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寶典與鴨題庫哪個好

2021-12-23 04:56:06 字數 2411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

綠網先鋒考試網的考生分享:衛生資格考試必備六招

第一招:學習慾望要強烈。 能否考過的關鍵是自己的學習慾望和信心

第二招:天天按計劃複習。 衛生資格考試備考時間只有幾個月,需要強化記憶,有的知識只是當時瞭解,臨考前需深入掌握。

要制訂了詳細的學習計劃,每天覆習哪部分,需用幾天複習完,都嚴格按計劃來。"因為時間有限,而考試內容又很多,有一天偷懶放鬆,就可能影響整個複習進度。"本人認為,一個人每天的興奮點不同,要利用好這一點做好複習計劃,比如有的考生下午比較興奮,用於複習知識比較好,上午效率不高,那就用來做題。

第三招:全面複習掃除盲點。 全面複習是掃除知識盲點的有效方法,"沒有經過全面複習,知識大廈就好比建在沙灘上,是不牢固的。

"本人認為,全面複習過程中,考生要特別重視理論的掌握,在校的時候雖然一直在學習理論知識,但不少人屬於"跟著"老師學,"被動"地接受老師傳授知識,主動學習有所欠缺。考生複習過程中,就要變被動為主動,對不感興趣的知識點以及枯燥的法學理論知識,尤其要主動學好。

第四招:歷年考題認真做。 通過做歷年考題,可以找到答題感覺,還可查驗自己的複習弱項和盲區,在考試前有針對性地彌補。尤其是近三年的考題,考生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多做幾遍。

第五招:複習資料有選擇。 衛生資格考試的複習資料很多,除指定複習教材外,一些輔導機構還會組織編寫。

面對林林總總的複習資料,考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綠網先鋒考試網的習題庫就是我們很好的學習夥伴。

第六招:試卷結構要熟悉。 熟悉試卷結構,主要是為了把答題思路調整好。

瞭解試卷結構,包括主要考核內容及大致的題量,答題思路就比較清晰,也節省時間。考生還可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安排複習。

2樓:來個

ario has a large

哪家消防培訓的習題比較好?鴨題庫的怎麼樣?

3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就培訓機構來說,市面上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參差不齊,水平有好有壞,如果您要選的話,應該選擇正規的大機構,正規機構服務有保障,現在比較大的培訓機構一共就那麼幾家,您可以綜合比較下。

2,另外,從消防考試本身來說,三科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知識點複雜不好記,重難點很難理清,如果僅靠自學,學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您報個班跟著老師學,這樣老師可以幫您理清重難點,分模組進行,您學起來就會找準方向,不至於迷茫了。

3,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4,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5,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最後,想跟您說的是,無論您報班與否,學習態度很重要哦,如果自學就要堅定信心,一步一個腳印走,如果報班就一心一意跟著老師學,勤學多問,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消防考試不同階段複習的重點不同,您可以根據您自己的學習情況和規劃來進行備考。

現在市面上有關習題很多,建議您進行選擇性的做,做質量高一點的題目,不要盲目的去做題

同時考試應當重點把握基礎內容,爭取得到重難點部分的分數,一些偏題、怪題則不需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經歷去鑽

120分滿分,拿到72分及格即可

祝您備考順利~

5樓:消防考試資訊庫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

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

3,課程設定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與您個人時間是否衝突4,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6樓:吉林中公消防資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x消防工程師哪個培訓機構比較好您可參考以下幾點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

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

3,課程設定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與您個人時間是否衝突4,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希望對您有幫助。

cfa與cpa先考哪個好,cfa考試先考哪一級,可以與FRM一級一起備考嗎

cpa和cfa 哪個含金量高 cfa和frm哪個含金量高,先考哪個比較好 如果你是大學生,先考frm,再考cfa 如果你在職,可以先考cfa,再考frm 我過了cfa一級,請問為了就業,從業資格證,從業資格證,我應該最先考哪個?從業資格和 從業資格可以先從 從業資格開始,循序漸進地開展第二個證書。你...

血粑鴨袋裝的哪個好,袋裝血粑鴨怎麼吃?

你好 就直接加熱 但是血粑你必須要用刀給切開 之後 在一起和鴨子加熱 ok了 若你需要放點蔥 可以放點蔥就可以吃了 袋裝血粑鴨怎麼吃?湖南特產 吃過幹鍋血粑鴨,這個真空袋裝的估計蒸熱了就可以吃了。主料 血粑鴨568g,紅薯粉條150g 輔料 油適量,鹽適量,味精少許,蔥適量 步驟1 準備好血粑鴨和輔...

中公的專項教材和華圖的模組寶典哪個好

華圖的模組寶典教材把行測,申論按照考試的題型進行分來,再對各個考試的模組進行技巧等方法講解,非常詳細,而且,適合國考,聯考及各省市的公務員性質的考試。所以,本人推薦模組寶典。前者,這個算是公認的了。華圖的東西寫的都比較細,不過知識點的總結概括,一些技巧性的東西做的一直沒有中公好,所以這種分項的書還是...