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好看的日劇,求推薦經典好看的日劇

2021-12-23 04:31:21 字數 5882 閱讀 1726

1樓:淺越涼風

推薦幾部,生活類的日劇,感覺溫暖的那種

《敬啟,父親大人》一部以東京神樂阪的老字號料理店為舞臺,描寫主人公尋找父親的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喜劇片。

《woman》滿島光主演 溫情家庭類 比較催淚

望海與陸的母親,27歲,舊姓高村。在丈夫過世後成為單親媽媽,因不瞭解夫家的親戚,所以沒去投靠,而在東京的公寓中與孩子三人一同生活。為了申請生活救助金一事,意外重遇20年沒見的母親。

因身體常貧血而去醫院檢查意外發現自己得了再生不良性貧血,但為了孩子而繼續與病魔奮鬥,且決定住到了植杉家。

《dinner》江口洋介 倉科加奈主演 義大利餐廳的故事

主要講述該劇以有名的義大利餐廳為舞臺,講述店員們帶著各自不同的煩惱和夢想,一起為餐廳努力工作的故事。

《鴨去京都~老字號旅館的女老闆日記》松下奈緒、椎名桔平主演。

劇中松下飾演的是財務省精英**上羽鴨,因為母親的去世,所以繼承了在京都的老字號旅館而重新再建的故事.椎名桔平在劇中則飾演突然出現在鴨面前的外資系金融顧問男衣川,有點腹黑卻無法討厭,他和鴨一起為重建旅館而努力.

《花子與安妮》晨間劇,吉高由裡子主演,接檔《多謝款待》nhk

這部劇裡講述英文翻譯家,所以裡面的措詞都和考究。

以翻譯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lucy maud montgomery)的世界名著《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日譯本書名《赤毛のアン》)的日本女性翻譯家村岡花子為主人翁,敘述她一生的經歷,時間橫跨日本明治中期至昭和中期。

《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剛力彩芽主演 偵探。同名***在日本大賣。

難得的關於書籍知識的偵探電視劇。坐落於鎌倉一隅,默默經營的一家舊書屋「彼布利亞古書堂」。店主人卻是一名與舊書屋形象大相徑庭的年輕美麗女性篠川栞子。

遺憾的是,栞子對於初次見面的人總是難以啟口,十分認生,但對舊書的知識掌握卻是非同尋常。對於客人帶來的奇怪舊書,她都能如親眼所見般解明與之相關的祕密。

《偽造的京都美術事件畫卷》

2023年初日本nhk電視臺播出的6集電視連續劇,是每集一個案件的推理劇。專長是美術品鑑別的大學非專職講師浦澤右(財前直見 飾),在一次意外事件中結識了女刑警白石亞子(南野陽子 飾),並一起解決了牽涉美術品的各種案件。

《段田凜~勞動基準監督官》根據漫畫改編。竹內結子主演。

段田凜是一名強勢的監察官,她採取不通融的態度與黑暗企業作鬥爭,直指當代社會僱傭關係的漏洞,維護勞動者的權益。

《東京風潮~下町大家族物語》有一個關於古書店的劇集。龜梨和也,玉置浩二,多部未華子,平泉成等主演。本劇原作《東京bandwagon》曾於2023年被選為「希望被影像化的**no.

1」人氣系列作品,講述的是經營古書店和咖啡館、有些與眾不同的四世同堂家族,他們遵循著家中稍微有些怪異的家訓,接二連三地為到訪的客人解決麻煩事件的故事。

《激流~你還記得我嗎》生活 懸疑 都市。田中麗奈、國仲涼子、桐谷健太、山本耕史等主演.

在修學旅遊中失蹤的15歲少女。20年後,5名同級生分別收到了來自少女的謎樣郵件。再次見面的5人均被不可思議的事件困擾。

《going my home》宮崎葵 阿部寬主演,劇風清新。(2023年,富士電視臺)

《溫柔時刻》北海道富良野,一望無際的森林白雪,父子情深的劇集。二宮和也主演。日本大師級編劇倉本聰的又一部力作,講述的是一個關於父子情深的溫情故事

2樓:大師之後有大事

好看的日劇嘛 你可以看看《一公升的眼淚》純催淚型的 女主澤尻龍英華 很清秀 **很好 上日語課時 就是看的這部影片 《半澤直樹》日劇中純勵志型的 何況還有上戶彩 那麼卡哇伊的女豬腳 《世界奇妙物語》也不錯 只有日本人才能拍出這種東西 玄幻不是玄幻 恐怖不是恐怖的東西 另外你還可以看看前段時間熱播的 段田凜、飛行員小姐、 就說這麼多吧

3樓:明淵該隱

《人生最好的結束方式》

求好看的日劇

4樓:匿名使用者

唯愛,偷偷愛著你,龍櫻, my boss my hero ,anego

5樓:

《求婚大作戰》《野豬大改造》

《貧窮貴公子》 《交響情人夢》 《蜂蜜與四葉草》

6樓:戎彗羊舌賓白

我超級相當以及very的喜歡!!!哈哈哈哈

7樓:洛╮笑容

《我的帥管家》很讚的說。還有《花樣少男少女》日本版。

8樓:jenney韓

個人很喜歡看《野豬大改造》 主 演 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崛北真希 主題曲很好聽 還有瀧澤秀明的 《魔女的條件》 《義經》 。 《唯愛》《龍櫻》《欺詐獵人》都很好看,希望能喜歡。

9樓:冬寶寶飯

《阿南的小情人》主演二宮和也 深田恭子。早期的作品。《stand up》主演一大堆都很愛啦。

《粉色系男孩》主演岡田將生 夏帆

《我的初戀男友》主演黑川智花很萌的說。

經典力推《戀愛世紀》超愛木村與隆子。二人合作的《律政英雄》也是不錯的。

推薦幾部好看的日劇~

10樓:卞玉蘭渾雀

日劇偶像劇:《我的帥管家》主演:水島巨集

榮倉奈奈

佐藤健山田優

向井理《天地人》主演:妻夫木聰

長澤正美

阿部寬常盤貴子

相武紗季《血色星期一》主演:三浦春馬

吉瀬美智子

佐藤健《流星之絆》主演:二宮和也

錦戶亮要潤

柄本明寺島進

三浦友和《王牌男公關》主演:佐佐木蔵之介《change》主演:木村拓哉,美山理香《愛無罪》主演:堀北真希

北川悠仁

香椎由宇《搞笑魔嬰》主演:品川祐

東乾久水野美紀

岸部四郎《一磅的福音》主演:龜梨和也

岡田義徳

山田涼介

高橋一生

石黒英雄《絕對男友》主演:速水直道

水島巨集相武紗季

山本圭《最後的朋友》主演:長澤雅美,錦戶亮《料理仙姬》主演:蒼井優內博貴杉本哲太

向井理工藤裡紗《oh!my

girl!!》主演:速水直道

藤羅莎《貧窮男子》主演:小栗旬

山田優三浦春馬《暴走兄妹》主演:松岡昌巨集

廣末涼子

多部未華子

大倉忠義《日本ol》主演:觀月亞里莎

神崎島子

井上芳雄《4姐妹偵探團》主演:夏帆

吉沢悠中越典子

加藤夏希

市川由衣《正義的夥伴》主演:志田未來

山田優向井理

本鄉奏多《篤姬》主演:宮崎葵

堀北真希

瑛太原田泰造《有閒俱樂部》主演: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香椎由宇《一公升的眼淚》主演:澤尻惠理香,錦戶亮《大奧》主演:松下由樹

高島禮子

西島秀俊

瀨戶朝香

木村多江《蜂蜜與四葉草》主演:成海璃子,生田斗真

11樓:濮冰菱盈俏

劇 名:花蝴蝶

(更新到第3集)

電視臺:東京電視臺

首 播:2008-07-11

回 數:

staff

原作:たまきちひろ「ウォーキン・バタフライ」

編 劇:三浦有為子

配 樂:

製作人:岡部紳二

導 演:宮下健作

其 它:

身材高挑但自卑的女主角,以展會模特為目標而努力的故事

演 員中別府葵(寅安ミチコ・19)/鳥羽潤(三原航・27)/とよた真帆(多湖涼・40)/滝沢沙織(水野樹・27)/石原里美(早瀬ゆかり・22)

主題歌:hi

lockation

markets「今 吹く風」

土11:ハチワンダイバー

(完}劇 名:81diver

電視臺: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5-03

回 數:

staff

原作:柴田ヨクサル「ハチワンダイバー」

編 劇:古家和尚

配 樂:澤野弘之

製作人:東康之

導 演:水田成英

松山博昭

其 它:

將棋監修:鈴木大介八段

演 員溝端淳平(菅田健太郎)/仲理依紗(中靜そよ)/安田美沙子(六車裡花)/伊達みきお(角田吾郎)/富澤たけし(飛鷹安雄)/木下優樹菜(月島みさき)/小日向文世(鈴木歩人)

主題歌:新垣結衣「make

myday」

劇 名:模範祕書

電視臺:東京電視臺

首 播:2008-04-11

回 數:

staff

原作:堀戸けい「祕書のカガミ」

編 劇:山崎淳也

配 樂:

製作人:

導 演:伊藤年浩

其 它:

該喜劇講述了一名超級派遣祕書如何深入利慾交錯的公司企業

演 員安めぐみ(加賀見優・25)/鈴木亮平(鮫島哲也・28)/梶原善(熊田大吉・42)/小林恵美/阿南健治

12樓:安欣琪

小女在此推薦幾部都是我看過的,不知道合不合親的口味

《一升的眼淚》

男主角「錦戶亮」憂鬱型小生,女主角「澤尻繪里香」清純漂亮,可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不過依然吸引了眾多人的目光。

《唯一的愛》

男主角是「kat-tun的龜梨和也」擁有眾多少女粉絲,女主角是近來很紅的「綾瀨遙」mina上經常能看到她。劇情並非現在日本流行的無厘頭搞怪,還是很符合中國人口味的。

《求婚大作戰》

男主角是「mews的山下智久」女主角是「長澤雅美」以前不知道她,後來才聽說這女生很有名。拍攝角度很特別,劇情也很有意思。

《交響情人夢》

男主角「玉木巨集 」帥,女主角「上野樹里」。這部劇重點就是劇情好,很勵志,完全中國人的口味又加上些日本人的搞怪。強烈推薦!

以上推薦給親!希望能有幫助!

13樓:顏秀英候綾

佐藤健)

《亡者之聲》(瑛太,不過很好看的,不過我是從06年上了大學以後才開始看日劇的、成海璃子)

《我的帥管家》(水隝巨集、北川景子)

《沒有薔薇的花店》(竹內結子)

《紅線》(有點悲、相武紗季)

《魔女審判》(生田斗真)

《mr、榮倉那那)

《正義的夥伴》(向井理,應該符合要求哈

《血色星期一》(三浦春馬.brain》(木村拓哉)《零秒出手》(山下智久具體年份我也記不清了、本鄉奏多)《旋愛》(玉木巨集)

《絕對男友》(速水重道、生田斗真)

《神之水滴》(龜梨和也)

《蜂蜜與四葉草》(生田斗真

14樓:匿名使用者

螢之光:超級超級好的日劇,而且比較輕鬆。雖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劇情,日劇的感覺就是和韓劇不一樣,有深度。很有很有意思。

白夜行:東野圭吾名作。劇情陰暗,讓人絕望。但是很吸引人。綾瀨遙,山田孝之演的。 《嫌疑人x的獻身》也是他寫的改的電影,但那個是電影。

codeblue:急救的故事,但是絕對不一樣》而且有帥男山p~~

旋愛:交換戀人的~,好看。玉木巨集,松田翔太等等

血色星期一:超級好看,劇情超級吸引人》,三浦春馬,好看

boss:現在還沒出完。很好看,挺向上的。

流星之絆:也是東野圭吾的,雖然講的是描述了雙親慘遭殺害,揹負著沉重命運的兄妹三人14年後對**復仇的故事,但是內容不那麼陰暗。二宮和也挺不錯,戶田惠梨香也挺不錯。

死亡筆記:很不錯,很有名,很好看。

以上,絕對是看了的人都喜歡的,絕對好,絕對推薦。

還有幾個不錯的》。十四歲的媽媽,last friend,欺詐獵人,我的帥管家,一公升的眼淚,正義的夥伴,夜光的階梯,花樣男子 等等等。好看

求經典的好看的英文電影,求推薦經典的好看的英文電影

蝙蝠俠前傳1,2,3 死亡詩社 朗讀者 香水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返老還童 霍位元人 社交網路 國王的演講 禁閉島 v字仇殺隊 黑客帝國 沉默的羔羊。以上沒有一部是水片,全是經典!不看是損失!指環王 教父 戰馬 魂斷藍橋 亂世佳人 阿甘正傳 暮光之城 黑客帝國 終結者 辛德勒的名單 拯救大兵瑞恩...

求幾部感人好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好看經典或者是可以讓人覺得溫暖感動的電影。

感人的電影很多,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哭是看 我的兄弟姐妹 很早很早的 了版 去年我又看了一 權次,雖然知道劇情,但還是哭了。還有一部,忠犬八公的故事,雖然講的是狗,但確實相當感人。還有樓上說的,歲月神偷,很棒。還有美麗人生,風雨哈佛路 勵志片 幸福終點站,當幸福來敲門,婚禮大斗陣 黑人電影,喜劇 亂世佳...

求經典好看的動畫片,求好看經典動漫

我主要列舉我認為最好的,並不是他們的全部作品 動漫電影 首先是新海誠的作品 秒速五釐米 有關純真的愛情的,幾乎是新海誠最棒的電影,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雲之彼端 有關約定和愛情的,但是愛情方面戲份比較少,更偏重約定的方面 星之聲 新海誠的動漫短片,雖然人物畫的有些崩,但是是新海誠獨自完成的,有一種哀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