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陽是二級城市嗎,資陽算幾級城市

2021-12-23 04:12:21 字數 1645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陽是第六級城市。

第一級:直轄市、特別行政區、gdp大於1600億且市區人口大於200萬的城市:北京、天津、瀋陽、大連、哈爾濱、濟南、青島、南京、上海、杭州、武漢、廣州、深圳、香港、澳門、重慶、成都、西安(18個)

第二級:其他副省級城市、經濟特區城市、省會、蘇錫二市 :石家莊、長春、呼和浩特、太原、鄭州、合肥、無錫、蘇州、寧波、福州、廈門、南昌、長沙、汕頭、珠海、海口、三亞、南寧、貴陽、昆明、拉薩、蘭州、西寧、銀川、烏魯木齊(25個)

第**:14沿海開放城市之

一、經濟發達且收入高的城市:唐山、秦皇島、淄博、煙臺、威海、徐州、連雲港、南通、鎮江、常州、嘉興、金華、紹興、台州、溫州、泉州、東莞、惠州、佛山、中山、江門、湛江、北海、桂林(24個)

第四級:其他人口大於100萬的城市、重點經濟城市

邯鄲、鞍山、撫順、吉林市、齊齊哈爾、大慶、包頭、大同、洛陽、濰坊、蕪湖、揚州、湖州、舟山、漳州、株洲、潮州、柳州(18個)

第五級:其他著名經濟城市、重要交通樞紐城市—人口大於50萬、重點旅遊城市:承德、保定、丹東、開封、安陽、泰安、日照、蚌埠、黃山、泰州、莆田、南平、九江、宜昌、襄樊、岳陽、肇慶、樂山、綿陽、麗江、延安、咸陽、寶雞(23個)

以上城市共有108個,這些城市是中國的「108好漢」,其他城市均為第六級。

四川省副省級城市: 成都 。

地級市:廣元、綿陽、德陽、南充、廣安、遂寧、內江、樂山、自貢、瀘州、宜賓、攀枝花、巴中、達州、資陽、眉山、雅安 。

縣級市:崇州、邛崍、都江堰、彭州、江油、什邡、廣漢、綿竹、閬中、華鎣、峨眉山、萬源、簡陽、西昌

2樓:匿名使用者

no;資陽算是**城市吧

下屬只有4個區縣;

資陽算幾級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推薦答案太假了,懂都不懂!!!成都,杭州,南京,天津,重慶都是1.5線城市,北京,上海為超一線城市,廣州,深圳為一線城市,資陽最多最多算個三線城市,甚至可能還不如!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是北上廣深,二線是各省經濟發達地區的省會,三線是各發達地區的二線城市和不發達地區的一線城市,四線是一切不發達地區的二線城市。資陽就是西部地區的二線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資陽市地處四川盆地中部,北靠成都(相距87公里)、德陽,南連內江,東接重慶、遂寧,西鄰眉山,是四川唯一同時連線成渝「雙核」的區域性中心城市。2023年設立地區,2023年建市,轄雁江區、簡陽市、安嶽縣和樂至縣,幅員面積7962平方公里,總人口500萬。資陽曆史文化悠久。

32023年前,古老的「資陽人」開啟了四川人類文明史。公元前135年西漢時期置縣,後設州、郡,至今已有2100多年的建制史。 資陽算省2級城市

6樓:遲芒

五線城市,最多四線城市,離三線城市還差很遠,多出去看看就知道了,連江蘇最落後城市都比不上。

四川資陽這個城市怎麼樣?

7樓:傾城飛花

我是四川的。資陽是二級城市,肯定不如省會成都居住、工作條件好。但是每個地方都有條件理想的住處和工作,不然人家那裡的人怎麼生存。

有錢**都一樣,沒錢進了天堂也只能在底層生活。努力工作改變自身環境,加油吧。

城市道路照明施工資質辦理申請材料 二級

所有的專業承包,總承包資質 沒有資質的企業一定要從 開始辦理。所需要的資料可以在當地建設局的辦事指南上找到。城市道路照明資質辦理需要的材料有哪些 市道路照明資質 如果申請 的 只需提供2份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 建築業企業資質申請表電子文件 1份綜合資料和1份人員資料。如果是從 升二級,或是二級升一級...

斑鳩是幾級保護動物,斑鳩是不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名單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白斑鳩不是,斑鳩類有灰斑鳩是一般保護類動物,三有保護動物,同屬的還有山斑鳩,歐斑鳩,珠頸斑鳩,火斑鳩,棕斑鳩等。若是隨意打,是犯法的,超過一定的數量會被判刑。它的中等體型約32釐米,全身...

北方二級算不算冷,青島算北方嗎?冷嗎?

北方二級冷是不算冷的,北方最冷的時候是30到40度,那才是最冷 北方二級風不算冷,非常暖和。真正的冷會達到零下35度。北方二級算不算人?北方二級不算是很冷的 這個麼有懷孕的感覺,我感覺是可以承受的,還是不能的,如果男方人來了,肯定會感覺冷的 還可以,現在的北方還沒到最冷的時候,今天還下雨 在北方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