交易查詢裡輸入相應專案資訊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方公共資源交易平臺或天工網等工程資訊**都能查詢到專案招標、中標、預告、變更資訊。

如何更精準查詢到涉及到自己產品的招投標資訊,一般直接進行輸入你的產品直接進行關鍵字查詢,譬如你是做冷卻塔的,直接輸入冷卻塔查詢就好。

檢視招投標資訊,一方面看看發標的時間,是否還在投標的時間範圍內;另一方面,看看標書內容的投標要求自己企業是否符合,再購買標書。

現在工程資訊**都能進行訂閱推送,可以設定好自己的產品關鍵字,這樣有涉及到你的產品時就直接推送給你了,防止錯過重要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搜尋全國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或者一些地方官網,不過有些繁瑣。火眼、千里馬這樣的用起來就比較方便了

13樓:cbi建築網

想在網上查詢專案招標和中標資訊,可以上建築網看看,裡面包含了近期更新的招投標資訊,內容全面、準確。

14樓:資質引路人

招標投標資訊的查詢方式主要有以下幾點:

1、中國招投標資訊網,這個必須要是在全國資訊網上查詢,很多地讓**上面查詢的資訊不全面,但部分省市的資訊即便是在全國資訊網上也不一定查詢的到,這個就需要我們在找其他途徑來進行查詢。

2、建築資訊大資料收集平臺-魯班建業通。大資料資訊收集平臺的好處在於收集的資訊全面,可以方便、快捷、高效的查詢資訊,能查詢到全國範圍內的資訊,原因在於建築資訊收集平臺的資訊**主要來自各個地區,包括一些查詢不到的資訊都可以收集到,這個就是建築資訊大資料平臺能查詢精準資訊的原因。

15樓:雲天招標採購網

全國招標與中標資訊查詢 可以根據地域、行業、時間等維度進行招標與中標資訊查詢

16樓:司紅召

禹州市鳩山鎮大潭溝村土地復耕

17樓:路人丙

目前網上,招投標這一類的**上基本上都可以檢視到專案的招標和中標資訊,

例如:招標採購導航網就有專門的專案中心,可以檢視專案的招標和中標資訊還可以直接搜尋自己所需要的資訊

怎樣在網上查詢工程專案招標和中標資訊

18樓:cbi建築網

建設通**提供了大量的招標和投標資訊,在首頁輸入企業名或者是工程名就可以查詢。

19樓:元小翠

如果是非投標人需要辨認中標通知書真偽,可根據中標通知書資訊,與招標單位聯絡,確認工程專案中標通知書是否真實。如果是公開招標的,一般會發布中標公告,招標人釋出的中標公告有明確的中標人資訊。

如果是投標單位需要辨認中標通知書真偽,公開招標的,會發布中標公告,在拿到中標通知書後,可與中標公告公告核對確認;如果是邀請招標,直接與招標方確認即可。

20樓:房採網

在正規的招標網上找,當然這個要樓主比較懂這個,比如:招標資訊網、國土資源局網、省級商標資訊網、國土資源廳網等等,這些都是免費的。

在一些收費的招標網上找,這些**的收費系統很複雜,這裡不好說,樓主可以自己試試。

21樓:網際網路地主

1.直接在全國公共資源網交易平臺裡面進行查詢,裡面可以直接查詢到工程建設的招標,中標專案,各省市也有自己的公共資源交易網,都是可以直接查到的。

2.全國建築市場監管公共服務平臺,裡面也可以查詢到。有房屋建築工程跟市政工程,你可以按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3.一些比較綜合的移動端也可以查。

22樓:雲天招標採購網

雲天招標採購資訊查詢網 相關的工程外,還有其他行業的招標與中標資訊都可以找到

23樓:

古藺有維修工程招標嗎?

中標結果公告後,質疑公司怎樣才能查閱中標公司的投標檔案??

24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一般是不能直接看對方的招標檔案的,只能核對對方的公示內容。

2、投標檔案所有權歸投標人所有,但投標人在投標時允諾招標人(含:評委會)審閱、保留投標檔案。一般招標人(在招標檔案中)不會要求投標人允諾、投標人也不會允諾:

其他人員或機構可以查閱其投標檔案(主管部門依法行使監督職能除外)。因為,這樣可能導致對投標人合法權利的侵害。

3、所以,只要招標人(含:招標機構、評委會)和主管部門有權查閱投標檔案。你方可以把自己的問題和想法提出,但不能直接檢視其他人的投標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通**可以查詢中標公司的招標檔案,對於真實與否可以進行對比。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能直接看對方的招標檔案的,只能核對對方的公示內容。至於引數什麼的那個是評標評委的事 你插不進去。

怎麼查產品的質檢報告的真假,如何檢查化妝品檢測報告真偽

要辨別質bai檢報告的真假請注意 du每zhi份質檢報 告上都有實驗室內部dao報告編號 通專過 屬或者上網對報告編號進行核實,實驗室確認有這份報告,並且公司名稱 地址 產品名稱 商標資訊和檢測專案都是一致的,那麼就可以確認您的報告是真實的,相反,這些資訊與實驗室存檔的報告資訊不一致,或者報告編號就...

怎麼區分黑色砭石的真假,砭石手鍊的真假如何分辨

呵呵,你這個問題很難,因為你所說的黑色砭石就不是砭石,也不適合用於人體保健和刮痧,因為中醫上講 砭之用,首在於熱,人生則熱,死則冷。病每起於冷熱不調,砭術一以熱救之,起死回生則熱 泗濱砭石色澤紅潤,中醫認為紅色性味屬溫熱,而溫熱才能通經活絡,黑色屬寒涼能使血瘀氣滯,紅色能入心經,心為君主之官,養心即...

怎麼判斷海藍寶真假,如何辨別海藍寶的真假?

白色部分就是天然的特徵,叫做棉裂,而且這種品質的海藍寶沒有造假的價值。如何辨別海藍寶的真假?一 顏色 大部分的海藍寶石呈淺藍微帶綠色調,顏色如度假聖地的淺海,清新可人。顏色為天藍色至海藍色或帶綠的藍色,以明潔無瑕 濃豔的豔藍至淡藍色者為最佳。二 晶體形態 黃玉斜方柱狀,鋯石四方柱狀。人造玻璃和人造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